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 2
我的好朋友是个漂亮的女生。她有一头迷人而又乌黑发亮的长发,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十分美丽动人。她有高高的鼻梁,一张樱桃小嘴总是那样微笑着。面颊上时常露出甜甜的酒窝。她总是那么乐观,这也是我和她做朋友的原因之一。
她长的很漂亮,许多女生都非常羡慕她呢!哦,对了,她的名字就叫张xx。
张xx还是一位幽默大师呢!只要你和她做了朋友,就一定会笑口常开哦!
因为我们家在一个小区里住,所以我总是和她一起上下学。
眨眼就到了语文考试的日子,那天下午,老师评完卷后,对我说:“你今天怎么才考了九十分呢?*时不是都考九十五分吗?这次怎么回事?”我自知理亏,没有再说话,放学后,我破例没有叫张xx一起走,我拿着卷子,垂头丧气地朝家走着,可不知什么时候,红红赶了上来,调皮地说:“嗨!珂珂,考多少分?”我没有理她,她便知趣地“闭嘴”了,把一句安慰的话丢过来:“胜败乃兵家常事,曲折一点嘛,好事!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努力点,一定能考的更好,再说了,我还没你考得好呢!我才考七十,都被老师批了一顿了呢!你考九十分就不高兴了,那我不就去自杀了 !别不高兴了,来,笑笑!”我一听,也乐了,说:“好!下次咱俩比试比试。”“就这么定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说她幽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