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梅 4
三角梅
春天是百花盛开的季节。
在这么多花中,有名贵的牡丹花,有美丽的樱花,但在我心目中它们都比不上三角梅。
三角梅是深圳常见的一种花,也是深圳的市花,每到春天就会争先恐后的开放。
道路旁,栏杆上,花坛里都处都有它的身影。她艳丽的颜色配上墨绿的叶子是那么的夺目。
我们围着校园走一圈,你就会发现,校园的四周都被三角梅包围着,它们顺着栏杆往上爬,像一群调皮的孩子想去外面玩玩。
来到小区的花坛边,又看见了它们。它们像一群群蝴蝶停在树枝上,风一吹,有的就飞了起来落在草从里,整个花坛都成了“蝴蝶”的天地
当你做在车上向着道路两旁望去,一排排三角梅在眼前晃过,远远望去,它显得那么的柔软。它顺着道路旁的栏杆向上伸展,就构成了一道道紫红的屏障。
三角梅给深圳这座年轻的城市增添了一丝艳丽,我爱三角梅,我爱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