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和我的好朋友:刘津,李莹和王鑫辉在操场上玩警察抓小偷的游戏。游戏的规则是:警察必须在小偷跑出5秒后才开始追,把小偷都抓到了游戏就结束。
游戏开始了。李莹和王鑫辉当小偷,我和刘津当警察。一声“开始”令下,李莹和王鑫辉飞快地跑出去。大约过了5秒钟,我和刘津开始追。因为王鑫辉跑得比较快,我和刘津商量,先集中力量抓李莹,再抓王鑫辉。我和刘津一左一右紧紧跟在李莹后面。不到一分钟就抓住了李莹。紧接着我和刘津又转身追向王鑫辉。一会儿我跑得快一些,刘津跑得慢一些稍微休息。一会儿刘津跑得快一些我跑得慢一些稍微休息。终于王鑫辉因为体力不支被抓住了。我们休息了一会儿,4人轮换,由我和刘津当小偷,李莹和王鑫辉当警察,又开始新一轮游戏了。
一次有趣的游戏“哈哈哈哈,你画歪啦······”知道我们在干什么吗?告诉你吧,我们班正在举行“画鼻子”游戏呢。
游戏开始前,老师先让一个同学在白板上画了一个大“猪头”。它有大大的耳朵,小小的眼睛和一个圆圆的嘴巴。
游戏开始啦。老师把猪鼻子给擦掉了,再让我们一个接一个地上去画“鼻子”。
首先上场的是小泽同学。老师把他的眼睛用报纸蒙上,再让他原地转了三圈。转完圈后,他拿起笔,对着白板犹豫了一阵,便画了下去。我们顿时笑成了一团,原来他把鼻子画到了“猪头”的外面。
我等呀等,等呀等,终于轮到我了。信心满满地走上去,让老师把我的眼睛蒙上。蒙上眼睛后,周围顿时变得漆黑,转完三圈后,我便感到有点晕头转向。我慢慢地拿起笔,对着白板犹豫了一阵,便画了下去。我拿开报纸一看,“嘿,画得挺不错嘛。不偏不歪,正好。”
游戏还在继续进行着,教室里不时传来一阵阵同学们的欢笑声。
今天,我们作文班要玩一场有趣的游戏,“摸石过河”。
游戏开始前,老师先给我们讲述了游戏规则:每个人有三块塑料砖,大家必须踩着塑料砖过河,手和脚不能碰到地上,要是碰到了,就要从头开始。接着,老师帮我们分成了两组,一组男生,一组女生。
比赛开始了,我既紧张又兴奋。很快就轮到我上场了,我把三块塑料砖放在地上,两只脚先踩在两块塑料砖上,然后蹲下来,把后面的塑料砖放到前面,左脚随即踩到前面的塑料砖上。接着再转过身子把左脚的塑料砖放到前方,右脚立刻踩上去……围观的同学不停地为我加油鼓劲,我目视前方,飞快地移动着,突然,我重心不稳差一点就要掉下去了,同学们都为我捏了一把冷汗。最终,我顺利地过了“河”,我们组赢了,大家都为我们组欢呼。
这次游戏实在是太好玩了!
我喜欢玩的东西有很多,做手工,骑自行车,玩魔方都是我的最爱。
我最喜欢的就是玩魔方了。有一次生日,妈妈给我买了一个魔方,魔方的六个面有六种颜色,分别是红、橙、黄、绿、蓝、白。拿到魔方,我就把排列整齐的六个面给打乱了,但是,怎样把它再拼回去呢?我转来转去,拼来拼去,怎么都拼不回完整的六个面,兴高采烈的我一下子就变得垂头丧气。这时,一直坐在旁边的爸爸拿出一张纸条,我把它打开一看,是说明书。我高兴极了,看了一下,可是什么也看不懂。于是,我向爸爸求助,爸爸一边认真地看着说明书,一边认真地拼,过了一会儿爸爸就拼出来了。我问爸爸是怎样拼的,爸爸说:“你认真地读说明书就懂了,一边读要一边去尝试着做。”我这次认真地看了一遍,一边看一边拼,最后终于弄懂了一些方法,也能够拼出来几个面了,我高兴极了!
