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的童话故事 8
啄木鸟医生正在诊所研究病例,小马爸爸风风火火地闯了进来,大声喊道:“不好啦,不好啦!”森林镇出现一种新的病毒,这种病毒治疗的最佳时间只有三分钟。啄木鸟医生说:“真是一波未*,一波又起,我马上请求封城。”他拨通了上级的电话,里面传来了上级的声音:“我们已经封城了,你赶快研究解药吧!我们随时等着你的好消息。你是我们所有人的希望,加油!
这天,啄木鸟做了一个梦,梦里他制作了一种药水,对这个病毒有了一定作用。然后,他来到另一个世界里,他一进去就被一群小病毒包围了。但他的神奇无比药水对付那些小病毒还是绰绰有余的,它打败了一批又一批的病毒。最后他看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病毒,大病毒在源源不断地制造小病毒。啄木鸟医生赶紧用神奇药水把它给消灭。大病毒一被消灭,其它的小病毒都就消失了,原来这是病毒的母体。梦做到这里,啄木鸟医生马上醒来,他立刻去寻找病毒的母体,没一会儿,他就找到了病毒的母体,并消灭了它们。
啄木鸟医生治好了一个又一个病人,最后啄木鸟医生把所有的病人都治好了,获得了国家一等功。有了啄木鸟医生,森林镇再也不怕病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