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的童话故事 2
一个炎热的夏天,大树爷爷身上长满了虫子,虫子一天比一天多,叶子一天比一天枯黄,有的还掉了下来。虫子在大树爷爷身体里吸取它的营养,大树爷爷非常地伤心。
有一天,大树爷爷把啄木鸟医生给请来了,大树爷爷说:“啄木鸟医生,您能帮我检查一下我的身体吗?我的身体好痛。”于是,啄木鸟医生给大树爷爷仔细地看了看,发现大树爷爷身上有几个小洞,洞里面有好多只白白胖胖的小虫子,啄木鸟医生就用她那尖尖的嘴巴,把树爷爷身体里的虫子全啄出来了。
大树爷爷非常感谢啄木鸟医生,啄木鸟医生说:“没事的,帮助大树治病是我的工作,以后虫子再敢咬您,尽管来找我吧。”
没过多久,大树爷爷又长出了绿油油的树叶,大树爷爷开心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