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医生的童话故事4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森林王国里,有一位叫“啄木鸟”的医生。它非常非常勤劳,每天早上,它要去给大树治病,每天晚上,它都要守护者每一个动物的安危。森林里的动物们都很喜欢它!
有一天,啄木鸟医生正在给大树捉虫子,它尖尖的嘴巴像一把手术刀,用力的在大树上啄来啄去。突然,一只小麻雀好奇的飞过来,学着啄木鸟的样子,也啄起了大树。可是,一啄一下,一不小心,呀!小麻雀的嘴卡在了大树上。小麻雀的心就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救命啊!救命啊!”小麻雀边哭边叫!啄木鸟医生听到了这叫声,急匆匆地飞过来,用力的把小麻雀的嘴巴给拔了出来。小麻雀感动的哭了,它很感激啄木鸟医生,于是热情地邀请啄木鸟医生来它家做客。啄木鸟医生很爽快的答应了。
冬天的一天,森林里十分热闹,小鸟叽叽喳喳,蜜蜂嗡嗡地叫,小草随着清风一起摇摆,发出沙沙的声音。柳树摆摆枝条,真像到了欢乐的春天啊!黄昏时,啄木鸟医生来到了小麻雀家,一进门,小麻雀一家人就开心的喊:“欢迎来到我们家!”小麻雀妈妈在厨房里烧了很多菜,烧完了小麻雀妈妈小心翼翼地把菜端出来,那菜可香了!
吃晚饭,小麻雀送啄木鸟医生回家,它们边聊边走,把啄木鸟送到家后,又向它道谢:“谢谢您,啄木鸟。”“没事,就算你试了一次帮大叔治病吧!”
从此,啄木鸟和小麻雀成了好朋友,森林王国越来越热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