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650字
是谁在你失败时为你加油,又是谁在你成功时为你喝彩,我会大声说,是妈妈。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但是妈妈,我爱你这句话,我深深地埋藏在心里,也从来没有说给妈妈听。也许,老师最了解我们的心思,竟然把爱的表达当作一项作业布置给我们。当这项作业布置下来里,同学们开始窃窃窃私语了,有的说我都是十二岁的大男孩了,还说那么恶心的话。有的说这不是成心为难我吗?就是,就是,要不我们用英语说,反正他们也听不懂。
我一开始也很紧张,不知道怎样跟妈妈表达,因为我总以为我和妈妈已经有了代沟,所以我们之间的交流很少。于是,我对着镜子练了一会,可每次都是结结巴巴的,好像话堵在喉咙口,怎么说也说不出来,我有些气馁了,甚至有些恨自己,就那么一句话,至于这样吗?为什么说不清楚呢?想到这儿,我又找回了信心,重新开始练,不好,再练,又不好,再练。。终于,我练到自己满意了,于是我轻轻推开了妈妈的房门,走到妈妈面前,妈妈抬头看着我,目光中充满了工作的辛劳,我看着妈妈,突然发现细小的皱纹已经爬上了妈妈的脸颊,为了我的成长妈妈操尽了心,我猛然泪流满面,大声说:妈妈,我爱你,妈妈,我爱你!妈妈搂紧我,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女儿,你已经长大了,懂得妈妈对你的爱了,懂得尊敬大人了,你要好好学*,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点点头,开心地笑了。
是母亲让我在童年里充满了欢歌笑语,让我健康成长,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妈妈,我爱你!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