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一点点_ 2
“叮铃铃,叮铃铃……”放学了,我还在回忆老师说的:“这次运动会的成绩不太理想,要加紧锻炼,每天改变一点点。”
我回忆完,又想:从哪里改变呢?要不就从跑步开始吧。
第二天早上,我一来到学校的班级里,就放下书包,和几个跑得快的女同学一起去跑步了。
刚开始在她们中间,我跑得速度一般。可是,到了第二圈,我就不行了。我一边跑,一边喊:“嘿!等等我!”她们停下来等我,我追上她们了,不一会儿功夫,我又被她们落下了,我心想:我一定会追上你们的,我会每天改变一点点的。
第二天,天虽然阴沉沉的,但我还是坚持出来跑步,我没管那些女生了,我相信自己一个人也能改变,不需要她们也能进步。
一天天过去了,到了体育课跑步测验了,我终于可以验证我有没有每一天改变一点点了。轮到我了,我飞奔出去,“唰”地就到了终点,我看了一下我的成绩,耶!有进步啦!我激动地跳了起来……
如果我将来有什么要告诉我的孩子,我会告诉他:假若你每天改变一点点,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