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旋律 6
听,一首悦耳动听的交响曲打破了冬日的沉寂,看,春姑娘用优美的舞姿造就了万紫千红美丽多彩的世界。
春姑娘拿出绿色的纱巾,轻轻一摆地上、树上、都变成了绿色。微风中,小草摆摆还未伸展的身子,似乎再向春姑娘致意,树上的嫩芽经过春雨的洗礼显得格外滋润,嫩绿嫩绿的叶芽让你看的舒服,你瞧,叶子上的露珠,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就像晶莹剔透的珍珠,闪闪发光,美丽极了。
随着节奏的高低起伏,春姑娘一甩袖子,无数色彩鲜艳的花朵一夜间苏醒了,看,一串串、一簇簇含苞待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枝头怒放,展示着迷人的姿态。桃花绽开了,如同笑脸一般的花蕾色泽鲜丽,在阳光的映照下光彩夺目。月季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白的像雪、粉的似霞、红的如火,()微风吹来,片片花瓣如同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满山遍野的花草都在春风中摇曳着,花丛中蝶儿正舞蜂儿正忙。
节奏变得欢快起来,春姑娘踏着节拍旋转着,引来许多鸟儿来观看,到处都是鸟声,到处都是鸟的影子,其中最欢快的要数小燕子,随着节拍欢快地叫着、飞着、帮春姑娘传播春天来到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