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650字
每当看到您眼角边那早早爬上来的细细的皱纹,我的内心深处就不由自主地涌上一股依恋之情,更何况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多想发自内说声:“妈妈,您辛苦了。”
不过在我眼里您那头乌黑的秀发,依然还是那么光彩照人,您那双秀美的眼睛,总是那么炯炯有神。也许您的外貌不再那么年轻,可是您的心却永远那么和蔼可亲。 妈妈,我渐大了,回忆璀璨如花的童年往事,我感到充满了温馨。
夕阳西下,学校沐浴在余辉的彩霞中,同学们三三两两地回家了,去礼品店为妈妈买礼物的同学也络绎不绝。而此时此刻的我,心里却七上八下却不知如何是好,因为今天正是那伟大的三八妇女节啊!我的心跳得更加剧烈了,几次想对妈妈开口,但话到嘴边又咽下。犹豫不决时,我想:妈妈含辛茹苦地为我任劳任怨,一把屎一把尿把我拉扯到大,如今,中国教育总网教案频道我什么礼物也没有准备,怎么办?怎么办呢?我冥思苦想,说是迟,那时快,想到这,我灵机一动,对妈妈兴奋异常地说说:“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要送您一份特殊的礼物。”顿时,妈妈用一种惊讶的目光注视着我,疑惑不解地对我说道:“啊? 什么礼物啊!你今天怎么了呀!” 我心中一颤,憋足勇气说道:“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在此,我要送给你一份特殊的礼物,就让我以优异的好成绩来报答您对我的一片苦心吧!” 妈妈一愣,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语重心长地说:“好孩子,你终于能了解妈妈的心思了,我真是太高兴了。”我们都情不自禁地大笑起来,那笑容仿佛比花还要甜蜜。
久久的笑声时时地回荡着……千言万语并作一句:“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