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手表 4
我的生日快要到了,妈妈说:“在你的生日中会有一个‘不同寻常’的生日礼物。”“会是什么呢?”我疑惑不解。
我的生日到了,在家人的生日歌中,我走向礼物盒迫不及待地打开礼盒,结果让我大吃一惊!不是高级限量版的遥控汽车,不是包装精美的书箱,而是一盆丑陋的仙人掌,一点也不好看,我去接,还刺伤了我可爱的小手。我气得头发变成了绳子,头变成了炸弹,火药味十足,可怕极了!我大声说:“这是什么礼物!”我像一头狮子一样怒吼起来。
我把它放在没有水,没有阳光的阴暗角落——床下面。
有一次,我们全家出去玩,一个月才回来。我回家发现花没有我的精心施肥、照料,没有一个活下来。我想起了仙人掌,它可死了吧!我从床下拿出来,发现它不但没有死,还开出了小花,上面还有几个小蜜蜂呢!
就是它,让我对事物有了新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