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5
我有一个小堂弟,他才两个月大,小名叫“牵牵”。
牵牵非常胖,是个小胖墩。牵牵的下巴都堆了好几层肉了,都看不见他的脖子。他长的很快,给他吃多少,就长多少。牵牵现在体重是13斤,挺重的。牵牵出生时身长是50厘米,现在是60厘米。两个月就长了10厘米。照这样计算,牵牵不到一年就长到一米了!
牵牵不仅很胖,还很贪吃。他什么都吃。虽然只能吃妈妈的奶,但是他会舔。只要有东西放到他的嘴里,他就会一个劲的舔。如果你在牵牵面前吃东西,他肯定会目不转睛的盯着你看,直到你吃完。
牵牵还很爱睡觉。一天24小时,至少有16个小时在睡觉。而且还是雷打不动的瞌睡虫。有一次,牵牵在睡觉。突然,“哈”!把牵牵吓的一颤,我们都哈哈大笑起来。牵牵却若无其事的,眼睛都没睁一下,就又悄无声息的睡过去了。因为牵牵白天老是睡觉,所以他晚上要醒来好多次。醒来了就在床上乱叫,手舞足蹈。
这就是我的小堂弟,很可爱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