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的童话故事 1
在一个冬天的星期天,啄木鸟医生早早起床,吃过早饭就飞出去了,在树林里寻找生病的动物和植物。
它飞呀飞呀,突然听到有小动物在哭,它飞过去一看,‘哎呀’有只鸟宝宝怎么掉地上了,它关心地问道:“你怎么掉在地上了?”“我想飞,但是没有成功,所以就掉地上了。”鸟宝宝回答,啄木鸟急忙从医药箱里拿出绷带和消毒药,它小心翼翼得把消毒药涂在鸟宝宝受伤的翅膀上,然后又绷上绷带,它把鸟宝宝送回鸟窝。
啄木鸟又回到树林里,它突然看到一棵生病的大树,它赶紧飞过去,关切地问:“你怎么了”,大树说:“我的身体很难受。”啄木鸟听了心想,大树的身体里肯定生虫子了,它一边想一边开始给大树治病,大树治好了,大树感觉身体轻松多了,它对啄木鸟说:“谢谢你!”啄木鸟回答:“不客气,这是我应该做的。”说完,啄木鸟又飞走了。
从此以后,啄木鸟就成了一个经常帮助大家的啄木鸟,大家都很喜欢它,它也很喜欢大家。啄木鸟在帮助大家的同时,也交到很多好朋友,比如:小刺猬,小白兔,小松鼠等等。
啄木鸟医生快活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