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_ 3
每个人都有不足的地方,需要自己去完善和改变。或许,你改变一点点就会成功,或许你改变一点点就会有更好地明天。每个人的生命都应该有改变,哪怕是一点点!
“哎!我亲爱的宝贝,你的数学怎么又这么差呢?” “我最漂亮的老妈,我的数学一直这么差好吧,因为真的很难耶!”“你们现在学的是几何吧,来,我帮你补!”
补课第一天:“好难吖!”“快听,这个事这么算的…….”
补课第二天:“这个应该是这样做,对吧?”“嗯对了,继续加油!”
补课第三天:“额,你先别说。让我想想!”“好的,动一下脑。”
补课第四天:“这题我会做,先把这个角……”“嗯,对了,真棒,继续加油!”
补课第五天:“哎,老妈,我发现今天的数学作业特别简单,我都会做。”“让我看看,真棒,都做对了。”“真的吗?我现在我觉得数学好简单。”“恩,你知道为什么吗?”
“你听过丑小鸭的故事吧,丑小鸭本来很丑,起初有好多人都嫌弃它,嘲笑它。但它不断地改变,一点点,一点点努力地改变着,所以最后成为了美丽高贵、人人羡慕的天鹅。你现在就像它一样,一点点的改变着,如果你以后也像现在学数学这样努力,你的成绩一定能慢慢进步的。!”
对呀,我的人生就像丑小鸭一样,要靠自己不断地努力与改变才能变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