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_ 6
爸爸我想对您说,我知道您很爱我,可是您都没有陪过我。让我很孤独,妈妈每天都忙来忙去,要照顾我和弟弟,可是我总是也看不到您的身影。
您还记的那件事吗?在我四岁的时候,我生了场大病,在我生病的时候,妈妈背着我,从一个医院跑到另一个医院时,那天正好下起了了大雨,妈妈把自己的大衣披到我身上,一路小跑过去,妈妈的脸上都是水,不知是汗水还是雨水,可是您却没有看见妈妈脸上的汗水。您只看到了学生在认真学*,却没有看见妈妈在雨中抱着我飞跑的样子,我真希望这时候能看见您,这却是个梦。
还有一次,您说去给我开家长会,我非常的高兴,下午我上课都有点走神了,想着一会我的爸爸就来了,想着想着就在课堂上笑了起来,终于等到下课了,我飞快的冲出教室去外面等你,在哪川流不息的家长群里来回的寻找爸爸的身影,可是那天却是妈妈。我走我去问妈妈,不是爸爸来吗?我知道了爸爸哪是丢不下他的那些孩子们。我在心里喊爸爸你这个亲生的孩子也需要你的陪伴,像这样的事很多很多。
爸爸,我只想对你说咱们的家也需要您的陪伴,你的两个儿子也需要您陪伴成长,爸爸您能多陪陪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