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 7
有一天下午,天气很晴朗,我准备出去在街上走一走。
我左拐右拐地拐进一家商店,我带了一些零花钱准备买点玩具。我左看右看,看中了一个紫罗兰的悠悠球,它很漂亮,是个粉色的,但我的胆小病又犯了,半天不敢交钱。我想:还是再找找吧。我看来看去,还是看中了这个悠悠球。我在那个箱子里翻呀翻,想找找看还有没有别的样子的。可是没有我喜欢的悠悠球了,我拿着那个悠悠球慢吞吞地走到老板跟前,却不敢发声。但似乎那个阿姨能看出我的心事,问到:“小朋友,你是不是想要这个悠悠球呀?”
我低下头,“恩”了一声,说:是的。
我支支吾吾地说:“这……这个悠悠球多少钱?”那个阿姨说:“这个嘛……2元钱。”
我付了2元钱,拿着它高兴地走了,心想总算摆脱了困难。
走在路上,我想:这次买东西让我吸取了教训,下次一定得把我的“胆小病”改掉。
哈哈,这就是我的第一次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