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袋小学作文(扩展
我生日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一个生日礼物:笔袋 。
我的笔袋是用布做的。我的笔袋上有好多的图案,有一个米妮,米妮手上拿着一个话筒,米妮下面有好多的老鼠,好像米妮在舞台上唱歌 ,下面的老鼠在给米妮鼓掌。我笔袋的上面有一竖排英文字母:m l n n e m o u s e。我拉开拉链,看见里面有粉红色的荧光笔,有红色的水笔,还有黑色的钢笔……
我的笔袋不仅美丽,而且很实用。在我考试的时候,我写错了字,橡皮姐姐就会把我写的错别字给擦掉;我需要连线的时候,尺子哥哥就站到我身边给我连线;数学课了,铅笔与尺子争先恐后的让我用它们来完成作业;还有的时候,要写钢笔字了,我的钢笔弟弟就会蹦出来让我练字。我爱笔袋,也爱文具们。
笔袋可是我的好帮手哦!我很喜欢它,你们喜欢吗?
在我六岁生日那天,爸爸送给我一个礼物――一只淡紫色的笔袋,我高兴极了。
一接过这只笔袋,首先跳进我眼帘的就是笔袋上的三只雪白雪白的小绵羊了。一只小绵羊抬着头,望着刚刚升起的太阳公公,似乎在说:“太阳公公,你起得真早哇!”另一只正低着头大口大口吃着鲜美的青草,多么津津有味呀!还有一只小羊正和旁边低飞的小鸟嬉戏,脸上还洋溢着快乐的笑容呢!看着它们这么开心自在,我也好想和它们一起玩啊!小羊的脚下便是一片嫩绿的草地,草地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鲜花,有红的、有粉中带白的、有黑中带红的,美丽极了!让你不由得感到好像有一股花香沁入自己的心田。
拉开拉链,就可以看到笔袋内部。前面的大袋子里躺着五支“水笔兄弟,”有黑的、有红的、有蓝的――我经常用它们在美术课上画画。后面的小袋子里躺着一把粉红色的塑料尺。还有那橡皮,也在舒服地呆着呢!不过当你写错字的时候,它就会立即发挥作用,帮你消灭错别字。最后一个袋子里住着三只色彩鲜艳的活动笔,他们正谈得热乎呢!
笔袋是我的好帮手,我真喜欢它!
我有一只漂亮而轻便的笔袋,它可是我的“贴身宝物”我的试卷上那一个个红红的100分、作业本上那一个个鲜红的“喇叭花”……可都少不了它的功劳。对了,忘了给你介绍它的尊荣了。
它的外观是一只小鸟,小鸟正在和小狗、小鱼玩水呢!
它的里面有三个隔层,第一个隔层:钢笔哥哥和魔笔弟弟正在表演节目呢!第二层:铅笔姐姐和格尺妹妹在休息呢!第三层:橡皮老兄在站岗,它总偷懒,所以只能让它站两天岗了,相信这一回它该改正了吧!
每当我要动手写语文作业的时候,文具盒就会让钢笔哥哥来帮我。啊,不小心一下子写错了,怎么办?嘿,文具盒又派上用场了!它又让魔笔来解除我的罪过,你看,多干净呀!每当我要写数学作业的时候,文具盒又派尺子妹妹来帮我画线段图,画歪了,文具盒又派橡皮老兄来帮我解除困境了。写完作业了我想要画画,文具盒你帮帮我吧,铅笔翘着高跟鞋说:“该我大显身手了。”哇,真美呀!
我考试打了一百分,骄傲自满的时候,文具盒上的小动物就一起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千万别骄傲呦,争取下次还打一百分。”每当我失意的时候它会给予我激励。一次我遇到了“拦路大老虎”怎么想也想不起来,我心想算了吧,明天听老师讲。文具盒的小狗、小鱼、小鸟一起说:“再想一想,你一定能做出来的。”
我爱文具盒,更爱它默默奉献的品质。
我有一个很漂亮的笔袋,它是我上二年级时妈妈送给我的。
笔袋是用布做的,外形美观又大方。它身披“粉红旗袍”,上面有许多小白点点缀,好似漫天飞舞的雪花。在“旗袍”的上面坐着一只可爱乖巧的小猫咪――HelloKitty,它头戴蝴蝶结,抬起小脸蛋,正对我**笑呢。在Kitty的身后,种着一株娇艳的玫瑰,正含苞欲放。一只小蜜蜂围着玫瑰团团转,仿佛正在等待合适的时机冲进花蕊。在Kitty的左边浮着一朵白云,上面隐隐约约看到几个美术字――HelloKitty。在云朵下面有一个大鸭梨,里面钻出了一条小虫子,似乎在说:“小主人,你要好好学*,我会把这个梨送给你的。”
打开笔袋的大肚皮,就会看见和和睦睦的文具一家。它们可热心了,总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看,当我要做作业时,铅笔哥哥总会挺身而出,努力帮我学出许许多多漂亮的字。“咦?这条线怎么画不直了?”每每听到这话,尺子爸爸总是鞋也顾不上穿就跑出来:“小主人。有我在呢!”我拿笔在它身上轻轻一划,嗯,真直。我很马虎,经常写错字,每次总会急得团团转,这时,橡皮小妹就会扯着嗓子叫起来:“小主人,你怎么能忘了我呢!”说着就在错字上跳起舞来,眨眼间,错字就被擦得干干净净了。
白天,文具们为我尽心尽力地服务。晚上,它们就安安稳稳地睡在笔袋里。笔袋既是我的好帮手,又是文具们的家。我相信你看到它,也会喜欢得无法自拔的。
我现在用的这个笔袋是在小区体育竞赛活动上取得的奖品,它来之不易。
笔袋上的图案十分美丽,表面是由黑色和红色为主色调,以各种米奇老鼠的图案装饰着。每天晚上它都默默地在我的书包里沉睡着。
笔袋共有四层,第一层是藏在米奇老鼠图案的后面,非常隐蔽,我用了好久才发现它,这一层是用来放铅笔。第二层是在最大的米奇老鼠左边,有一个拉链小口袋,它是用来放橡皮擦的,我把红色的“小骨头”橡皮放进这里。第三层最大,于是我便把尺子和中性笔的房间安顿在那儿。最后一层是红笔姐姐的睡房,红笔姐姐的利用率低,所以,她总是一睡就是几天不醒呢!
这个笔袋是我最喜爱的,因为它使用方便,每拉开一个拉链,就能看见井然有序的排列,很容易找到需要的文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