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4
我有一条可爱的小尾巴,他老是粘着我。没错,他就是我的堂弟——安安。
安安长得有点像外国小朋友,眼睛水灵灵的,往眼眶里凹进去,脸颊则是微突出来的,整个脸部像是艺术家加工过似的,帅气得很。而他的头发是乌黑的,像被墨汁浸染过,油亮得可以反光。
安安非常喜欢我,特别喜欢去体育场看我踢球。姨妈告诉我,安安每天都在叫我的名字,但他还是个大坏蛋。比如有一次,姨妈给安安喂饭,谁知安安拿勺子把饭一铲,全部铲了出来,然后再从凳子里爬到桌子上,再坐到我怀里,吃着我的饭,真让人哭笑不得。
安安最不喜欢的事情是睡觉,这点与我很像。每当姨妈抱着他去睡觉的时候,他就放声大哭,想从姨妈怀里跑走,可最终还是被姨妈拉回去睡觉了。哭累了他就睡着了。
安安最调皮那次是今年夏天。他趁姨妈不注意,悄无声息地爬到水槽里,把水龙头打开,给自己洗了个冷水澡,还洗了衣服,后来他发了四十度的高烧。
我非常高兴有一个这么喜欢我的弟弟,他既可爱,有时又让人不知所措,这不能阻止我去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