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的时候,我们敬爱的校长来"看"我们了!我们就把训练的成果展示给了校长看,校长自然是合不拢嘴了!然后,校长把那些是个人都知道的话讲了半天,我们已经快奄奄一息的时候,校长终于散了!谢天谢地!接我们的车终于来了,我们每个人都毫不留恋的踏上了客车,现在想起来,真是没心没肺。窗外的阳光撒入窗里,我们每个人心情都如同阳光般灿烂,但是,班主任偏偏要给这片阳光撒些阴影―宣布了考试的成绩,我们的好心情虽然受到了打击,但是马上又活跃起来了!
下车以后,我们终于到了学校门前,老师让我们回家后,我走在路上,觉得心情无限的欢快……
回家以后,是下午两点多,我吃了点东西,回到了家。我躺在床上,眼前闪烁的却是军训的那一幕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