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6
我的堂弟叫刘华格,今年上二年级了,他有着和我一样的大眼睛。堂弟很好强,见我买什么,他就要买什么。他还对我说:“你的那个东西有什么了不起?回头我叫我爸爸给我买一个,比你的还要好!”
有时候堂弟非常淘气,常常让我不开心。记得有一次,我正要看电视,他说要看我家里的影集,我同意了。我把影集给了他,叫他看我喜欢的那张,他说要看另一张,结果他争不过我,委屈地哭了。他走到电话机旁边,一边打电话给婶婶,一边说:“妈妈,大哥打我了!呜呜……”我听了他的话,气得直瞪眼,他怎么乱冤枉好人呀!堂弟的这个毛病真要改一改。
当然,有时候堂弟也很乖,早晨起来时就像一只可爱的小狗。他特别怕我爸爸,每次他在爸爸面前,就像一只温顺的小羊,乖乖的,叫他往东,他不会往西。
堂弟就是这么一个人,你喜欢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