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 3
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到了晚上,天恬和天麟住在他们的“悠悠屋”里,天恬打开了王后给他们的手表,手表显示出了王后的样子,王后说:“孩子们,生活还好吗?”天麟说:“一切都好,我们还认识了好朋友呢!”“那就好。对了,黑暗霸王开似乎准备进攻我们星球了,我感应你们班级里有一位同学是黑暗霸王的女儿,不过知道是谁,可是可以肯定的是她就在你们班。”王后说,“啊?那她叫什么名字?”天恬说,“嗯……好像叫殷岚吧!”王后说,“殷岚?”天恬说,“是不是今天也和我们一样刚转学的周殷岚!”天麟突然想到了,“对!一定是她,怪不得觉得她没礼貌,原来的黑暗霸王的女儿。”天恬说,“那你们要小心,记得危险的时候要用魔力悠悠球保护自己,我想殷岚也会有魔力悠悠球的。”王后说,“那靠我们怎么够?”天麟说,“这个我们以后再想办法,现在你们先练好悠悠球。”王后说,“好!”
第二天,天恬和天麟来到学校,“刘恬!”陈韵霖也来了,还有陈韵欣,“韵霖、韵欣,早上好。”天恬和她们打招呼,“你知道吗?今天有我们最喜欢的悠悠球课”陈韵欣说,“悠悠球课?你们还有悠悠球课?”天麟说,“是啊!我们最喜欢悠悠球课了。”陈韵霖说,天恬和天麟相互对望了一下,因为他们可以好好秀一把悠悠球了。这时,杨光斌也来了,于是他们一起进了教室。
没想到蓝天小学还有悠悠球课,在课上又会发生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