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堂弟 7
唯一生气郁闷还能让全世界都感到暖心的,可能就只有“小盆友”了。说到“小盆友”,我想到了我的堂弟,他是我叔叔的二儿子,今年3岁了,叫子琪,有时家里人都叫他老二。
他长的十分可爱,肥肥的脸蛋,白暂的皮肤,还有水汪汪的大眼睛,所以看见他就想在他脸蛋上咬一口,他长的实在是太可爱了。
他的嘴巴十分甜,因为他的嘴巴特别馋。有一次,我正在吃东西,他来到我家,甜甜的说了声“哥哥好,哥哥你又帅了”,我一高兴,便把零食给了他,谁让我喜欢听好话呢!
他哭的时候特别好哄,那一次,他从楼梯上摔了下来,哇哇哇的哭了起来,我说,子琪不哭,哥哥带你去买东西吃好吗?他说,好,那我要吃.............(好多的零食啊!我崩溃了,但是还得买啊。)买了之后,他马上不哭了,但是 我却哭了。。。
但是我还是特别喜欢这个弟弟,因为有他,我们这一大家子才有了温暖,我爱我的这个可爱的堂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