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没有想到吧,在科技如此发达的当今社会,我竟然用最古老的方式——书信,来与您交流我的心里话吧?
深夜里,您房间的灯依旧点亮着,是您正在为我缝补棉衣;在灾难降临时,是您会愿意用生命换来你生的希望。王符曾经说过: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吗,一颗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爸爸妈妈,你们辛苦了,在田间地里,能看到您那高大而又熟悉的身影,大颗大颗的汗滴从您的额头上掉落。爸爸妈妈,我即将升入初中,也就要到寄宿学校去了,你们在家里一定深深的牵挂着我。我想告诉你们:一切不用惦记我。亲爱的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