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的童话故事 4
啄木鸟在河边开了一家医院。
一天,猴爸爸风风火火的跑到啄木鸟的医院对啄木鸟医生说:“啄木鸟医生,请你帮我治疗一下我家的桃树吧!”啄木鸟医生对猴爸爸说:“你家桃树怎么了?”猴爸爸说:“我每天浇三次水,可是桃树一直不结果。”啄木鸟说:“走,你带我看看去。”
到猴爸爸家后,啄木鸟医生说:“让我先飞去。”猴爸爸说:“好的。”啄木鸟医生飞上去后,又飞下来对猴爸爸说:“如果不是少浇水的话,就是桃树上有虫。”猴爸爸说:“怎么办?”啄木鸟医生说:“我飞上去,然后我把嘴伸进去,最后把虫给叼出来。”猴爸爸听了之后就放心了。啄木鸟医生飞上去后把嘴伸进去叼出了几只虫,然后送进了自己嘴巴里,过了会说:“清理完了,你的桃树没有大碍了。”猴爸爸说:“谢谢你,啄木鸟医生。”
过了一段时间,桃树果然结果了,猴爸爸高兴极了。他连忙邀请啄木鸟医生来家里做客吃桃子,并且非常感谢啄木鸟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