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猫咪 3
“喵—喵—喵”咦,是哪里的小猫呀?原来是我奶奶家的小猫——“**”。
别看这个名字叫起来奶声奶气的,其实,它是一只公猫。今年刚满两周岁,外表是黑白相间的,两只尖尖的耳朵直直地竖在脑袋上,两只眼睛经常眯成一道缝儿,晚上却闪着绿绿的幽光,一个黑黑的鼻子像宝石一样镶在脸上,像一颗黑珍珠镶在脸上。
这只猫虽然长相**,但是它可厉害着呢!有一次,我用筷子正夹着一块肉,没想到被它的“千里眼”看见了,趁我不注意,从菜盘上“呜”地一下穿过来,用尖尖的牙齿将那块肉死死地咬住不放,这一幕把我吓得目瞪口呆,而“**”呢,却在一边美美地进食。
“**”非常淘气,有一天晚上,我们都睡着了,而“**”却悄悄地跑到我们的房间,神不知,鬼不觉地跳到床上,一个劲儿舔爸爸的耳朵,好像在美美地享受一块鱼肉,直到将爸爸弄醒。**一见爸爸醒了,觉得大事不好,就一个劲儿往我被子里钻,而我呢,一直在沉睡,毫无发觉。直到“**”连滚带爬地上我的腿上时,才发现是淘气的“**”。
同时,**也给我带来很多快乐。一次,我和“**”一起玩时,忽然,想到一个主意:照片里的小猫看上去憨态可掬,非常可爱。这一次,我倒要亲眼瞧瞧“**”睡觉的样子。我先在床上铺一块毛巾,将“**”搁在上面睡觉,可是它却一点儿也不领情,我刚刚放手,就逃走了,跟它的“大哥”——狗一起睡了。我很纳闷:猫狗不是一对冤家吗?俗话说:冤家路窄。现在可好,在我们家变成“猫狗和谐”了,真奇怪!
我奶奶家的小猫“**”可爱吗?你们是不是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