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球 2
你会玩悠悠球吗?我也会。说到悠悠球我就想起我第一次玩悠悠球时的情景。
那天,哥哥带我去广场玩,我看见广场上有好多小朋友在玩悠悠球。于是,我就叫哥哥给我买了一个。
哥哥拿着悠悠球,把我的手指套进悠悠球的套口里。我把悠悠球绕起来,但是任我怎么绕,都绕不起来。哥哥看我东绕西绕的,就哈哈大笑起来。我生气把悠悠球递给哥哥的手上说:“你来。”哥哥说:“看好了。”我看见哥哥把手堵在悠悠球的中心绕了两下就绕好了。我叫哥哥把悠悠球给我,哥哥说:“接着。”我接住悠悠球,把悠悠球放了下去,但是,我怎么往上提也提不上来,哥哥说:“错了,又错了。”我说:“怎么又错了。”“发时要翻腕。”哥哥说完就把手里的悠悠球翻了一下发下去,哎,神了!哥哥居然收起来了。哥哥说:“你来试试。”我接过悠悠球学着哥哥的样子做了起来,太好了,我学会了。我终于成功了!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就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