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路上遇到一条小狗,我觉得这条小狗好可怜啊,于是就把小狗带回了家。
自从这只小狗来到我们家以后,家中又增添了几分欢乐,全家都抢着跟它玩,小狗被弄的是头昏眼花,眼冒金星。在它的心中,我们好像是一个个的大怪物,不断的在摆弄它。随后,我和爸爸妈妈又绞尽脑汁的给这只小狗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豆豆”。
那只小狗出生过几十周,通体墨黑,四只脚却有点白。他有时会“汪汪”的细声叫着,摇摇晃晃地在地毯上前进着,我抱起它,把他放到肉前面。一闻到肉的味道,豆豆就飞快的跑去,嘴里焦急地“汪汪”叫着把头探向那块肉。一咬到肉,豆豆便用力啃着。吃饱了,它又满屋子地乱跑,真是一位“探险家”。
早晨,我会带它去跑步。我们两个赛跑,它只要听见我说:“豆豆,跑!”就散开四肢,一路狂奔,害得我每次都气喘吁吁地跟在后面。
豆豆带给我了许多许多美好的回忆,但最后他还是被送走了。我现在非常想念他,但我知道,我再也见不到他了,但我会一直想念他。
有人喜欢敏捷伶俐的小猴子,有人喜欢聪明可爱的小兔子,有人喜欢慵懒温顺的小猫咪,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却是我们家最善解人意的“肥肥”!
它全身毛绒绒的,因为贪吃,小肚子显得圆滚滚的,而四肢又很短小,跑起来就像一只球在地上滚动,所以我就给他起了一个很可爱的名字“肥肥”。
我的肥肥不仅可爱,而且聪明忠诚!
那是一个周三,我刚刚写完作业,结束了一天的学*,感到疲惫极了,就想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儿!可是肥肥却突然出现,拦住了我上床的脚步,我以为是他要跟我玩儿,就将它抱了起来,在怀里哄哄,就给他送回了小狗窝。谁知我前脚刚离开,他后脚又跑了过来,甚至还用嘴叼起了我的裤脚!我无奈的说:“肥肥,你这样做可不太好,我实在有点儿累了,不能再陪你玩儿了!”但是这个小家伙依然不依不饶的把我往后拽,“肥肥,你要再这样任性,我可要惩罚你喽!”许是听出了我语气中的愤怒,肥肥松了松口,往后退了退!看着他识趣的样子,我满意的点点头!但当我即将坐到床上的时候,他又冲过来咬住了我的裤脚,这次我真的是气急了,一脚把它踢开,肥肥疼得“嗷呜”叫了一声!但他依然一瘸一拐的跑到床边,站在床角处冲我大声的叫着!见此情形,我疑惑地低头去看:呀,这床腿什么时候出现裂纹了?肥肥这是在向我发出警示啊!
望着此时乖巧的趴在一边,等待我下一步指示的肥肥,我不禁湿了眼眶……
这就是我聪明而忠诚的伙伴,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左右;在我有危险的时候,忠诚守护!亲爱的肥肥,有你,真好!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是前年寒假姑姑送我的生日礼物。我还给它取名叫“汪汪”。
它小巧玲珑,一身洁白的毛发,摸起来既柔软又舒服,还有一双特别有神的眼睛。
爸爸给汪汪买了个狗窝,是用木板做成的,窝内还有一些旧衣服,和放狗粮的碗,别提这窝有多舒服了。狗窝安置在我家的大门旁。
有一次,天气非常炎热,汪汪在吃狗粮,我和弟弟拿根骨头扔过去,引起它的注意力,汪汪瞅瞅我俩,继续吃它的狗粮,我和弟弟再次拿骨头扔过去,可这次它生气了,追着我俩跑个不停,我和弟弟跑到椅子上,汪汪还太矮,爬不上来,汪汪可聪明了,借助家里一大箱面巾纸,跳上来了,我们吓得气喘吁吁,还不小心撞碎了妈妈新买的花瓶,被妈妈打了一顿。
