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 5
牵手
悠 扬
我们手牵着手扬歌觅柳,欢笑一路,让柔风轻拂我们甜蜜的面颊;我们手牵着手拥抱大海,让清凉的海水滋润我们欢快的心房;我们手牵着手举头赏月,让如水的月光静静地撒在彼此的身上;我们手牵着手踏雪寻梅,悠悠地在花丝中感受那不变的高洁。
因为爱所以牵手,因为同一个梦所以牵手。纵然在茫茫人海中,在无比喧嚣中,我都不会迷惑,因为我们始终相牵走向共同的目标。
从此,闭上眼睛都能感到一阵微微的幸福的晕眩,睁开眼睛,周围是灿烂的阳光,绚丽的花叶,累累的果实,一片明媚,一如我的心情,永远有温暖,永远有激情。
两人牵手,即使只是相视淡淡一笑,那份深情已在心头。面对芜杂的世界,我们彼此都很坚定地固守着一份圣洁的挚诚。随着岁月的流逝,世态的变迁,许多东西
《摘自《青年与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