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旋律 8
春天是一年当中最美好的一个季度的脚印,有喜喜哈哈的孩子在草丛中捉蝴蝶,还有年轻的青年在宽阔的田野中,他们把自己的理想都写在了风筝上,把他们的理想放飞在天上,希望能够实现自己的理想。那风筝在无边无际的天空翩翩起舞,十分漂亮。在春天,老人们在随风飘荡的柳树下,歇凉、聊天、散步。他们的一张张笑脸都该在了这个充满欢乐的春天里。
春天不仅会给人带来欢乐,而且给大自然中的一切生命也会带来无比的欢乐。
春天的绵绵细雨能滋润整个大地。小草会在春雨的养育下,发芽,长出茂盛的绿叶,各种树林也会有强壮的身体。当阳光照在绿叶上时,会发出一道金光,把整个大地都照耀了。在傍晚萤火虫会发出亮光,还可以给人照明,而且它们发出的光是晶色的,非常的漂亮,有时还可以把它们捉来,放在一个瓶子里,等它们发光时,就像家家户户用的电灯一样亮。所以小孩子们经常会捉萤火虫玩。这非常有趣,不仿,你们也试试。所以春天里有很多很好玩的东西。有些东西不仅好玩,对我们还会有很大的作用。
比如说蚕,我们可以用它们吐的丝用来生产出衣服,这就是蚕对人类的作用,所以我们应该保护蚕。除蚕外,还有蜜蜂,它们可以为我们采蜜,不地蜜蜂的幼虫时期对我们有害,因为它们的幼虫时期会伤害农作物。
这些动植物的生命都是春天给予它们的,也是这引起生命让春天更美好的。
所以春天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