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军训作文550字
歌得好:“一枝竹子易折弯,几枝竹子折更难”这句歌词已经在我的心里住了下来。   我已经上了五年级了,是时候去军训啦,我在和家人离别的时候,我的心里很不舍得,毕竟这一次是我第一次离开父母这么久,我不知道在军训的时候会遇到怎样的事情。在去的过程中,我心里忐忑不安,我怕会遇到困难不懂得去解决,我怕教官骂我……我们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们一下车就有一个教官来接我们,他十分严肃,训练的时候,他经常骂我们。一天下午,我们刚刚训练完,教官带我们去划船,我们高兴得都大呼小叫的,教官又发火了,对着我们大喊:“吵什么吵,在吵我就收拾你们。”听到“收拾你们”我们才停了下来。教官开始教我们怎样才可以把船控制好,我们按照教官说的做了起来。我们开始划船了,我们弄了很久,船还是不听指挥,总是把头转来转去,我们划了很久才划到一半,我想起了教官刚刚说的话:“同学们只要团结就可以获得成功。”我就对坐在旁边的同学们说:“不如我们一起喊一就划一下,好吗?”旁边的同学们听了,都说好。我们就开始喊起来,我们齐心合力的把船控制好,虽然我们没有拿到第一名,但是我知足了,因为我们曾经努力过。   我通过这件事才知道,团结就是力量,友爱是那么的强大,只要团结,无论什么事都可以获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