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留着长发,一双大大地眼睛下张着一个秀气的鼻子,妈妈有一个小巧玲珑的耳朵
我的妈妈性格温和,从来不骂人,不打人,但对我要求很严,她爱好运动,爱打羽毛球,现在已经是高手了,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比妈妈打的好的也很多,她上次打比赛,以28比26的成绩打败了对方,妈妈的优点很多,如:说话算话、做事快、谦虚、善良、爱交朋友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所以,她也有一些小毛病,胆小呀、好忘事呀等。
妈妈虽然有一些小毛病,但我还是很爱她!
我的妈妈,很美丽而且心灵美。
有一回我生病了,那天是礼拜一,正是她们开会的时候,那天我爸爸要去检查工作,只好是我妈妈看我,而且我发高烧了,我妈妈也发高烧了,她给我买药,她的头很晕,让我很感动。
这次我出水痘,又是妈妈24小时的陪着我,我每天跟她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她给我辅导功课,跟老师的进度几乎同步,有时我觉得跟她在一起很快乐,有时候我觉得她批评我,不爱我了。可妈妈给我讲了批评我的理由,我虽然理解,但我还是希望她少批评我,那样我就更爱她了。
看这张画,那是我上中班时候画的妈妈画像。
现在,我的妈妈有一头卷卷的长发,一副自行车一样的眼镜架在她的鼻梁上。在她长长的睫毛下,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妈妈喜欢写童话故事,因为她有一颗童心!妈妈最爱讲笑话,在我伤心的时候,她的笑话总能让我破涕为笑。
妈妈是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妈妈也是世界上我最爱的人!
我的妈妈可是我佩服得五体投地的 “神探”,不管我如何掩饰我的“劣迹”,她总是能第一时间发现。
案例一:没关的电视主机
破案经过:哈!总算盼到周五了,我回到家后,就冲到电视前,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调到少儿台,美美地看起动画,“叮当”门铃唱起来,“妈妈来了!”想到这儿,我浑身一激灵,飞一样地关上电视,打开门对妈妈说,“回来了?去吃饭呗,背包我来提!”,我伪装得天衣无缝,可妈妈好像发现了什么,走向电视说:“萌萌,不是说周六才能看电视吗?”我连忙说:“是爸爸!”“第一,你爸爸今天去踢球了,9点才回来;第二,电视很热,第三嘛……”妈妈打开电视,上面正放着<<神奇宝贝>>。 噢!我只关了显示屏, 却没关主机, 我好面壁二十分 钟……
案例二: 没盖好的电脑布
破案经过:现在流行“赛尔号2”我回家后,也抱着玩玩的心理注册了QQ号,结果,我一玩就以小时,“卡啦”开门声吧我从游戏里脱出来,我慌了,手忙脚乱地关了机后把电脑布甩了上去。
妈妈走进卧室(放电脑的房间)换衣服,出来时,她问: “你又玩电脑了?” 我正想狡辩,只听妈妈说:“我把电脑布是整齐地盖着的,现在却乱了,而且这新的鼠标有指印,如何解释?”我无语。
案例三:溜冰鞋下的证据
破案经过: 同学约我去溜冰,我想也没想就答应了,穿上溜冰鞋,我忽然想还没有梳头呢 !于是我来到卫生间重整仪表后和伙伴疯玩了一个上午,并在妈妈回来之前到家,我把客厅狠狠滴拖了N遍,把所有的证据销毁后才把溜冰鞋放了回去,作为惯犯,我有一定经验了,稍作休息,我灵机一动,走进书房装模作样地读书,呵呵,妈妈回来后肯定说 “哟!萌萌真乖, 让你玩一小时电脑。” 正做白日梦呢, 妈妈回来了, 她向四周看了看就开始“口水神功”:“让你读书怎么玩了?”“我哪儿玩了,证据!” 我据理力争,“哼哼,你把书拿反了,很可疑呀;而且厕所的地上有溜冰鞋的痕迹!” 啥? 痕迹? 不会是…梳头?我到卫生间一看,地上果然是纵横交错的痕迹。回头看看妈妈摩拳擦掌的样子, 绝对要来一顿暴风雨+冰雹了! 救命啊!!!
这就是我的神探老妈,每当我把她夸得神乎其神,他总是说: “我只是一个不能再普通的公司职员。”
母爱如雨,滋润着天下苍生;母爱如水,滋润着家族儿女;母爱如海,孕育着活泼的生命。我的妈妈中等个,圆圆的脸上有着一双温柔的大眼睛,乌黑的头发中掺着几根白发。在我眼里,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妈妈经常告诉我要好好学*,上课认真听讲,回家认真完成作业。每天放学回家时,妈妈都会问我今天你学了什么,有什么作业……尽管很唠叨,但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关心。记得在我上三年级时,有一天,老师给我们留数学作业,我看了一下,发现最后一道题是创新思维题,这下可把我难住了。回到家时,我第一件事就是写数学作业,很快就写到了最后一题。我左算算,右算算,却怎么都做不出来。就在这时,妈妈面带微笑的对我说:“怎么了,哪道题不会了?”我一脸苦恼的答道:“妈妈,这道题我不会做。”妈妈微笑着说:“你再动脑筋想想,想不明白再来找我。”我心想,我不信这道题我算不出来。我又开始算了,可是算了整整一篇纸都算不出来。怎么办啊,妈妈不会骂我吧,不会认为我是一个笨孩子吧……我只好硬着头皮去问妈妈,妈妈见我一脸害怕的样子,便温柔的对我说:“这道题如果这样算就不对了,要从另一个方面思考,你看,这样就算出来了吧。”这道百思不得其解的题终于在妈妈的帮助下做出来了,我原本不安又着急的脸上露出了笑容。我心想,多亏了妈妈,教会了我这种题的做法,不然我还是算不出来。妈妈就这样孜孜不倦的教育我,引导我,帮助我。
妈妈像灯塔一般,为我照明前方的路。记得有一次,我在教室里看到一块很漂亮的橡皮,就产生了一个想法,这么漂亮的橡皮,要是我也有这样一块橡皮该多好啊,于是,我就把它带回了家。到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妈妈,妈妈严厉训斥了我:“这是别人的东西,不是你的,要是你也丢了东西的话,你会有多着急呀!”我感到惭愧,是啊!做人要坚守原则,不能够贪图小利。次日,我回到了学校询问这是谁的橡皮,终于找到了它真正的主人。那个同学十分感激我,我的心被深深的触动了,总有一股说不出的滋味,或许是失去挚爱而失落,还是面对感激而快乐。我乘着晚风回了家,许久,我在课桌上发现了一块橡皮,每每看到它,我就会想起妈妈对我的教导。
在我伤心时,妈妈安慰我;在我遇到挫折时,妈妈鼓励我;在我走错方向时,妈妈引导我;在生活上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我。
妈妈,我想对你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