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当前人类社会已经进入十分发达的工业文明时代了,人类在不断的进步,我们人类已经征服了地球,成为地球上的主宰。但是人类向自然界过度的索取,已经导致大自然无情的报复:飓风、暴雨、暴风雪、洪涝、干旱、虫害、酷暑、森林大火、地震等灾情不期而至。惨痛的生态教训,已经引起世界各国和全人类的重视。
正如***所说:“我们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对自然界的胜利,对于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报复了我们。”人类为了得到结实的木椅、精刻的木阁,不顾原始丛林的萎缩;人类为了得到煤炭、石油、地热;不顾大地下沉、裂变、陷落疯狂攫取;人们为了建造厂房、化工车间不惜牺牲臭氧层。当一片片绿波汹涌的森林被无垠的荒漠黄尘所取代,当无忧地在蔚蓝的天空飘荡的白云被漫天滚滚黑烟所替代,当为地球遮风挡雨的臭氧层被无情的氟里昂所破坏。森林在哭泣,白云悲伤,臭氧层在叹息。
我们只有这么一个美丽的星球,我们的先人和我们的后人都注定要在这里生存。我们的后代还要继续生活在地球上,可是我们给他们留下的是什么?我们是时候醒悟了!挽救地球生态环境,保护环境,赎回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