自从妈妈给我买了魔方,我就喜欢上了它,它让我收获了一个道理,就是做什么事都要认真,而且还要学会动脑筋。
星期二下午的作文课上,张老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漂亮的小姑娘,水汪汪的眼睛、长长的辫子。咦?怎么没有鼻子呢?难道张老师忘记画了?原来张老师要带着我们玩贴鼻子的游戏。
张老师宣布了游戏规则:首先,一个小朋友要用红领巾蒙上眼睛,在原地转五圈,由另一个小朋友指挥,把鼻子贴到老师画的小姑娘脸上的“三角形”里面,谁贴得又快又准确,就为胜利。
游戏开始了,张老师选了四名同学,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林圣博同学,只见他像个机器人一样,摇摇晃晃、小心翼翼地边走边说:“怎么还没有走到讲台上?”结果,他差点撞到书架上。在旁边同学的引导下,他费了好大的劲,终于走上了讲台。同学们都捧腹大笑起来,教室里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多么有趣的游戏,多么好玩的游戏!它为我的课间生活增加了许多乐趣。
今天在作文课上,大家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
当老师宣布游戏“和老师对着干”时,全班一片沸腾,同学们都在叽叽喳喳的讨论着,老师又宣布了游戏规则:老师说出一个动作,要与老师说出的动作对着干。班上又沸腾了起来。
大家排好桌子站好之后,老师一声令下:“预备!”此时班上静得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见。老师说出“立正”时,全班同学齐刷刷地坐下了;老师说出“坐下”时,全班同学又齐刷刷的站起来了。当老师说出“左手摸右耳”时,大部分人都愣住了,我也犹豫不决,不知该怎么样是好,在我旁边的一个同学更犹豫,他两只手在空中悬着,仿佛已经分不清左右了,急得满头大汗。当老师说停的时候,他终于把右手放在了左耳朵上,但是他并没有那样好运,被淘汰了。
这次的“和老师对着干”游戏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这次的游戏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集中精力,不然什么事也做不好。
今天,我们在上作文课的时候,老师带领我们进行了一场有趣的游戏——摸石过河。
老师准备的道具是塑料砖,游戏规则是:大家都要踩着塑料砖过“河”,手脚不能碰到地板,速度快的小组则胜出。
游戏开始了,我既激动又紧张。观众们爆发出了一阵阵加油声。
很快就轮到我了,我飞快地走过去蹲下来,拿起两块塑料砖往前扔,随后站上去,紧接着转过身快速地把第三块塑料砖拿起来放在前面,然后抬起左脚踩上去,接着拿左脚下的塑料砖放在前面,抬起右脚站上去,再拿起右脚下的塑料砖快速地放在前面……我移动得又快又稳,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游戏结束了,我们女生组赢了。我们开心地抱在一起,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观众们也为我们的胜利呼喊。
“哈哈哈”,从教室里发出一阵阵欢笑声,原来,我们正在玩一个有趣的游戏——照镜子游戏。
游戏开始了,老师从一数到三的时候,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手来,争着要上去表演呢!最让我发笑的是张晨希和林毅杰小组的表演。张晨希大摇大摆地走上去演照镜子的人,林毅杰演镜子。张晨希放开胆子演,而林毅杰却有点拘束,又有点害羞。张晨希边吐舌头边扭身,真像老师说的小虫子,而林毅杰却只吐舌头不扭身。这组让全班哄堂大笑。有的同学直接站了起来,有的笑得趴在桌子上,有的身子靠着椅背捧着肚子,还有的扯着嗓子大喊。其中钟浩然笑得最厉害,他双手捧着肚子,双脚不由自主地甩动起来,身子差点滑倒在地上,这前俯后仰的姿势老师看了都发笑。
“哈哈哈”,教室里的笑声一阵高过一阵,瞬间成了欢乐的海洋。
在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中,每天都会有很多趣事发生,最让我难忘的是那次打雪仗。
那天,天气非常冷,鹅毛般的大雪给校园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一下课,我们就像出笼的小鸟冲出教学楼,恨不得在雪地上翻几个跟头,打几个滚,这时,有人提议:“我们打雪仗吧!”大家都同意了。
首先我们分为两组,并在两组内分好工:有的负责团雪球,有的负责进攻,一切准备就绪。“战斗”开始了,我迅速拿起偷偷团的雪球,向对面的小力扔了过去,哈哈,他完全没反应过来,雪团在他的胸口炸开,染白了他的衣服,还有一部分被他吃了进去。
可高兴了没两分钟,小力反应过来,开始迅速地向我反击,一不留神,他就往我的嘴里塞了一个又大又白的“包子”。
大家越玩越兴奋,只顾着攻击,根本不在意有多少雪球砸在自己身上,欢快的笑声在操场上空回荡着
虽然天气很冷,可大家玩得热火朝天,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的笑容。
啊,多么有趣的游戏呀!
今天,我们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它叫“窗前的绿芽。”
老师发给我们一块翠绿的泡沫,一袋沙子和一些彩纸以及一些彩纸、一把剪刀、一瓶胶水。
开 始了,扶至颖叫我和郭奕辰来剪贴作品,而她们呢就来摆图形。我想“摆什么好呢?绿化必需要有大树,就摆大树吧!”于是我剪下一个嗽叭形的树干,郭奕辰给我 的树干上粘上一些胶水。我再在绿纸上剪下一个半圆。一棵树就做好了!不过还少了一点,有点儿单调。果实,对还没有红澄澄的果实。就这样,红纸上又少了几个 洞洞。哦!大树完成了。这时,容月袋安说:“河里怎么没有小鱼?”“对呀!对呀!怎么没有小鱼?”陈雅璇嚷到。郭奕辰不愧是一个“好剪手”,咔嚓咔嚓就剪 了几条活灵活现的小鱼儿。最后,我还剪了一个仙女和太阳。
这节游戏课可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