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的童话故事 3
在一片葱葱郁郁的森林里,长着一棵茂密的大树,那棵大树的树干很粗壮。每天,小鸟都会在大树爷爷的枝头上唱歌。
这几天,大树的身上长满了很多很多的小虫子,它的叶子一天比一天枯黄,还有的掉了下来,大树爷爷疼得哭了起来,大声地喊道:“好疼呀,谁来救救我呀!”这时,啄木鸟医生飞来了,它看到了愁眉苦脸的大树爷爷,关心地问:“大树爷爷,你哪里不舒服?”大树爷爷苦恼地说:“我浑身痒痒,你帮我看看吧。”啄木鸟马上飞到大树爷爷的身上,用它尖尖的嘴巴把大树身上的虫子全啄了出来。大树爷爷一下子舒服多了,啄木鸟放心地飞了。
过了一段时间,大树爷爷头上的叶子都长出来了。大树爷爷感激地对啄木鸟说:“你真是树木的好医生啊,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