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对爸爸说学生作文优选【十】篇(扩展
每个孩子都有一个深爱自己的爸爸,每个孩子也一定有很多心里话想对爸爸说,今天我要对我的爸爸说说我的心里话。
爸爸,我知道你很爱我,可爱不是物质上的满足给我和妹妹多少钱,而是陪伴。记得每当夜幕降临时,别人都家里都围坐一团共享晚餐时,而这时我却接到您的电话,电话那头您却说:“儿子,爸爸今天忙,不回家了。”爸爸您知道您每次说不回来时我有多失落吗?我那种难受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我想要的父爱不是物质和金钱,是陪伴。我想要的其实很简单,就是您陪我下棋,陪我一起做航模,一起去水上乐园。
记得有一次,您答应和我一起去月牙泉,可我在车站等了整整一小时,我左盼右盼,您迟迟没有来,妈妈对我说:“马上就要检票了,要不我们先进去?”我说:“不行,我要等爸爸。”眼看检票就要结束了,妈妈说:“要走了,爸爸来不了,上车吧。”我说:“不,我要等爸爸来了才上车。”果然,列车缓缓开走了,可爸爸还是没有来,月牙泉没去成,我回到家又哭又闹,爸爸连忙给我赔不是,还拿出十块钱来哄我,可我怎么都不肯要。
爸爸,我想要的是陪伴,不是物质和金钱,我只希望您多陪我,偶尔能放下您手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