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9
我的小堂弟很可爱两只大大的眼睛和粗粗的眉毛,满头卷发使他看起来像一只布娃娃。让全家人都很喜欢他。但他嘴巴说话很厉害,又很顽皮,说拿前几天那件小事来说吧。
那天中午,堂弟正在吃饭。可那天的饭不合他的胃口,他就说:“我肚子痛,吃不下饭。”说完,他就溜进房间。只见他手脚并用爬上了双层铺顶层。他双手抓住床柱,嘴里叫着:“这秋千真好玩。”二婶进来,看到了大惊失色地叫道:“你马上下来,要不然我打你。”他立马泪水就落下脸颊说:“我下来,你不要打我,大大人不可以欺负小孩,你如果打我,我就叫警察来抓你。”这句话逗得全家人哈哈大笑。
虽然堂弟很顽皮,但,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他,他是我们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