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景色十分秀丽,有高大挺拔的树木,有奇形怪状的假山,有黑白分明的雕像,还有宽阔的操场。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听着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感觉校园真美啊!
走进校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黑白分明的雕像,一位老师手里拿着一本书,仿佛在说:要抓紧时间学*!一个男孩拿着足球站在旁边似乎在说:不仅要多学*,还要多运动。另一个男孩拿着大大的钥匙好像在说:只有多学*,才能打开知识的大门。
再向前走,就是奇形怪状的假山,假山上长满了青苔,像穿上一件绿色的外衣,两座假山中间有一座小桥,我真想踏上小桥到假山上看风景,脚下有两个蘑菇形的喷泉,喷出的水花四散纷飞,落在水面上,像一颗颗晶莹的小珍珠。水池里有许多可爱的小金鱼,颜色不一:有黑色的,有红色的,有黑白相间的,水里的鱼有的浮出水面,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有的探出小脑,调皮地向我吐泡泡;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讨论什么事;有的在捉迷藏。假山的背后是一幅气势磅礴的壁画《黄果树瀑布》,让人不由地联想起李白的那两句古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最热闹的地方当然要数宽阔的操场了。下课铃一响,同学们飞也似地跑出教室,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跳绳,形成了一个欢乐的海洋。
校园如此之美,让我怎能不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