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_ 1
Hi在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里,有许许多多的事物都在不断地改变和成长。当然,我们的生活环境也在随之而变。
现在我们的生活环境让很多人都感到很无奈。因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因社会的逐渐发达、进步而逐渐恶劣。
由于大量汽车的产生,让我们的环境因汽车尾气而受到或大或小的影响;由于人类的乱丢垃圾,让我们清澈见底的小河不见了;由于人类的自私自利,让顽强的小草受到了威胁;由于人类的乱砍伐树木,让我们的绿色家园不见了……由于地球的大气层受到了伤害,出现了缺口,让我们的生活受到了自然灾害的袭击。过节的这些改变让许许多多的人感到很痛心。难道真的得用绿色家园去换取好的时候条件吗?
生活条件的改变我们“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但是,在我们为生活条件的改变而感到欢喜的同时,我们必须清醒的认识到我们的生活也正在恶劣化。我们应该采取行动,如:大家可以少开汽车出门,多走路、骑自行车,这样既可以减少汽车尾气的产生,还可以锻炼身体,保持健康;我们应该把垃圾扔在垃圾箱,这样会减少对河溪的污染;我们还可以多种植树木,这样可以让我们多吸新鲜空气,绿化家园……难道你想生活在一个恶劣的环境吗?如果不是,就一起行动起来吧!就算改变一点点,也是不错的。
地球只有一个,让我们一起来保护我们独一无二的地球,独一无二的家吧!就从现在开始,就从改变一点点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