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春节_ 7
今年的春节又如约而至,这几天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不用写作业、可以收红包、还可以吃上丰盛的饭菜。大街上挂着红红的灯笼、各种各样的春联、随处可见的祝福词,总之都沉浸在喜庆的气氛中 。
我们家的春节如同别家的一样,也会贴春联、包饺子、看春晚,只是一家人在包饺子的同时,我在饺子里放了个开心果,告诉他们谁吃到这个包有开心果的幸运饺子,这一年都会很幸运,其实他们 不知道,我偷偷在很多饺子里都放了开心果,因为我想家里的每个人都可以吃到幸运饺子,一家人都会开开心心的。
外面的鞭炮声、房间里的欢笑声,这不就是春节的意义所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