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动物作文(扩展
我家有一只小猫,一身橙色的绒毛,耳朵尖尖的,眼睛绿绿的,到了晚上眼睛像绿宝石一样发光,一对“八”字胡可有用了!
小猫喜欢吃鱼。记得有一天,我回到家的时候,小猫围着我转圈,并“喵喵”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我肚子饿了,请你帮我找点吃的。”我见小猫特别想吃鱼,就从冰箱里拿出一盘鱼,给小猫吃。小猫一口气把鱼个吃完了,它用爪子抹抹自己的胡子“喵喵”地对我叫,好像在说:“谢谢你,小主人。”
我家的小猫可爱吗?
我的表妹送了我一只乌龟,让我非常高兴。
那天我的姨爹带我和我的表姐、表妹去套圈。我套了很多很多次,但是一次也没套到。最后一个圈,我使出了我的终极大招,使劲一甩,真的套中了我想要的乌龟。我本来以为这个老板可以非常爽快地把乌龟给我,没想到这个老板说:“这位小朋友你超线了,套到的不算数。”我失望极了。我转头看了看我的表妹,震惊了,她居然套到了两只乌龟!
回家路上,我的表妹似乎看出了我不开心,于是她把她套到的乌龟送给了我一只,我的心情一下就好了!
这只乌龟的龟壳上布满了小斑点,我给它取名张小斑!
我是一只小乌龟,我的家是鱼缸,里面很多小石子,小石子上还有青苔,还有一种珊瑚石呢。鱼缸里的水很少,里面的水是用自来水晒了三天,才可以用。乌龟的爪子尖尖的,头上的花纹像头盔。 他们给我放了很多食物,他们在,我不吃,他们写作业的时候,我才吃。我是这样吃的,我把脖子伸长,张大嘴巴,把食物含在嘴里嚼,用前爪把食物弄一下,有一些食物掉了出来。 我拉的大便是绿色的。 我还不知道我是雌的还是雄的,我也不知道我多大年龄,这就是我一只小乌龟。
今天,我去动物园喂鸽子。
那里的鸽子可真多呀!有白的、黑的、黑白相间的,美丽极了!它们尖尖的嘴上还有一小点红色的东西,可能是鸽子的记号吧!当然,鸽子窝也是不可缺少的。果然,那里的鸽子窝又多又脏,东一点大便,西一点大便,大便上还沾着几根羽毛,真叫人恶心。
开始喂食了,我把食物倒在手心,鸽子却不来吃,有些鸽子还在我手边走来走去,好像在巡视着什么。过了一会儿它们才过来吃,啄走了一颗又一颗,就这样,它们不停地啄,我手上的食物一下子就没了。我想:鸽子这样不停地吃,会不会吃坏肚子?
鸽子真好玩,我喜欢喂鸽子。
我开心地说:“喂鸽子真好玩。”
今天,我给大家讲和我和小狗的故事。
有一天,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想先给它洗一个澡,可是它躲来躲去的,我怎么都捉不住它,看着我着急的样子,小狗还向我做鬼脸呢!
后来爸爸终于捉住了它,给它洗了个澡。不一会儿,小狗就舒服的睡着了。*时它很温顺,而且长着一双灵敏的耳朵,一听到声音就跳了起来,好像在说:“主人,有陌生人来了。”像一个活泼又可爱的小精灵。它有一身洁白的绒毛,好像一位白雪公主。它走起路来像在走模特步。我说:“真牛呀!”
你说我的小狗可爱不可爱?我觉得它真是滑稽又可笑呀!
我姥姥家养了一只小公鸡,它头上长着像火把一样的冠子,背上的羽毛像穿着深红闪亮的外衣。腹部的羽毛像套了一件金黄色的衬衫。一双透亮灵活的眼睛和一张尖尖的嘴,再配上那五颜六色的大尾巴,显得既美丽又威武。
小公鸡一边跟伙伴们玩,还一边注视这周围的动静。
有一只虫子在树下散步,它看到了那只小公鸡,它躲到了树后面。小公鸡看到了,想叼走它当美餐。可是,却叼到了一团泥土,小公鸡并不灰心,它在一旁注视着小虫子,过了一会小虫子以为小公鸡走了,就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小公鸡一下子叼起小虫子喔喔的叫了几声。好像说:“我厉害吧!”然后,躲在一旁享用美餐去了。
我喜欢我姥姥家的小公鸡!
今天爸爸给我带回来了一只小狗,一到家就叫到:“宝贝快出来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东西?”我立马从房间里跑了出来。“哇,是我最想要的泰迪红烈玩具犬”“怎么样?我爸爸得意洋洋地说:“这是爸爸好不容易给你买到的”“谢谢爸爸”我的眼睛怎么也离不开这只小狗狗,它浑身都是毛茸茸的,还一直摇动着短短的尾巴。
它长着像黑葡萄般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巴。小脑袋一摇一晃的,瞧它那副傻傻的样子可爱极了。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果粒,因为只有这个名字才配的上它那副傻傻的样子。
我非常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狗狗果粒。
春天是花蜜最丰富的季节,我在乡间的养蜂叔叔那里看蜜蜂采蜜。
小蜜蜂身上穿着黑黄条纹的工作服,头上戴着漂亮的触角发卡,背上有一对轻盈的翅膀。
蜂王妈妈和雄蜂爸爸专职生蜜蜂宝宝,传宗接代。工蜂伯伯们要一起承担酿造蜂蜜的工作:侦查蜂跳舞来告诉自己的小伙伴们哪里有花蜜,其他的工蜂根据它的指引团结协作、前去采蜜。有时候它会跳圆舞,有时候跳摆尾舞,像一位优雅的舞蹈艺术家。
小蜜蜂真有趣,看他们跳着舞、采着蜜,一转眼一天就过去了。
想到蜘蛛这种异形生物,再想到肮脏、可怕、死亡。而我却不这么认为,那么谁那样认为呢?它们能力非凡呢!
我养过许多花园蜘蛛,早已熟悉它们。它们长得很奇特,五彩斑斓的身体,十分耀眼。接下来就来看看这些蜘蛛吧!
来看看绿恶魔,它的体型中等,它的毒液可以把一条蛇两分钟之内致死,它的丝也很奇怪,丝较粗,是绿色的,一只蜂王粘住了也无法逃脱。它的寿命命非常短暂,只有五十天的生命,不过它的繁殖能力超强,五十天里能生9个宝宝。后来它死后尸体腐化了,宝宝把它吃掉补充充足的营养。
看来蜘蛛这种动物,不好惹!大家千万别招惹它噢!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猫。它不但是我的宠物,而且还是我的朋友!
它的皮毛雪白雪白的,好像是雪姑娘送它的大衣,它的眼睛像黑宝石似的,高兴时还会嘀溜嘀溜转。小巧的鼻子下面,有一张樱桃小嘴,一张一合好像在向我诉说它的苦恼。
有一次早上起来,突然我的袜子找不到了,我去“猫舍”一看,正抱着我的袜子呼呼大睡,我一把揪起它的耳朵,对它大吼:“快把我的袜子还给我”。它很快就逃脱了我的手掌心,站在地上,喵了几声,表示**。你们说我的小猫淘不淘气?
我爱我的小猫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