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大家都有手,爸爸的手,妈妈的手,朋友的手,都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觉,有的像太阳一样温暖,有的像月亮一样无私,有的像老虎一样疯狂。
有一天,我骑自行车,几个小朋友走过来,向我借车。我不愿意,他的手像风一样飞了过来。这时,老爸像及时雨一样出现在我眼前,伸出巨大的手,把那个拳头抓住了。这时,父亲的手像大山,给了我安全;像天空,给了我欣喜。
妈妈一双手真忙,要切菜、上班、做事,那么多事,那么辛苦,那么劳累。要没有那双手,我们不会有丰衣足食;如果没有那双手,我们一定不会兴高采烈;如果没有那双手,我们不会有幸福美满,感谢那双手。
有一次,我和别人打架,因为一点小事。高年级的男生拿起手,抡起拳头,狠狠地砸了过来。尤俊杰来了,他像一只凶猛的老虎,伸出手,阻挡了这次打架事件。
我爱他们,爱他们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