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 7
我们的生命中能够拥有一个好朋友是我们的幸运,我和好朋友之间有过很多的故事,这些成长路上的故事将我和好朋友之间的友谊变得愈加牢靠了。
我和好朋友已经相识很多年了,在这些年之间,我和好朋友简直就像是形影不离一般,去哪都能瞧见我们俩在一起的身影。我和好朋友之间有着很多共同的兴趣爱好,也因为如此,我们两人之间总是有着仿佛说不完的话题一般。
我和好朋友都喜欢踢毽子,这是从小就保留下来的兴趣爱好。等到我们长大后,我们身边的其他朋友们一听到我们的喜好居然是踢毽子的时候,无一不感到惊奇。毕竟越长大,身边的人大都对踢毽子没有什么大的吸引里。但是在我和好朋友之间,只要我们闲来无事,或者心情抑郁的时候,我们都会踢毽子。
我们踢毽子有着很多的花样,有单踢,有双踢,踢毽子的时候我们将自己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了彩色的毽子上。我和好朋友踢毽子的时候也会迎来不少人围观,看着我和好朋友如此流畅的踢毽子的动作,很多人都会赞叹。因为这个,我和好朋友有好几次都被人推荐着要我们去参加什么踢毽子大赛。不过,我和好朋友却没有这心思,只不过得到这么多人的认可到也是一件让人欢心的事。
我也一直在想,我和好朋友之间的友谊能够持续这么多年,一方面是我和好朋友有着众多的兴趣爱好有关;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我和好朋友之间有着太多相似的地方。就比如,我和好朋友的性格,我们都是那种比较安静的人,性子温和。所有,这么多年来,我和好朋友连一次架都没有吵过。
我身边不少的人都很羡慕我和好朋友能有这么好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