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1
我的堂弟满了一岁,他刚学会走路,走起来摇摇摆摆,加上他穿的鞋子会叫,就更可爱了。
他还有一双黑色的水灵灵的小眼睛;鼻子就像半个梨子,非常小;头圆圆的像一个熟透了的大西瓜;“大西瓜”两旁各有一个大樱桃,除了有这些东西,最上面还有一堆“木耳”。
他还是个大吃货,每次一看见吃的就双眼发金光,马上就进入了状态——哭了。然后小婶婶就会放下手中的活,赶紧跑过去,给他拿吃的,每次奶奶看到了就说:“不要在吃了,在吃就成胖墩了!”小婶婶就会听奶奶的话,把手收回来了,这时弟弟就c会放大招——立马放声大哭。这时小婶婶就不得不给弟弟吃东西了。哎,我都不想直视。
他还喜欢听音乐。每次只要我弹起阮咸,他不管在干嘛,就算在哭,都会停下来听听我弹的曲子,听起劲了还会摇摇头晃晃手,或者一起哼一哼,弹完了他还会拍手叫好。你说他可不可爱呢?
这就是我的堂弟,如果喜欢可以给我留言,我会给你带来更多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