汪汪有时候很乖,周末,我想和汪汪去公园走走,买了一根绳子,套在它的脖子上,一路上,汪汪挣扎了好久,终于脱了出来。我向远处扔了一根骨头,它跑得很快,便坐在那里舔骨头,走着见到王阿姨,汪汪客气地像是在说“你好”,被王阿姨称赞。
汪汪在家淘气极了。我在写作业,而他总是在旁边“汪汪”叫,我没被打扰到,我作业写完了,此时,汪汪睡着了。
这就是汪汪,一只可爱又淘气的小狗。
我家的小宠物狗,它有着葡萄般的眼睛,花瓣一样柔软的耳朵,还有着黑白相间的毛发。
星期六的一个下午,我正在在外面晒着太阳,一边画画。突然,小狗花花像飓风一样跑来,站在我面前对我舔舔舌头。它好像已经有十天没有吃饭了。我拿给他它一块骨头式样的饼干。它高兴的叼起饼干跳到草丛上面开始吃起来,它吃饱后装作还是很饿的样子。我心想:“真是个贪吃鬼!"于是,我又丢了一块骨头式样饼干给它。他迅速的吃起来吃的可高兴了。
饭后,他懒洋洋的跳到草丛里面享受它那没有太阳凉爽的幸福生活我觉得吧晒太阳对皮肤有好处,于是我拿了一张椅子晒起太阳来。到了三点多钟我发现我口袋里的20元钱不见了,我焦急的找寻找着希望对那20块钱有所线索。
到了五点三十分,我意外的在草丛那边发现一些狗爪印,狗爪印跑还有20元钱的碎片。我急切的想着,到底是谁撕碎了我的钱?原来是花花,我压制心里的愤怒把它逗过来。用喇叭在他的耳旁大声吹了一声。瞧,它落荒而逃。
好了也不多说了,你说我家这个小调皮鬼是不是特别的可爱而又调皮呢?
它是我家的小狗,它有一个软软的耳朵,一身又棕又白的毛,还有那一摇一摆的尾巴,我把他称作“咖啡”,咖啡它来的第一天,就让我越来越喜欢它了。
他非常调皮,它一进门就活蹦乱跳,到处乱跑,还兴奋那摇摇尾巴,吐着舌头直笑呢!
他居然玩不过瘾,跑向妈妈辛辛苦苦培栽花院里,咖啡它把几株花弄弯了腰,还把其它株花弄得花瓣各乱,全都飘在地上。咖啡好像听见动静,一下子溜走了,我则傻傻地站在那里,这时,妈妈走了过来,看见地上的一幅幅“画”,气的冒火三丈。直接拿起扫把向我打。我找呀找,终于在狗窝中看见了它。我生气地盯着它看,它却毫不在意的看着我。哎!
他不仅调皮,还很贪吃。我中午给他喂食的时候,我把狗没想闹,狗粮倒在碗里,咖啡它就跑过来狼吞虎咽地吃着狗粮,我怕他嘴太干了,连忙给他倒水他一边喝水,一边摇着尾巴,美味的吃着食物,我就走了。他居然吃完后冲进厨房里,我也跟着走进去。哈!原来他还想吃呀,我把他引回狗窝再去楼上拿狗粮,他终于吃饱了。
咖啡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爸爸去比较远的地方出差后,回来时给我带了一只狗。因为它的眼睛大大的,黑溜溜的。所以我叫它“葡萄”它第一天来到我们家,它的表现很差劲。
它的狗窝在一楼的角落里,妈妈到超市买了一些狗粮,放在厨房的柜子里。葡萄在角落睡着了。我和弟弟从楼梯上小心翼翼地走下去,到厨房抓了一把狗粮,丢到正在熟睡的葡萄身旁,然后快速退到桌子下面察看动静。只见葡萄被惊醒后,看到身边的狗粮,闻了闻,舔了舔,然后就狼吞虎咽地吃起来。它吃完了之后,好像还没满意,它的狗鼻子闻到了什么?它朝厨房跑去。遭了!柜子没关,我和弟弟连忙跑过去,关上柜子。我们松了一口气。只见葡萄恶狠狠的瞪着我们,从厨房咬了一个铁碗,对着我砸去,还好我反应快。接住了碗。
接着,我和弟弟拿着一根木棍子,和它战斗。他这狗也灵活,我一打,它就跳来跳去,唉,还和我斗起来了,我一棍子打下去,不仅没打到,葡萄还跳到了茶几上,把杯子打碎了。我一看,这该怎么办妈妈一定会骂我的!可是眼看葡萄就要跳到我身上,我一晃棍子,棍子“砰”的一声,棍子断了!这时,妈妈在三楼听到响声,就下来了,葡萄听到脚步声,立马躲到我后面,剩下我和弟弟傻傻地站在屋子中央。妈妈看着乱七八糟的屋子,还有满脸紧张的我们。我试着和妈妈解释:“妈,不,不是…”妈妈拿起断了的棍子,打了我们一顿!
