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550字
我们的航班在这个夏天,华丽起航。  题记  2015年,是我们踏入高中的年份;2015年的夏天,是我们进行军训的季度。高中生活,在这一刻开始流光异彩。  高年级的言传身教让我大致了解,军训是一个聚集了汗水、欢乐的集体活动。军训是老师产生对学生的第一印象,同时也是新同学之间第一次的交流与相处。在军队中有铁纪律,军训自然也不例外。  教官姓陈,很年轻,在军训中,我们必须中规中矩的叫他:陈教官。他是一个很爱唱歌的人,同时也是一个害羞的人。军训中的乐趣之一便是我们集体要求陈教官唱歌,他的反应就是害羞地笑,然后开始他的演唱,他唱歌的声音不大,理由是我唱歌的声音只有这么大。但从他的表情便能够看出,他在害羞。我们的陈教官是个很可爱的军人。  教官说,要成为一个军人,首先就要学会站军姿,这是一个十分考验毅力的项目。我们的体力和年龄,基本要求是30分钟,而在军队里,正规训练要求3个小时,甚至更多。这个时间对于我们好动的青少年来说,是一个可望不可及的高峰。  军训锻炼是体能的强化训练,同时也锻炼了我们的意志力和忍耐力,培养了我们的精神风貌和心理素质,它带给我们的,或许是一辈子都不会被抹去的记忆,  它占据我们大脑的一部分,是我们回忆片段里尤为珍贵的组成部分。  把军训当作享受,军训其实真的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