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550字
早晨,伴随着一阵阵微风来到了汉滨高中,进行军训。同学们在操场上排好队伍等待教官的到来。由学校组织的军训的序幕就在这里拉开了。   今天的内容是队列训练。虽然我们会做一些简单的基本动作,但是很少有人能够做到准确无误,离一个军人的要求差的就更远了。   在教练的口令声中,训练开始了。这时的天气从凉爽突变成了微微炎热。一开始同学们个个都非常认真,一会大家就显得不自在了。只见有的在抓痒,有的双手抱着膝盖,指教腰酸腿疼,反正都是一副懒洋洋的样子。教官看了看我们这副样子,马上对我们说“同学们,军训虽然很艰苦,但你们想做一个军人,就得坚定毅力·刻苦精神,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军人就要有军人的姿态!”教官的话深深教育了我们。于是我们又重新振作起来,继续认真训练。(除过一小部分人)   过了一阵子,天气越来越热,骄阳似火,汗水湿透了大家的衣襟,大家汗流浃背·挥汗如雨。同学们一步一步的练着,突然一个同学晕倒了,可这丝毫影响不到我们的决心,大家仍旧做着那单调·枯燥的动作,直到下午放学。   军训快结束时,学校组织了汇报表演。同学们动作迅速·规范,精神抖擞的队列表演,受到了老师的赞许,“一,二,三,四…”响亮的口号声响彻在训练场上空。   这次的军训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