葡萄第一天,就给我们带来了这么“精彩”的画面。我对葡萄说:“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
我喜欢的狗狗有:可卡、泰迪、雪拉瑞和萨摩耶。
可卡是咖啡色的毛,温顺,聪明排18名。
泰迪是棕色的毛,毛发卷卷的,非常可爱。我心里想如果它能到我家来打个滚,我就不用拖地了。
雪拉瑞有灰色和白色的毛,下巴下面长着白色的胡子,特别像老爷爷。
萨摩耶是大型犬,别看它体型大,可它非常聪明。有一次帐篷节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把我放在了萨摩耶的身上,我被吓得面如土色,脸色苍白。我急忙叫爸爸把我抱下来,我下来后撒腿就跑。妈妈说我是“晨歌好狗”。
如果我养了一条狗,我就会带它散步,买好吃的狗粮,做一个负责任的小主人。
狗狗是我们的朋友,我们可以把它们训练成警犬、导盲犬、雪橇犬。我爱狗狗!
我9岁的时候,我的朋友送了我一条狗。我叫它“小呆”。
那时候正是寒假,小呆在我家住了十几天。中午时,爸爸妈妈都不在家,我无聊的很,就找小呆玩,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小呆,因为它睡在床低下。
我叫小呆叫了好久它都没有回答我,一直在午睡。我大声叫了一声“哇!”小呆马上醒了过来,朝我走过来,等它走出床底时,马上扑到了我身上。我觉得还是让它好好的午睡,就把它放到我小时候用过的围巾上。
寒假结束了,爸爸妈妈把小呆送到爷爷奶奶家。
暑假到的时候,我等不急回家见小呆了,可当我回到家时就听到了小呆的噩耗,它得了狗癌。
星期天,为了买小狗,我和老妈起了个大早。(要知道如果稍晚一些的话,小狗就会被“洗劫一空”的。)我们来到宠物市场,这里果真是热闹非凡。
经过再三挑选,我点着了一只全身雪白的小狗问道:“这只要多少啊?”
“两百!”那人大声喊道。
老妈说:“太贵了,一百吧。”
“不行,一百的话我就要亏本了。这样吧,一百五怎么样?”那人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
老妈眉头皱锁,思量一番后说:“还是太贵了,坤坤,我们走!”接着拉上我不由分说地走了。
之后我们拥挤着来到第二家宠物店,我看见了一个箱子里有两只狗狗。一只扁脸,塌鼻,全身黑色,真难看!另一只身上毛细腻光滑,上面还有两个可爱的斑点,脸圆圆的,鼻子也很好看。
我决定要第二只了,妈妈问:“这只多少?”
“五十!”那人斩钉截铁地说道。
“五十就五十。”妈妈也难得爽气一回,老妈付了钱,我迫不及待地抱过这只可爱的小狗,摸着它光滑的毛,感受真好!对它说:“以后我叫你贝贝好吗?”它眨眨眼睛,叫了两声表示同意了。
我与贝贝的三次亲吻
今天,一时心血来潮,想让它学着我们的样子直立行走,想以后带它去散步时一定很酷。于是我试着把它两条前腿抬起来,可没过几秒钟,又趴下了。我不灰心,继续耐心地教导它。经过一番“折腾”,贝贝终于能直立走两步了。要知道那可是N块肉骨头的力量。我很兴奋,轻轻地牵着它的手一步一步地往前走,可后来它竟然挣脱我的手,猛地一跳,跟我来了个亲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