"吃饭啦!吃饭啦!妈妈的声音像个喇叭一样,传遍了整个家,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饭时,爸爸像没听到似的,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脑屏幕上的游戏人物。"妮珊,去叫你爸爸吃饭。妈妈下令了,我望着一桌子好菜,依依不舍地离开了饭桌,去叫爸爸:"爸爸,吃饭了!他却看都不看我一眼,只说:“哎,我得第一名怎么没有金币啊?于是我也跟着他探讨起这个问题来。
妈妈见我好久都没来吃饭,很生气,走过来一把把我拉到饭桌上,爸爸还在那儿欣灾乐祸的笑呢,气死我了!
爸爸不仅是我的爸爸,还是我的好朋友,他经常带我出去玩,妈妈说:“你呀你,看看孩子都被你带坏了。”“又没事。”爸爸说。
爸爸,祝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