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汪汪作文(扩展
我公公家养了一只小狗,长的非常可爱,一见到家人就汪—汪—汪的叫,所以我给它取了个名儿,管它叫汪汪。
汪汪有一双乌黑发亮的大眼睛,像两颗黑珍珠。三角形的鼻子可灵了,老远就闻到敌人散发出来的气味。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好像穿了一件白色的羽绒。它的尾巴短短的,像一支毛笔,要是谁惹它不高兴了,它的尾马准会垂直下去,还会汪汪汪的对着你吼。要是你逗它玩,或者看到我来了,它又会把尾马翘起来,蹦蹦跳跳的向我跑来,真的可爱极了。
汪汪最爱吃骨头,有一天,我来到公公家,汪汪还在睡觉呢!它肯定昨晚又去捉老鼠了,我的汪汪真尽责呀!于是,我马上把从家里带来的骨头悄悄地放在它的身旁,不一会儿,它就醒了。可能是它那灵敏的鼻子嗅到了骨头的香味吧,眨眼间就把骨头吃完了。我想它一定是饿坏了吧。
汪汪非常淘气,我带着它去院子里玩,我摇了摇头,不知为什么,它也摇摇头,我跑,它也跑,你越逗它,它就越起劲,真让人哭笑不得。每次我要回家了,它都眼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很舍不得我似了,即使我坐上车,它也紧紧地跟着车后面,跑上好长一段路才依依不舍地回头走。
我最喜欢汪汪了!可是,后来因为舅妈有了小宝宝,舅舅就把它送走了,不知道汪汪现在过得好不好,它还记得我这个小主人吗?汪汪,我很想念你。
“汪,汪汪……”“ 好好好,摸一下。”
“汪,汪……”
听到这段话,你是不是觉得这只小狗很可爱呀!你说对了,它真的很可爱!
记得第一次看到它的时候,是在一个星期天的晚上。繁星点点,我和同学(苏航乐)一起出去散步,走到一处没有灯的地方,苏航乐很害怕,害怕有鬼,便哆哆嗦嗦地对我说: “于千惠,这里不……不会有……有鬼吧!”我刚想回答她,突然,看到了一团黑影,(但是它很小),但这还是把我们吓了一大跳。
他慢慢的走进我们,我定眼一看,原来是一条,全身洁白,白的毫无杂毛的小白狗。
“我还以为是什么呢!”我和苏航乐同时松了一口气。
我走到小白狗面前,低下头,仔细的看着它的脸:一双大而亮的眼睛,十分有神;一个小巧的鼻子,十分可爱,一张小小的嘴,还露出了一个个的牙,总体来看,那张脸像是充满了疑问,像是在问:你是谁,我怎么没有见过你?”
就在这时,苏航乐惊呼:“呀,它好像很喜欢你呀!”“是吗?”我半信半疑地低下头。只见它的脸一直往我的小腿肚上挤,那样好像很好玩,我发现,它脸上的疑问消失了,满脸写满了高兴,快乐,欢快。
我轻轻地抚摸着它,一下,两下,它好像很欢快的样子。还不时的叫几声“汪,汪。”两条前腿一抬,做出了一个很满足的样子,趴下睡着了。这件事,把我们拉到了友谊的桥梁上。
怎么样它很可爱吧!
我的小姑家有一只小狗,名叫“旺旺”。
旺旺的毛色是黄白相间的,两颗黑不溜秋的眼睛咕噜咕噜地转动,它的鼻子滑滑的,好像擦了润滑油似的。
“五一”长假,奶奶第一次带我去小姑家玩,刚一进门,旺旺就警觉地叫了起来,吓得我忙往奶奶身后躲。但我很喜欢小狗,很想和旺旺搞好关系。于是,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小姑,小姑说要想和这只狗搞好关系,必须要天天喂食给它吃。哦,我明白了。于是我让小姑这几天都不要喂旺旺了,而是让我来喂它。
第二天中午,姑姑家里烧鸡,妈妈把鸡腿和鸡肉夹进我碗里,我想留给旺旺吃,于是我找了个借口溜了出去。旺旺正在睡觉,我悄悄地走过去,小狗猛地叫了一声,吓了我一跳,我看见旺旺醒了,急忙把鸡腿高高举起,旺旺看见了,忙往我身上扑,我便把鸡腿扔到了地上。小狗见了,先闻一闻,再从鸡腿旁边绕了一圈,才安心地吃了起来。接着我又喂了一块鸡给它。小狗吃完了,又盯着我,好像在说:“哎呀!我太饿了,快喂下一块吧,我一定和你成为‘好朋友’!”
“十一”国庆长假,我再次来到小姑家,已经过去五个月了,我以为旺旺不认识我了。我还没走进大门,旺旺便从院子里跑了出来,扑到我身上,用它那热乎乎的舌头在我脸上舔了一下又一下,我开心得笑了。因为,我终于和“旺旺”成为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