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动物作文(扩展
我家养了一只既漂亮又聪明的小狗,我非常喜欢它。
小狗的毛是黄白相间的,头圆圆的,像一个肉嘟嘟的馒头似的。两只耳朵向下耷拉着,眼睛又圆又亮,就像两颗黑珍珠。鼻子黑黑的,粉红色的嘴里有两排锋利的白牙齿。四只白色的小爪很短,但跑起来却很快。它的尾巴也很短,一见到熟人或遇到高兴事儿,就摇个不停。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花花”。
有一次,我带着花花去公园玩,碰到一只小狗。它呲着牙、咧着嘴好像要咬我似的。花花看出那只狗不怀好意,于是就不顾一切地冲上去,朝着那只狗“汪汪”大叫,最后终于把那只狗给赶跑了。我忍不住蹲下来,轻轻把花花抱起来,对它说:“谢谢啦,我的小卫士!”。花花伸出舌头,轻轻朝我叫了一声,好像在说:“主人,不用怕,我会保护你的!”
还有一次,我带着花花去逛街。花花好像没见过这样的场面,突然冲着一件东西大叫起来。我一看,原来是一只玩具狗,像真的一样。我想:让它做花花的朋友多好啊!于是,我买下了这只玩具狗。于是,每当我回到家,看到花花,它总是在玩具狗身边玩,好像玩具狗真的是它的朋友似的……
花花是我的好朋友,我不高兴的时候,它会逗我开心;我孤单的时候,它会和我玩,它是多么善解人意啊!
我喜欢花花。
这是我家的小宠物狗,名叫“格格”,是姐姐单位同事给她的。
“格格”刚来时比这还小,还单,胆特小,一点小动静,就吓的直哆嗦,不感动。拿在手里怕把它整疼了。就这么一个小东西,长得狗不象狗,猫不象猫的,就住进了我家。
现在的“格格”又皮又淘,天天绕着你的裤角,跑来跑去的,咬来咬去,活象个皮猴。现在一点也没有刚来时的文静了,纯粹两种性情的狗,它已经是我们家的开心果和闹钟了,一到早六点它准时起来,挠门,要不就在屋里、客厅跑来跑去,就是个闹……有时它要是犯错,你要是说它几句,它还不高兴,要是在说重了,就忧郁,你还得哄它,给它吃的,它就在那耍大牌,不理人……
今天的这图片是它刚穿的新衣裳,天快冷了,姐姐的同事给姐姐的。给“格格”穿上了,帅吧!可它也太不长脸了,穿上新衣裳,给吓的,不会走路了,走的一瘸一拐的,还直走“S”路线,还是用食物引的…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又活泼的小雪貂,它的身上长着白白的毛,像兔子身上那种一样。嘴巴是粉红色的,短短的耳朵像仓鼠,红红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短短的小腿,小小的脚丫,长长的身子,大大的尾巴。
雪貂是一种自养动物,也是我国一级保护动物。它们既聪明又惹人喜爱,它们很爱玩耍,爱捉迷藏,虽然它们整天活蹦乱动但是却是很听话的动物。因为我家的小雪貂像小狗一样乖巧,很听我的话,所以我很喜欢我家的这只小可爱。
一个星期天,爸爸从上海的花鸟市场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
小乌龟的脖是绿色的,上面还有一条条黄色的条纹,小乌龟的头上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小眼睛,亮晶晶的,看上去神气十足。小乌龟的背上还有一间硕大的“小房子”。整个“小房子”呈墨绿色,上面还有几根颜色很浅的线,这座“小房子”就好像被这几条线分割成了好几块六边形的东西,小乌龟的腹部呈乳白色。我把小乌龟放在一个小鱼缸里,我还在鱼缸里放了几块彩色的玻璃石,这就是小乌龟温暖而又舒适的家。
起先,也许是怕生和想家的缘故,只要一有人来,它就把头缩在硬壳里面。即使是给它喂食,也得等人走远了才会一点一点地吃掉。后来,它慢慢地适应了。也越来越调皮了。有一次,我们全家人出去喝喜酒,小乌龟一个“人”待在家里。可是等我回来后想给小乌龟喂食的时候发现小乌龟不见了,于是我仔仔细细地找遍了各个角落,可是都没有看到小乌龟的踪影。我本以为再也见不到小乌龟了,可是直到第二天早晨,我才发现它在阳台上。我想:一定是它感到肚子饿了,所以又回来了。于是我又把它放进了玻璃缸里。
你看,这就是我家的小乌龟,你说调皮不调皮?
小黑是爷爷从集市上买回来的一头小猪。因为浑身黑得发亮,所以叫小黑。
小黑初来乍到,还挺生哩。你瞧,它不停地哼叽着,直直地竖起耳朵,警惕地观察着周围一切。我将一把鲜嫩的青草放在它跟前,它只轻轻嗅了一下,惊恐地望着我。奶奶告诉我:“猪娃胆小,过一天就好了。”
果然,第二天小黑就适应多了。我用手轻摸它,它轱辘一下躺在地上,闭着眼睛,伸直脚,翘起蹄,任我抓,任我挠。那舒服劲就别提了。
我家的小黑实在是太可爱了!
我喜欢的动物是调皮的小狗。
它有着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湿漉漉的粉鼻子,小小的嘴巴向前嘟着,一身黑白相间的毛,摸上去舒服极了,短短的尾巴高高翘着左右摇摆,好像在像你撒娇一样。
小狗是很聪明的动物,有一次,我把骨头拿在手里,结果不小心被小狗看见了,它猛的向我奔了过来,吓得我急忙跑到了树下,偷偷的把骨头埋了起来,谁知小狗直径跑到树下刨出了骨头,示x一样的衔着骨头跑开了,真没有想到狗的鼻子会这么灵敏。
我喜欢有着灵性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