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一个人作文350字
他,一双大大的眼睛;他,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就是我的课外数学老师——毕老师。
毕老师在开学第一天的课上就说:“我如果看见你们哪一位同学开小差的话,我绝不会手下留情。”说着,从抽屉里拿出一根短短的教鞭,多么严厉的老师呀!
上课了,毕老师在讲课时,他的手机突然响了,我想,毕老师会怎么解决呢?毕老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按了“关机键”,然后继续上课。多么有责任心的老师呀!
上课时毕老师总是每个题目给我们细细的讲解。有一次,我有个问题怎么也不明白,最后,毕老师也不明白了。他不泄气,在黑板上写了有擦,擦了又写,终于把问题解决了,多么有工作热情的老师呀!
毕老师的工作热情和严厉令我既敬佩又喜欢,也希望老师们能够向他学*!
海伦凯勒虽是一个生活在无关、无声、无语的孤独岁月的弱女子。但正是这么一个幽闭在黑暗与沉寂世界的人,克服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身体障碍,考入世界著名大学——哈佛拉得克里夫学院,成为第一名获得文学位的聋哑人;她用生命的全部力量为残疾人到处奔走,建起了多家慈善机构,为残疾人造神。在这段话里面我们领悟到:“这个小女孩她给残疾人、盲人、聋哑人带来了勇气!”
这个天天生活在黑暗中的女孩,有着让人所拥有不到的勇气和力量,这个勇气是要靠自己去努力、拼搏,有自信和热爱生命得来的。
我们残疾人应该要向海伦凯勒学*,向她一样好好热爱生命!同时告诉那些处在困境中的1人们:“永不放弃!”
我们每个人都有生活的权利,无论是否健康,只要热爱生活和生命,就一定能够创造属于自己的世界,编织出属于自己的路途让自己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