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你作文650字
母爱是一根棒棒糖,让你在甜蜜中感受到快乐;母爱是一本厚厚的书,让你懂得许许多多的道理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作业,回家大声对妈妈说,我爱你。一听到这项作业,我的心顿时被浓浓的母爱包围住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回忆起妈妈对我爱的点点滴滴。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顾不上工作,给我端水喂药;当我考试考得差时,妈妈没有简单地骂我,而是鼓励我加油努力;当我在生活中遇到伤心事的时候,妈妈会和我谈心,安慰我此时,我想飞回家,一把抱住妈妈,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一回到家,我看到妈妈熟悉的身影,却怎么也说不出这三个字。妈妈帮我把书包放下,又帮我把拖鞋换上,我看见餐桌上美味的佳肴,脸涨红了,手心里拧出了汗。我坐到餐桌边,结结巴巴地对妈妈说:我有一件事情想告诉你。妈妈疑惑地看着我,问道:怎么啦,发生什么事啦,瞧你紧张的。我的心怦怦直跳,语无伦次:我我心里暗暗地骂自己:这点小事,说出来不就行了吗?我终于鼓起勇气,深情地看着妈妈,说道,妈,我爱你妈妈一愣,激动的泪水瞬间溢满眼眶。妈妈抚摸着我的头,把我搂在怀里,欣慰地说道:女儿,你真的长大了,妈妈为你感到骄傲。  在吃饭时,妈妈一边给我夹菜,一边对我说:吃完饭,我给你削个苹果。我端详着妈妈疲惫的脸颊,发现有几条细细的皱纹不知何时爬上了妈妈的眼角  母爱是伴随我一生的快乐,如一棵大树为我遮风挡雨。今天,我终于对妈妈说出了这三个字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