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_ 3
在我们家,我的爸爸是全家最忙最忙的人了。差不多天天在家里面的人就是我,还有我的妈妈。
但是,有的时候他们放假,他也“很忙”,除了看电视、吃饭还有睡觉,其它的时间就是看手机了。有的时候我的作业写完了,拿过去给爸爸签名,但是他每次都是说:“等一会,等一会,等我看完再给你签”。看完了,我就说:“爸爸给你签名”。然而爸爸又说:“等我睡完觉,再给你签名”。
记得有一天,我让爸爸陪我去打羽毛球,结果爸爸来了一句,你自己去打,爸爸又把目光看向了手里的手机。
妈妈说:“我要扫地,你陪儿子下去活动活动”。没有办法,爸爸只好下去了,然而到楼下的时候,爸爸去搬了一把椅子,从口袋把手机拿出来,然后对我说:“你去找你的伙伴玩去,爸爸有点事,你先去玩,我等会就去”。哦不,算了!我自己去找我的朋友去打了,我无奈地说。
爸爸我想对你说:“我知道你很忙,你要和客人沟通联系,你要和供应商协商工作,你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能够给我们更好的生活,我就是希望你回家时少看一点手机,多陪陪我,不要再做低头族了,这样对身体和眼睛都是一种放松。我现在还小你不陪我,等到我长大了你想陪我的时候,我已不再需要了,所以说:“放下手机看看更广阔的世界,多陪陪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