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人作文300字
如果你要问我最喜欢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的回答,我最喜欢语文老师黄老师。
黄老师个子不高,但已经有四十来岁了,不喜欢打扮的她看起来格外朴素。黄老师非常严格,但在严格中离不开幽默。
例如有一次,黄老师用五分钟就讲完了剩下的内容,时间还剩下三十五分钟。我们正想着黄老师怎么打磨剩下的时间。突然,黄老师说了一句让我们意想不到的话:现在,你们可以到操场上玩。全班同学一个个兴奋不已,迫不及待的想要出去玩,突然,老师说了一句:前提条件是写完500字的自由作文。啊,不是吧!我们马上动笔,别说出去玩了,写不写得完都成问题。
这就是我的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