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对你说_ 10
爸爸,你对我非常好,你们的形象也深深地刻在我的心里。因此,我有千言万语想对你们说。但想想又不敢,所以老师今天给我们布置作文时,我心里想,这可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呀!所以马上提起笔来写出我的心里话。
爸爸,自从我懂事的时候起,经常看到您每天一下班,就走进厨房做饭做菜了,我知道您每天上班很辛苦,您下班都来不及休息一下就开始做家务事了。记得有一次,我默默地走到您身旁对您说;‘’爸爸,您先休息一下在做菜吧。可是您笑着对我说,没事的爸爸不累。爸爸我多么希望我能快快长大伴您做一点事,为你分忧。
爸爸,我知道你们养育我很不容易,长大后我一定会报答你们的养育之恩。生活就像一面净值,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怒它就对你怒,我希望我们全家面对生活,我就是快乐,我们一家就是“吉祥三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