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咪 1
我喜欢的东西不计其数,有玩具——小鲁班,有我的心灵鸡汤——书籍,有身边的一草一木……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生活中的好朋友——小猫咪。小猫咪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给我的生活增添乐趣的小动物。那就听我细细说来吧!
我家的那只小猫咪,是从外婆家抱来的。它长着金黄色的毛,毛茸茸的,用手摸上去软软的,头上有一块三角形的白斑,连着鼻子和嘴巴,就像个小生演员。小喵咪的眼睛可神奇了,早上是橙色的,中午是黄色的,而到了晚上竟然变成了绿色的,活像两只发光的手电筒,可爱极了。
早上它很懒,喜欢懒洋洋地躺在有光而又温暖的地方,倘若你轻轻地摸着它的背,它便会很享受,舒服地打起了呼噜来。
别看它早上懒洋洋的,到了晚上,它精神抖擞,四处寻找着老鼠的踪迹。突然,小猫咪箭一般地向一个方向跑过去,不一会儿,就抓来了一只老鼠,小喵咪没有马上把老鼠吃掉,而是把老鼠像玩皮球似的,东拔拔,西拔拔,玩够了,才把老鼠吃掉。
你看,我家的小猫咪也算得上捕捉老鼠的高手了吧。它不但把我家的老鼠捉个精光,还把邻居家的老鼠也责无旁贷地一起清除个干干净净。
小猫咪也有发呆的时候。有一次,我和它玩,我在它的尾巴上栓了一根红毛线,它便傻乎乎地飞转起来,不停地追捕着红毛线,像个旋转的陀螺一样,逗得我们全家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家的小猫咪,我十分地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