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世上有一种爱是无私的、不求回报的、无处不在的,那就是父母的爱。
我的爸爸对我总是很严厉。有一次,我数学考试考了98.5分,我兴高采烈地回家,一进门就跟爸爸说:“爸爸,我这次数学考了98。5分!”爸爸说:“又没考100分,有什么好高兴的。”说着就看了我的试卷,说:“你这道题目是粗心才错的!你这个样子,以后怎么能考到好的大学!”我听了以后,很不开心,心想:“以后一定要考个100分给你看。”晚上,我偷偷听见妈妈跟爸爸说:“我觉得浩浩这次考的挺好的,不要太严厉了。”爸爸说:“他太骄傲了,我一定要改掉他这个坏毛病。”这时,我才知道爸爸对我的良苦用心。
妈妈像个勤劳的小蜜蜂,任劳任怨,对我的照顾更是无微不至。有一天,我发烧了,妈妈一夜没睡,一会儿给我量体温,一会儿帮我擦汗。半夜里,我由于发高烧吐了,吐的床上、被子里、身上到处都是,我害怕极了。妈妈一边帮我换被套,一边安慰我,最后我在妈妈的怀抱里睡着了。
妈妈的爱如同大海一样宽广,爸爸的爱如同大山一样厚重,他们的爱渗透在我生活的点点滴滴里,滋润我健康地成长。
晚上,妈妈把我叫到身边给我讲了一堆话其中的一句话使我终身受益“其实你并不比他们笨,只是你没有他们努力而已”。
正是因为妈妈的一句话让我懂得了只有你坚持不懈的努力终有一天你会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光辉史。
父母的爱如同一所座山,保护着我们,不让我们受伤。
去年,我呕吐得很厉害,吃一口饭,我就能吐出来,爸爸妈妈头上的汗如雨点般落下来,我很心疼,却无能为力。当时我家的门诊很忙,妈妈照顾我,爸爸要工作,我听爸爸说:“今天先歇业吧。”听到这句话,我心里想:爸爸对我太好了,为了我钱也不赚了。
爸爸把门关上,轻轻地安慰着我。妈妈给我煮了一点小米粥,不料的是,我全吐了出来。看到这一幕,爸爸赶紧把我抬上床,给我打上点滴,妈妈则一直从旁边守护着我,还不停地问道,“疼吗?还难受吗?”当时我很虚弱地说:“不疼,还是难受。”他们都很难过,又自责。
一小时之后,点滴打完了,我好点了,也能吃点饭了,这下爸爸妈妈可放心了。当时我心里想:我一定要回报父母对我的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为他们减轻点负担。
我爱我的爸爸妈妈,他们的爱一直温暖着我。
父母的爱有很多种方法表达出来。
我的母亲对我的爱是生气,父亲对我的爱却是关爱和呵护。
母亲总是在星期天,本该我玩的时间,让我去洗碗,烦都烦死了。星期天,就不能让我睡会懒觉,多看会电视吗?
我责问母亲时,她总是说:“现在是读书的时候,要少看电视。不能像你哥哥那样,干活把手膀子都晒黑了,你是姑娘家,可不能像你哥哥那样。”
现在,快到期末了,要考试了,我只担心考试那成绩。如果考差了,母亲就是一只追着我到处跑的母老虎了,你不要不信,这是肯定的。
爸爸很少像妈妈那样说我了,什么不用心读书,以后找不到好工作啦,什么什么的。爸爸更重视的是我的身体,爸爸常说身体不好,什么事也做不好。
我喜欢爸爸对我的爱。
大家都知道,父母的爱是无私的,比如,你生病的时候是父母在身边照顾你;上兴趣班的时候,是父母在身边陪着你……你想知道父母对我的爱是怎样的吗?让我来告诉你吧!
记得有一次早上,我突然发烧,一烧就烧到42度,妈妈立刻订了下午回去香港的船票。下午,爸爸带着我去中山港坐船,一下船,我们便直奔东区医院。在医院里,医生给我做了详细的检查,他告诉爸爸说:“你儿子得了肺炎,必须要住院。”听了这一个结果,我大吃一惊,脸都发白了!爸爸便安慰我说:“没事的,别担心,过一两天好了就可以出院了。”
住院期间的那几天,爸爸一直陪伴着我。第一天,护士说:“小朋友,要去验血了。”我害怕得手抖个不停,爸爸马上陪着我一起去验血,由于医生很专业,所以我一点疼也感觉不到。晚上,爸爸连觉都不睡,一直照顾我,一会儿倒水给我喝,一会儿给我测量体温。第二天早上,我发现爸爸的眼球充满了血丝。第三天,准备办出院手续的时候,我看到爸爸因为疲劳过度,居然靠在沙发上睡着了。这时,我感动得眼睛都湿润了!
父爱是山。父母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我爱你们——爸爸妈妈!
“我们对你的爱是永恒的,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重温了一遍《长发公主》。我想,爱,才是这世界上,永恒的美丽。
父母对我的爱,是永恒的。因为我知道他们会永远爱我,我甚至不允许别人质疑,因为这来自我对父母的爱。就像是电影里的国王,从公主的出生,便觉得自己的爱永恒。哪怕是公主失踪多年,也一直寻找着。
就像是走失的儿童,或者那些被拐卖的孩子。20xx年的时候,刘德华演了一部电影,叫《失孤》刷新了我对华仔的认知。电影,讲的就是一个寻找走失孩子的父亲在路上的一个故事。
我的感动,在于寻找,在于这种爱的存在,让我有所明白。原来爱,可以跨越距离和岁月。明明都传达不到,可你还是爱。明明都过去了十几年,可你还是爱着。
是我误解了爱,爱不是做给别人看,而是我心里的一种明了。怪不得电影里总是相信爱是无敌的。我想,这就是为什么,爱,永恒的理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