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_ 1
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弟弟或妹妹,我也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弟弟,他今年8岁了,刚成为了一个小学生。
我的弟弟留着一个可爱的**头,有一双很大很大的眼晴,看起来特别可爱。他还有一张大嘴巴,所以他是一个小吃货。
大家都非常喜欢自己的弟弟妹妹吧!我也非常喜欢我的弟弟。我为什么喜欢我的弟弟呢?第一是弟弟又热心,又贴心。记得有一次,我准备洗脚,可脚一伸进去,就烫得我呀的一声,把脚缩回来了。正在刷牙的弟弟听见后,就赶紧接了一些凉水,边倒边说:“哥哥,你试试不热?”看,我的弟弟是不是特别贴心。
我的弟弟不仅热心,而且还特别讲兄弟情义。记得有一次,那是整个暑假里最凉快的一天,很多小朋友都到楼下去玩,我和弟弟也不例外,我们兄弟俩兴奋地来到楼下小广场。一到小广场,就看到有许多人围在池塘边,我和弟弟非常好奇,就去凑热闹,等来到池塘边一看,原来是有人在放生一些小乌龟,引得许多小朋友都挤着看。挤着挤着,就把我挤进了池塘里。正在我无助的时候,有一只手伸向了我,我一看原来是弟弟,他想把我拉上去,可是因为我太重了,连弟弟也一起被拉下了水。虽然我和弟弟都成了落汤鸡,但我心里特别感动。我知道弟弟是我的保护神,我以后也要做弟弟的保护神。和弟弟相亲相爱,成为我们全家的保护神。
我很开心有一个这样的弟弟,我想要这份情谊一直延续下去,让我们兄弟的情谊越来越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