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那天,妈妈带我来到了王府井小吃街。  王府井小吃街特别的热闹,里面有好多好吃的,好看的和好玩的。  我们先来到了王府井A街,A街主要都是卖好吃的,我和妈妈一边走一边吃,你们听到这里一定也会垂涎三尺吧,那我给你介绍一下吧:那里有羊肉串、大碗茶、臭豆腐、羊骨肉、牛板柳和冰糖葫芦等。我和妈妈在小吃街的一个摊上停留了下来,我们听到店主说:“新疆的烤羊肉串了,2. 5元,好吃不贵!”我立刻让妈妈给我买了5 串,我吃的很快,因为我累了,也饿了。我们吃完后又来到了B街。 B街是卖玩具的。我妈妈花了50元给我买了20张抽奖卡,我抽了10张,却只抽到一只小熊,我抽了一张又一张,最后剩5张得时候,我运气极好,抽到了一个比我还大的大白兔,我可开心了。我抱着大白兔亲呀亲,真是兔年给我带来了好运。你们大家有机会一定也要去王府井王府井逛逛哦!  最后我和妈妈恋恋不舍的离开了王府井小吃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