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作文200字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一大早,妈妈就把我叫醒了,我模模糊糊地把眼睛睁开。妈妈说:“今天是劳动节,要让你体会一下劳动的辛苦与乐趣。”
于是,妈妈给我分配了许多的任务,有扫地,拖地……都是十分艰巨的家务。
我先开始打扫自己的房间,一看谁知我的房间乱的像狗窝一样,于是,我先用扫把把整个房间扫了一遍,扫完后,我发现房间比原来干净多了,不再像狗窝了,接着,我有用拖把拖了一遍,啊!这下子总算干净了,地板亮的都可以当镜子了。最后,我把电视机和书桌都整理了一遍,当我停下来的时候感觉腰酸背痛,这让我想起妈妈以前干活的时候,肯定比我还累。
通过这次劳动,明白了妈妈以前是多么辛苦啊。今后我一定不会让妈妈这么累了,要帮妈妈多做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