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大扫除作文500字_小学三年级作文
夏天准备到了,天气渐渐热了,我家里的杂物、书都热得想吃冰淇淋了。本来不应该热的,但是它们都挤在一起,所以才会热的。我们家也该搞一次大扫除了。
我们买了三个柜子,第一个是鞋柜,它长得又矮又胖,它觉得自己不那么矮就有很多人喜欢自己了。第二个和第三个长得一样,只是一个是黑种人(棕色的),一个是黄种人(黄色的),它们都互相嘲笑对方肤色太丑,其实我觉得都挺好看的。
妈妈是先整理棕色柜子的,鞋柜和黄色柜子忌妒得不得了,恨不得直接走上去把棕色柜子一拳打飞,可棕色柜子呢?它无视小伙伴们的忌妒,正自豪地哼着歌呢!后来妈妈又开始收拾鞋柜,可怜的黄色柜子因为是最后一个整理,所以正在小角落孤独地哭呢。
大扫除开始了,但又出现困难了。所有的柜子肚子都胀了(装满了)可还有很多杂物没放进去呢。这时,一些盒子说:“放在我这里吧”,于是,我们就把剩下的杂物都放进盒子里了。
经历重重困难,我们终于打扫得只剩下拖地了。我和妈妈都拖得满头大汗,爸爸头发都湿了。我们为了干净,恨不得把地都拖出洞来,地终于被我们拖得闪闪发光。
我们没有白努力,家里的杂物、书清凉了,也变得整齐了,柜子们也不饿了,我们这家变得漂亮了。
第二天我走进家里感觉像走进了别人的家。我喜欢我们全新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