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 10
我家有许多玩具。有:玩具**、玩具车、玩具小海马、遥控车、悠悠球……
我最喜欢我的悠悠球,它叫:“火力银电”。它有着银色的闪光,里面有两块铁,左右有圆圆的东西,里面的铁被夹着,就像一个猪柳汉堡一样,外面两个圆圆的东西上面写着“火力银电”四个大字,里面的线就像一条蛇缠在一个人身上。
“火力银电”分享着我所有的喜怒衰乐,陪伴我成长。每当我考试没考好的时候,我就拿起“火力银电”,它就像慈爱老师那样,微笑地对我说:“不要灰心,小主人,下次一定能考好的。”每当我不快乐的时候,它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轻轻地对我说:“想开点,小主人,有我陪你呀!”每当我拿了别人的东西之后,它就像警察那样,气冲冲地说:“快把东西还给别人。”每当我考试考了100分时,它就像一位博学家一样,一脸正经地说:“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
这就是我的忠实伙伴——火力银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