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旋律
冬天过去了,天气变暖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我们身边,大地随着天气的转变苏醒了。春天吹来了一片生机勃勃的绿色。春天,我建议同学们到钦州市的行政广场去那儿游玩。那里的景色会让同学们大吃一惊!
来到行政广场,映入眼帘的是一栋雄伟的建筑物。每一个窗在阳光的照映下,一闪一闪的,很耀眼。最有意思的是,这栋楼非常像一只庞大的猫头鹰。再向左边看一看,那栋建筑物就是展览馆,里面有着许多艺术品。
广场中央,是一片草地,草地路边有零食摊点买,可以边看风景边吃零食了。小草也在微风的吹拂下晃动着,随风在轻轻地唱歌跳舞。广场中央是一个大的人工湖,湖面上金波灿烂,山的倒影、树的倒影,随着微微的波浪在里面荡漾。一群群五颜六色的鱼在争抢游客投的饵料。令游客流连忘返。
百闻不如一见,有空不妨去看一看,你一定会说:“钦州真美,祖国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