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军训为了更快地适应初中紧张而又忙碌的学*,每个初中新生都要经历一周的军训,虽然有些苦,但心里却是甜的。
第一天,我被光荣地挑选为三男三女共108人的队伍,虽然不知道要干什么,但也十分骄傲。正式训练开始了,我们站在一个阳光毒辣的地方,这地方就是坐上一会儿也会觉得浑身热烫,我还要在这站上十分钟,首先我觉得一股热浪扑面而来,然后一阵火辣从脸上移至身上各部分,接着豆大的汗珠一滴一滴地落地,但我没有崩溃,我忍到了最后,十分钟好似一年,漫长地等待。“齐步走”这道教官的指令打破了立正的沉寂咬咬牙,想到十一阅兵时的士兵,我们这点累算什么?
“哈”我们明白了,原来我们要在最后那天表演军体拳,所以我们更应该好好练。
会演当天,踏入通往会场的长廊时,我心中充满了紧张和忐忑不安,并不是因为练得不好心虚,而是因为上台十分紧张。我们十分成功,会场上爆发出肯定的掌声。想到我们的苦和***的苦,我又明白了原来在成功的背后都是一次次艰苦的努力,功夫不负有心人,只有坚强的毅力和努力,才能攀登成功的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