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爷爷一起去海河边晨练。准备活动过后我开始滑轮滑,滑着滑着我在草丛中看见一只“蝴蝶”。可是仔细一看又不是蝴蝶,为什么呢?因为它全身是黑色的,翅膀是蓝色的,长着像蜻蜓一样的身子,两个翅膀不一样长,前面的又短又细,后面的却比较长。它飞起来的样子很好看,简直和蝴蝶一样飞在草丛中。爷爷听见我的赞美声,走过来说:“我们捉住它吧!”当时我没加思索就对爷爷说:“不行,它是只昆虫,也是一个小动物,我们要爱护动物吗!”爷爷听了我的话,称赞我有爱心。我却觉得这是我们人类的责任。保护小动物――王岚萱
可惜我们没带照相机,没给它拍张照片,真是太可惜了。保护小动物――王岚萱
我喜欢小动物!
我认识很多的小动物,有小猫、小白兔、小猴子,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我家的小狗白白。
浑身雪白的白白,长着一双威风凛凛的耳朵,因为要为主人看家护院,所以它的耳朵总是竖起来的,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黑葡萄挂在那里。
它既贪吃又懒惰。有一次,妈妈从超市了给我买来面包,随手放在院子里的桌子上,就去厨房里忙活了,结果发现面包竟然不翼而飞,四处寻找,才发现吃饱喝足的白白就蜷缩在大门口睡着啦,嘴边还挂着面包屑。它还是个懒家伙,早上我把它喊起来,让它陪我去散步,结果,不一会儿,懒懒的白白又呼呼大睡起来,害得我只好一个人去散步了。
这就是我贪吃又懒惰的白白!
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鸡。他非常可爱,他的名字叫:黄黄。
它的身体都是金黄色的,非常惹人喜爱。
黄黄看见我就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说:“请你给我点小米吃!行吗?”
现在我永远不能见黄黄了,因为三只小鸡都被姥爷用骨头撑死他们了。我很伤心、难过。
我很想对黄黄说:“我想念你们了,你们在哪里?我不会忘记你们的!”以后,我会保护所有可爱的小动物,做它们的好朋友。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是一只小兔子,他的名字叫“小皮”因为他十分调皮,所以我叫他“小皮”。小最爱玩的是丢萝卜,每当我和他玩这个游戏的时候它就开心的吱吱叫,我和“小皮”开始了一丢萝卜,小皮似飞毛腿的速度跑到萝卜下面,猛力一跳,“小皮”刁这萝卜开心的走到我身边来。小皮又被称为“美男子”看那可爱的耳朵,那洁白如玉的绒毛,似乎红宝石一样的眼睛,好像是天兔下凡,这只小兔可爱吧!这就是我喜爱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