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作文200字
五一劳动节到了,别提我有多高兴了!早上,我早早地起来刷牙、洗脸、洗手、穿衣、看书。爸爸妈妈也起得很早,吃完香喷喷的早饭后,妈妈问我想不想到乡下去玩。我欣然地答应了。一路上,我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可我万万没有想到,在路上我们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意外。送我们去乡下的交通工具——电瓶车开不动了。妈妈叫我下车看看电瓶车四周有没有石头等障碍物。我告诉妈妈没有,但电瓶车还是一动不动的。后来,在爸爸的帮忙下,我们终于修理好了。在乡下,我玩了好多游戏,开心极了!在外婆家,我也吃了好多好吃的食物:酱鸭、羊肉汤、肉丸、羊肉串、牛肉串等等。这个五一,我玩得可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