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作文200字
又到了五一劳动节了,这可是我一直在盼望的一天呀!
我本来以为爸爸会带我去游乐场去玩的。当我正想去跟爸爸说:“赶快去游乐场吧!我都快等不急了。”当我一说完,天空突然变成了阴天,把我急得犹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天空又变得乌云密布了,一下子就下起了倾盆大雨。爸爸叹了一口说:“看来现在是不能去游乐场了,只好等雨晴了再去游乐场了。”我觉得非常失望。我等啊等啊,一分钟过去了,两分钟过去了……终于开始变成晴天了。我愁眉苦脸、垂头丧气的表情又变成了开开心心、兴高采烈了。我和爸爸来到了游乐场……
时间过的像一把箭一样快,一转眼就到了中午,我和爸爸要回家了,可我还恋恋不舍望着游乐场真想在那多玩几分钟,这真是我最难忘的一次劳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