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_ 7
爸爸,你知道吗,有时候疼爱得太多,会让我喘不过气来。
一天,我想要帮妈妈洗碗。可是,爸爸你看见了,连忙阻止:“你个小孩子洗什么碗。万一把碗弄地上摔坏了,再把你扎伤了怎么办?”
我:……
上次我过生日,想了好久不知道要怎么过得有意思。经过了深思熟虑,我决定去爬山。当时,我心里非常激动,上网查资料,约同学,想着即将面临的挑战,兴奋得无以言表。
可是,老爸,你的一个电话直接把我浇个透心凉——-:“不行,人贩子一麻袋就把你们抓走了。”
爸爸,你知道吗?你就是个看鸟的人,我就是笼中的小鸟。你的一个“不同意”就犹如一把冷冰冰的锁链。锁住了我的自由,锁住了我的梦想,也锁住了我的成长。
爸爸,放开收吧!让我在湛蓝的天空飞翔。人不是应该学会独立,需要经历许许多多的磨难,才能成长起来吗?
四年级时,我学过一篇文章《乌塔》。一个小女孩自己去过了很多地方,好多国家,增长了多少见识啊。她并不比我大呀。
爸爸,我想对你说,请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