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手表 2
傅婕璇是我的好朋友,上个星期是她的生日,我必须送她一件生日礼物。送什么好呢?我想了半天,终于想出了一个好主意,我要送给她一盒巧克力。
我和妈妈去超市买了一盒巧克力、包装纸、还有蝴蝶结彩带。我们回到家,马上拿出这些买的东西,先把包装纸按照巧克力和的大小用剪刀剪下来,在认真仔细地把礼物包装起来,然后用蝴蝶结彩带仔仔细细、一丝不苟地绑起来。我要把它变成最漂亮的礼物,送给我的好同学!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盒巧克力包装完整。接着再在另一张白纸上画了三颗小星星,它代表着三个人,一个是我,另一个是周洁,还有一个是她。因为我们是最要好的同学!那天她生日的时候,我亲手把礼物送给了她,祝她生日快乐。我要告诉她,我们永远读是好朋友。
她笑了,笑得是那么灿烂,那么自然,似乎有两个晶莹的东西从眼睛里流了出来。我想,那就是人们常说的发自内心的激动的泪吧!
这就是爱!这就是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