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人们:
我是“宇宙检查外星人”,当我飞临你们的星球上空时,闻到了一股刺鼻的气味,所穿的衣物开始腐烂。所以我穿上了“宇宙公共防腐服”。我想看个究竟,一看,啊!满山遍野的垃圾,天空上开数个塑料袋挡住了阳光,为此,我建议在全世界开展“人人保护环境”活动,希 望大家做到以下几点:
1、不乱砍乱伐,我在你们星球的山上,发现了东西,不是树墩子,就是空瓶,空饭盒等东西,这样会使环境继续恶化下去。
2、要植树造林,增强环保意识,把垃圾们“清除”到垃圾桶里。使环境姑姑更加美丽。
3、不准乱扔塑料袋,你们看,大地姑娘都被这些埋在土里的塑料袋,给打哭了。你们看,酸雨都来腐蚀她们了,这可都是你们随便破坏环境的结果呀!我告诉你们,虽然你们地球人的东西都比我们的东西先进,可是你们却为了自己眼前的利益,破坏环境,所以,我再次建议你们,不要再为自己眼前的利益,喝下自酿的苦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