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_ 3
我有一个6岁的弟弟,既可爱有惹人烦。他长着一双小眼睛,只要稍微一笑就会形成“一线天”,再加上胖乎乎的身体,真是可爱绝伦。为什么说他惹人烦呢?因为每次我到房间里做作业,凳子还没有坐热,他就“噔噔噔”的跑过来,问上一大堆稀奇古怪的问题,当我耐心的全部解决时,他又冒出一批新问题,活像一本《十万个为什么》。
最可气的是,他有次竟叫我陪他一起看《西游记》,我要是不去,他就嚎啕大哭,闹得鸡犬不宁,连爸爸妈妈都拿他没办法。我真想一拳过去,给他一个教训,可他毕竟是我的亲弟弟呀!我怎么下得去手呀!
有一次,妈妈带弟弟去外婆家玩几天(当时他还没有上幼儿园),我听了后高兴极了,心想:这下没有人来打扰我了,真是太好了!今天,我心里舒畅极了,连作业也提前完成,而且还有空余时间来看课外书。
一连几天,我的作业都早早的完成,但我心里总感觉少了些什么东西。哦,原来是弟弟的吵闹,这几乎成了我每天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项环节了。
晚上,妈妈带着弟弟回来了我看着活泼可爱的弟弟,笑了。现在我才明白有一样东西在我心中是最珍贵的,那就是我无法割舍的兄弟情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