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淡淡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 每天过着紧张却似乎无序的生活。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那是在期末考试成绩发下来的一个傍晚。我的成绩远比一个名叫紫霞的女孩差。紫霞是我爸爸单位里一个叔叔的女儿,她的成绩很好!爸爸妈妈在看我的成绩单时,边骂我边问紫霞的成绩,我如实的告诉了他。谁知,他骂的更凶了,说别人怎么怎么样,我却怎么怎么样。我只是半听半不听。心里在想一个问题。那就是为什么我不是紫霞?为什么我要被骂?那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啊想啊!还是想不明白。慢慢的,我就睡着了。
现在我明白了,上帝给了每个人灵魂。有些人用这灵魂创造出了美好的人生,得到了世人的赞赏。而有些人则不好好利用着珍贵的灵魂,用这美好的灵魂去做招人唾弃的事情。我,也同样得到了上帝赋予我的灵魂,我不应该去抱怨自己没有别人那样的完美。而应该去努力创造出更美好的人生。
请好好利用自己那珍贵的灵魂吧!别让无知毁了它!创造出属于那你的虹!
我叫戚海洋,今年9岁了,我在凯旋路小学三(1)班读书。我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浓浓的眉毛下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塌塌的小鼻子,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我喜欢舞蹈,跳舞是我的一个强项,每当别人一看我跳舞就夸我跳得真好。
我的优点是写字工整干净,每一次写字比赛时,老师总是把我的名字第一个报过去。老师对我说:“你是我们班的骄傲。”因为每一次写字比赛的分数出来了都是我们班的第一。
我的缺点是上课老师叫我站起来回答问题,我都细声细气的。“我的话说出来了我也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听得见,你们还不说一声,反正我心里知道就行,干嘛让你们听见。”老师总是说:“你别细声细气的,你要勇敢的大声说出来!”
我特别爱钻研奥数,每一次奥数比赛,我们班的老师都让你把怎么想的写在试卷上,每一次我都写得满满的,结果一点也没有错,可是我的同桌不但没有写怎么想的,而且还没有把试卷写完整。他的试卷总是写不完整,而且老师还经常批评他。
哈哈!这就是我,一位默默无闻的小女孩。我是有思想的,在我们班我是班长。你们听到了我的介绍,应该了解我了吧!你也介绍一下你吧,让我也了解了解你!
未来的我,是甚么样子呢?我不知道,但是我幻想过。未来的我可能已经有了事业和家庭,过着普通、简单的生活。
”起床了主人,起床了。“我家的机器人保姆早已为我做好了丰盛的早餐,洗漱的东西也准备好了,我家的保姆能做许多事情,甚至能做**类做不了的事情,快到中午,他就上街买好菜,等我下令做饭,我每天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我的衣服都很漂亮,以前的社会衣服的颜色不亮力也不时尚,而现在的衣服可以随着你的喜好随机变换服装,而且每件服装还有不同的颜色,还有一个特点是这些衣服有的可以防水,防晒,防电等。
我现在的职业,很高科技,我的工作是设计师,如果有一个觉得想减轻压力和负担,我可以为她设计一款独一无二的游戏。如果有人觉得无聊,我可以为她设计一款机器人,为他做任何事情。如果你的甚么东西丢了我可以帮你找到,不管你丢在哪里了。我的工作就是为人服务,只要你们满足就行。
现在的房子呀,那真叫迷人呀,我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就说我的房子,就像一座城堡,在上面的天花板,就是我的小花园,我的房子有气质,鲜艳,香味扑鼻,我的心情自然舒服
这就是未来的我,与现在相比,要差的很远,未来的美好世界,就靠我们来创造了!
大家好!我就是很可爱、非常可爱、超级可爱的廖傲霜!我嘛,活泼开朗,那么你心里肯定起了一连串的问号吧?活泼开朗从何得来?下面,让我来为你做做介绍吧!
我,白白胖胖,一张粉嘟嘟的脸上嵌了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里住着两排洁白的牙齿,一头乌黑的秀发在太阳公公的亲吻下更显出了青春的活力。
我,中等个子,从镜子上看去,还挺匀称,不过,我可不是个淑女呢!别看我外表柔柔弱弱,可我俨然是一个“母老虎”,所以呢,你可千万别招惹我,不然……
我,嘴巴大得很。我说我嘴巴大,并不是指我能一口吞下一个包子,而是整天叽叽喳喳,都快把爸妈吵死了。但是,当同学伤心的时候,我也总会用我的“大嘴巴”去安慰她几句。所以呢,我和同学相处也十分融洽。
我,优点多多,但缺点也不少。其中最大的一个缺点就是——爱哭。我考试没考好哭;爸爸批评我几句,哭;就连哥哥与我发生争执,我也哭起来了。反正只要我受了一丁点的委屈,我眼眶里的金豆豆就会夺眶而出。
这就是我,一个活泼开朗的初中女生。
一个小姑娘,头上扎着一对小辫子,一双明亮的眼睛看上去炯炯有神,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这就是活泼可爱的我。
我也有淘气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约小伙伴去捉泥鳅,到了田边,我看见小伙伴们先脱鞋,再脱袜,接着还卷起裤腿才下田去捉泥鳅。我可耐不住性子,脱了鞋袜后,便迫不及待地下田了。开始捉泥鳅时候,我明明看见泥鳅在那儿,等我伸手去捉时,泥鳅却不知跑哪儿去了。好几次都这样,看着那些小伙伴们都把泥鳅一条一条地捉到桶里,我真是又羡慕又着急。我就跑过去请教他们,恳求说:“你们捉泥鳅各个都这么厉害,能教教我吗?”小伙伴们说:“你是向我学捉泥鳅吗?那好吧!我就教你一手,你只要先找到泥鳅,再拿来一个水桶轻手轻脚的把水桶放在它前面,然后,用手一赶,泥鳅就游到你桶里了。”听完他们的话以后,我就按照他们说的去做,时间不久,果然捉到了许多泥鳅。我忙着捉泥鳅都忘了时间,回到家后他们早已吃过午饭了。
当他们看到我的时候,都瞪大眼睛。妈妈惊讶地问:“啊!蓓蕾呀?你干嘛去了,你看看你都成什么样子了。”我心想我有那么狼狈吗?我跑到镜子前面一看,呀!这还是我吗?满头的乱发,满脸的泥巴!可真难看呀!我马上跑去洗澡,洗完澡,可真舒服呀!我再次来到镜子前一看,啊,还好,我又变回活泼可爱的小姑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