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懒惰虫老爸
老爸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懒惰虫。一次,我打扫卫生,天啊,我发现老爸的床底下竟然“珍藏”着好几双臭袜子。哎呀,那味道已经怪异得让我的鼻子都要狂打喷嚏了。爸爸却无事一般,眨眨眼睛,摊开双手强词夺理地说:“正常正常,男人是做大事的!这些小事嘛,可以不要太在意!”
老爸,你也不希望你的“光辉形象”在我心目中这么糟糕吧,所以,快快改改以上这两个坏毛病吧!
我的老爸,为什么叫做老爸呢?是不是他很老啊?不是,只是我对爸爸的一个称呼而已。
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一对眼镜,使他有文化。一个高高翘起的鼻子,嗅觉十分灵敏!一张暴燥而又爱说甜言蜜语的嘴巴,是骂我的有效武器。
我爸爸喜欢看球、玩电脑和出去通宵。他看球喜欢说:“射啊!”“好球!”“是啊!就是这样打嘛!”玩电脑便一声不吭。
有一次,再一个天空阴沉沉的中午,我被罚站,妈妈看见了,肯定少不了一顿骂,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牵着我耳朵拉着我上楼,利用“有效武器”说:“晚上再来和你算帐!”我晚上你们说,会被打残了,还是毫无损伤呢?
上次,在一个星光明媚的夜晚爸爸在看NBA,正在兴头上呢 !但一声“好球!”害的我把好字的好拉了一条大尾巴,我破口大骂:“爸爸,别嚷嚷!”接下来,爸爸变的乖多了!嘻嘻!我也有有效武器哦!
不过,父有父爱,母有母爱嘛!所以我爸爸也是“贤妻良父”的,那次,我和我最要好的表弟去散步,但我们要拿上饭给爸爸,可爸爸说:“我下去拿吧!”这正是偷懒的好机会吗?哈哈!
我真佩服我爸爸的不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