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扑通,扑通,扑通”我的心里像提着十八只水桶七上八下的。老师说:“今天的十分钟队会由严佳琪同学主持。”我走到讲台上,定睛一看,下面黑压压的一片,118只眼睛都盯着我。我的心跳的更厉害了,像是从嗓子眼里就要“蹦”出来了。腿有些发软,还有些发抖。教室里非常静,连一只针掉在地上的声音都听的见。同学们的目光充满了期待,我扫视了一下大家,又看了看老师。薛老师面带笑容的望着我。她那鼓励的目光给我增添了勇气和力量。我想:我不能辜负老师和同学的期望。我开始娓娓动听的讲起来:“时间如水,一个快乐的五一假期过去了,今天我讲的主题是车祸脱险……”
在这十分钟队会上,同学们大胆发言,各抒己见。俗话说得好:“天有不测风云,人有但息祸福……以免在危险来临之计,措手不及。”我的话音刚落,台下响起了暴风雨般的掌声。掌声告诉了我,我的这次演讲非常成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再会头看看薛老师眼神中流露出高兴。薛老师走上讲台把我所讲的点评了一下:“严佳琪同学的这次十分钟队会主持的非常好,希望我们班以后再多几个严佳琪……”
我的心里充满了自豪感。在这件事中,我知道了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你努力了,一定会有成功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