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朋友的故事作文(十)份(扩展
今天,我过得很不愉快,我和我的好朋友——甘甜闹翻了,我伤心极了。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放学后,我把上美术课时做的小木船哪了出来,这时,甘甜走了过来,说:“你做的小木船真漂亮,能给我玩玩吗?“我爽快地答应了。
可是,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甘甜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一下子摔在了地上,我愤怒极了,还推了她一把,可她又恰好踩到了小木船,原本小木船摔了个“四不像”,又被甘甜踩了一脚,变成了粉碎,我也迫不得以地夺过她的小木船踩个粉碎,才肯罢休。
我一直不不理她,把她当成空气。
终于有一天,放学后,我发现甘甜一直跟着我,口带里好像装着什么东西,鼓鼓的。她加快步伐,跟上了我,她对我说:“之前的事我应该和你说对不起,我要和爸爸妈妈搬去外地了,我亲手做了一个小木船,希望你能原谅我,并保留好小木船,亲爱的朋友,再见!”
如今,我一看见小木船,就好像看见甘甜就在我的眼前。
一天,我们把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坏了。争执中,陈明又把它踩坏了。我非常生气,一把夺过他的小木船也把它踩坏了。陈明跑进了教室,我也进了教室。大家都没有说话,谁也没理谁。就这样我们一连几个星期都一见面就当不认识走过去。每当自己走向学校时我就感到孤单,应为陈明是我唯一的好朋友。这时候才知道朋友是多么重要,想起我那时候是太过分了。人家是不小心摔坏的,还那么埋怨他。我试着向老师求助,但老师在说她相信我一定能搞好你和陈明之间的不愉快。老师的这句评语让我知道自己的事要自己做,难道以后要到社会还要让老师搞好关系吗?我决定向陈明道歉。没想到第二天,我的座位上有一个小木船,船里还放了小纸条,是陈明写的。里面写着,对不起!你还愿意和我玩小木船比赛吗?我转过身对他笑了笑说:“那你愿意跟我玩吗?”他点了点头。放学后,我们兴奋的朝小鱼塘跑去。玩的时候,我们发现小船因为“友谊动力”更加快了?稳了!
小木船载着我们的友谊,向远方游去。
我和我的好朋友认识有好几年了,我们一起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了,要单拎出来一件说的话,我只好选我俩一起去探险的那件事儿来说了。
那次我俩本来不是去探险的,只是去一个没有很多人去的小山坡玩而已,没想到我们俩一走到山坡脚下,我俩就感觉到了空无人烟的恐怖,我正准备拉着好朋友打道回府的时候,她站定在那里,把我的手捏紧了一点说“怕什么,有我在,我们今天就当是去探险了!”没办法,我的好朋友是一个哈利波特迷,对于探险之类的事情,她是最感兴趣了。我转换了一下姿势,站在她的身后,两只手捏着她的右胳膊跟着她往前走。
走了差不多十米远的时候,因为没看见什么更吓人的东西,她转过头来跟我说“本来是来探险的,这前方一没吓人的东西,你的姿势和手的力度让我觉得这件探险的事儿变成了一件搞笑的事儿了!”看着她说完还在那里偷笑,我白了她一眼又把她的胳膊捏得更紧了。“嘭!”“啊……那是什么”好朋友在那一声“嘭”响的时候已经开始观察四周环境了,而我随后的那一声“啊……”的尖叫,让她把我的手拽过来牵在了她的手上。她也不知道是什么的牵着我又走了大概二十米远,“嘭!”那个声音又响了起来,我吓得不敢用眼睛看了,把头都埋进了她的肩膀上,她仔细环视了一下四周,然后拍拍我的肩膀说“来,起来,别怕了,那只是一个没用带电工具来伐木的大叔在砍树,不信你看他还在那边砍呢!”我听她这么说,半信半疑地抬起了脑袋,顺着她用手指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然,那个“嘭!”只是大叔把树看倒的声音,刚刚因为离得太远没有听见他用长刀使劲砍的声音而已。
我和陈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一天课间,我和陈明把我们在手工小组做的小木船拿出来玩。陈明的小木船做的不是很精致,而我的很逼真。陈明非常羡慕的看着我的小木船,说:“啊!你做的小木船可真漂亮呀!能把它借我玩一会吗?”我对陈明笑了笑,说:“那当然可以!谁教你是我的好朋友呢!对了,你不要给我碰坏了呀!”陈明说:“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他完好无损的回来的!”说着,他从我手里拿走了我的小木船。
我们正玩得开心,意想不到的一幕出现了,陈明手中的小木船搜的掉在了地上,摔成了几半,我大叫一声,指责陈明,喊着:“陈明,你把我的小船摔坏了,你必须陪我一个新的!”陈明一脸无辜,向我解释着,他小声地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并捡起小木船,拿起来拼了拼,但是已经摔坏了,再怎么拼也没用了,我生气地推了陈明一把,他把小木船掉在了地上,又一脚踩了上去,小木船被踩得已经没有了形状,我气得要哭了,一把夺过陈明的小木船,摔在地上,我还觉得不够,有重重地踩了几脚,并一脚把他的小木船踢到了一边,他伤心的哭了。从此我便再也没和他说过话,每次见到他,我都故意的躲开他的目光,并狠狠地说:“我没有你这个朋友!”我们就则样渐渐地疏远了。
在一天放学,我有躲开了他的目光,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他的兜子里满满的,装着很大的东西,我故意加快走路的速度,他也跟着我加速,我想甩掉他,我一扭身拐进了一条小巷,陈明看到了,连忙跑来,从兜子里掏出了一个精致的小木船,害羞的说:“上次摔坏你的小木船真对不起,我花了好几天给你做了一个新的。这个我就赔给你了!”我推开陈明的手,说:“该道歉的是我,我不应该踩坏你的小木船,对不起了!”陈明使劲把小木船塞到我手里,跑开了。
这件事让我们的友谊更深了,我们再也没疏远过,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数不胜数,但和我最好的还是彤彤,那一双浓眉大眼镶嵌在她那圆圆的脸蛋上,樱桃小嘴,只要她一笑,那两排整齐而又洁白的牙齿就会露出来,她的笑也很迷人。她特别爱“管闲事”。
有一次,我们俩约定出去玩,可是,到了约定时间,彤彤还没有来。我想:彤彤一向是很守时的,从来不会迟到的,该不会遇到坏人了吧!于是,我就跑去找她。哎!你想吓死我,幸好没被坏人抓走。在半路上,我看到了她,满头大汗的,肯定又去管闲事了,经过我的追问,不出我所料,她在来的路上,看到一位老奶奶迷了路,就帮助那位老奶奶回家了。我们聊得正热火朝天,后面一个小男孩骑着自行车“飞”了过来,他看见了我们,就往旁边骑,可是,他没掌控好,车子倾斜了,小男孩也摔倒了,腿还流血了。这可怎么办呢?这时,彤彤走过去,对他说:“痛不痛啊?你家在哪儿?我们送你回家吧!”听着这句话,我把彤彤拉了过来,对她说:“你怎么还要送他回家啊?他妈妈肯定会以为是我们干的。”“他是为了躲开我们才摔倒的,我们有责任把他送回家。还有,我没有把他弄到,我问心无愧。”
于是,我们把他扶起来,送他回家了,到了他家,他妈妈真以为是我们干的,差点就动手了,等小男孩跟他妈妈说清楚之后,他妈妈顿时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拿了一大堆糖果给我们,并问我们在哪所学校上学,要到学校去表扬我们。彤彤却说:“阿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说完,我们就走了。
这就是我那爱“管闲事”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