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旋律 4
春天一到,绿绿的嫩尖就托起了生命的幻想。放眼望一望,世界已经变的多姿多彩、多娇多媚;用心听一听,无处不跳跃着美妙的音符,谱写着春的旋律。
你听,春雨“滴答滴答”滋润着万物,跳着美丽的舞蹈。你听,春雷“轰隆轰隆”让春天有种神秘的感觉。春雷与春雨同时奏响了春天的旋律。春雷与春雨的召唤下,小草探出脑袋,向他们点头示意;柔柳展开了婀娜的舞姿,与他们玩耍;小花绽开美丽的笑脸,争奇斗艳。优美的旋律从这时开始。
你看,鸟儿、蜜蜂也跑来凑热闹。蜜蜂在千朵花、万朵花之间忙碌着,采摘着花蜜,看他多么忙碌,“嗡嗡嗡”地喊着劳动号子。小燕子也从那遥远的地方赶来玩耍,“唧唧、喳喳”地伴着乐。蝴蝶跳着优美的舞蹈。小溪流淌、泉水叮咚地唱着歌。鸟儿、蜜蜂、蝴蝶、燕子、小溪、泉水同台演出,奏向了一段段欢快的乐章。
在校园里,在操场上,到处回荡着欢声笑语。捉蝴蝶、踢毽子、打球……放学了,小伙伴们去放风筝,都拿着五彩的风筝。它们漫天遨游,正与春风说着悄悄话呢!广场上回荡着我们爽朗的笑声,这笑声也成为了春天一串串独特的音符。
让我们一起静静地倾听春天那优美的旋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