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坚强 5
朋友们,当你感到痛苦时,请不要哭泣。相信微笑——这个能够使人坚强的动作吧!相信总有那么一天,你会看见,蓝蓝的天,白白的云,还有你嘴边甜甜的微笑……
于谦颂石灰“粉骨碎身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是一种坚强;王安石咏梅“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是一种坚强;刘桢赞松“冰霜正惨凄,终岁常端正”是一种坚强。
人生的变数很多,没有人能承诺我们的一生永远是晴天,没有人能预知草莽中是否潜藏着毒蛇猛兽,没有人能勾勒出命运的风霜刀剑…… 只有学会坚强,才能应对突如其来的变数,才能常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顾心霖,一个 成功的 女士,用剪刀打造出自己的天下。从小她就有剪纸的天赋,经过不断训练,终于身名远播,然后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在她参加记者招待会时,她出了车祸,在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当中,心霖失去了双腿,但她没有放弃,她用那仅剩的双手剪出了《百中松花》《百花争艳》一系列名作品。是什么让她勇敢地活下来?是坚强,是不灭的信念与执着。
学会坚强,便拥有了生命的朝气,活力,生活的动力;学会坚强,就能抓住成功的际遇,驶向理想的彼岸;学会坚强,就能以顽强的意志力,战胜困难。
坚强会让地震中奄奄一息的人们支撑下去,等待奇迹的来临;坚强会让身有残疾的人参加残奥会,面对新的挑战;坚强会让在狂风暴雨中吹打的小草再次挺直腰板站起来。
学会坚强,塑造人生;学会坚强,完善自我;学会坚强,战胜挫折;学会坚强,走向成功。“”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学会坚强,为自己打造一片蓝天,为中考冲刺,为将来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