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作文25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叫叮当,是表哥送我们的,它很可爱。
它长着一身乌黑的毛,它的毛是很蓬松的,有着水汪汪的眼睛,时不时吐着它那鲜红的可爱的舌头。妈妈在屋顶搭了一个小棚,让叮当住在那里,因为如果放它下来它就会随处走。*时只要有路人经过,它就叫不停,可是如果是熟悉的人,它就会爬到围墙那里望着我们,还一边摇尾巴。
我在家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喂叮当吃饭。每次拿一大碟饭给叮当,它都能吃完。它最喜欢吃青菜了,可以吃上一碟呢!这真奇怪和可爱!喂完饭它就缠着我不让我下楼,让我陪它玩。每当这个时候,我都会摸一下它的毛,然后给它按摩一下的,它就尾巴摆个不停。
叮当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