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礼物——手表 5
再过一个多星期就是我九岁生日了。
这天中午,我放学刚到家,妈妈笑盈盈地告诉我:“紫然,快来看看,你爸爸给你寄来生日礼物了。”
爸爸远在千里之外的福建泉州工作,*时十分繁忙,但他对我的生日却一刻也没有忘记。
我赶紧找来剪刀,三下五去二地拆去封皮,哇,是一个精美漂亮的文具盒,我开心极了。紧接着,两个多月前的一件往事重现在我的眼前。那是爸爸临离开家去泉州上班之前的一天,他发现我的文具盒已经很破旧了,说要为我买一个新文具盒,隔了这么长时间,他居然还记得,并在我生日前作为生日礼物送给我,爸爸真是个有心人啊。我的心不由得又是一阵激动。
我爱这个文具盒,更爱我的爸爸。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以优异的成绩感谢和报答爸爸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