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汪汪作文(扩展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狗,喜欢整天黏着我。它穿着一件棕色的“羽绒服”,一双水灵灵般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一对可爱的大耳朵耷拉着,一副乖巧的模样,我给它取名为“小乖”。
小乖这家伙可贪吃了!每逢我吃饭时,它就在蹲在我脚旁边,亲热地舔我的脚。要是你这时给它最喜欢的肉骨头,它就会高兴地向你摇摇尾巴,然后跑到别处,用它那锋利的小牙齿“嘎吱嘎吱”地咬,慢慢地享用美食。不一会儿,一块肉骨头就被它给消灭得一干二净。这时,它便又向我跑来,用水灵灵的大眼睛可怜巴巴地望着我,看望它那企盼的眼神,我忍不住又给了它一块。一顿饭的功夫,它就要向我乞讨好几次。
小乖不仅贪吃,而且很爱多管闲事。有一次,我正在和它一起玩,突然,它好像听到了什么动静,迅速地向墙角跑去,对着墙角“汪汪”地叫着,狂吠不止。还没等我回过神来,一只老鼠从墙角贼头贼脑地跑了出来。我家小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蹿过去,一下子按住老鼠的尾巴,老鼠“吱吱”地“哀求”着,奋力地挣扎,小乖毫不留情,用锋利的爪子不停地将老鼠玩弄于股掌之间。渐渐地,老鼠停止了挣扎,一动也不动。这时小乖就像打了胜仗的将军,叼起老鼠,放到我的面前,一副得意的样子。虽然说“狗拿耗子------多管闲事。”可从此以后,老鼠竟再也没来光顾我们家。
就这样,小乖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宠爱,它也成为了我家的“掌上明珠”。
我家有两只可爱的小狗狗,一只叫安迪,一只叫牛奶,它们都是可爱得小狗,我的家人和我都很喜欢它们,而我常常被它们弄的哭笑不得。你猜为甚么呢?
让我来告诉你吧!我每天放学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喂小狗吃饭,两只小狗都被我养得白白胖胖得呢!
安迪,是一只顽皮活泼的小狗,它总是蹦蹦跳跳的,它是我家最会吃的狗呢,它最让我哭笑不得的事,就是它在衣服上尿尿的事,真是让我觉得又生气又好笑。
牛奶,是一只乖巧稳重的小狗,不过……它有时也是很顽皮的喔~它也有让我觉得哭笑不得的事,就是我再吃牛肉干的时候,她会突然从我手中咬住那块牛肉干,然后把她吃掉了。
这就是我和小狗发生的小故事,也因为这样让我爱上了小狗。
邻居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头圆圆的,每当开心的时候就会吐出舌头,正好组成一个Q形字母,所以叫它“QQ”,我很喜欢。我也想要一只这样的狗狗,可妈妈不喜欢,还说照顾我一个就很麻烦了,再养一只狗岂不要累死。
“QQ”的外形非常可爱,身体很胖,长满了咖啡色的卷毛,从远处看就像一团绒线,睡觉时卷成一团就更像了。它的眼睛小得可怜,像两颗明亮的宝石。它的小嘴很突出,老是流着口水,像是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其实狗狗的可爱不一定只是外形,它们玩耍、睡觉、吃东西的样子也非常可爱。
有一次“QQ”的主人找一起玩,把“QQ”也带上了。到了我们经常玩的“娱乐场”,其实也就是她们家楼梯旁的一个斜坡,上面贴满了磁砖,可滑了。我们常常把“QQ”放在上面让它自己玩,当然我们也要做好保护工作,一个人在旁边用手护着,另一个人在斜坡上面准备用手接,防止它摔下去了。这次我们又把“QQ”放在斜坡上,“QQ”可兴奋了,想站起来,可是还没站稳它就开始往下滑了,它吓了一跳,立即又趴在了斜坡上,可是已经晚了,“QQ”已经顺着斜坡往下滑,开始速度很慢,“QQ”不是很怕,后来速度越来越快,“QQ”急了,用爪子在斜坡上使劲地抓,最后干脆眼睛一闭滑了下去,任凭主人接住了它,紧接着又跳到地上,蹦蹦跳跳,似乎是在庆幸自己没有摔下去。
不知不觉,“QQ”玩累了,马上又在我怀里睡着了,还做着梦呢,小脚在我手心蹬了几下,还不时地吐出舌头舔我手背,似乎又找到了什么好吃的东西。
听说,“QQ”一日三餐吃得可丰富了。早餐有几片火腿和瘦肉,还有一碗粥。中午还要吃好多内肉,而且必须是瘦的,真挑食呀!有一次我看见“QQ”正在津津有味地吃午餐,原来是专门给它买了猪舌头,加餐呢!一会儿还得有人喂它喝水,要不然它又要发脾气了。
为了防止它发脾气,必须有一个人远远地看着,真是架子十足埃
我家养过的小动物有小狗、松鼠、龙虾、小白兔,其中我觉得最可爱的是小狗,特别是我家的狮狮,它是爸爸从昆明带回来的,小狗“狮狮”。
狮狮的头圆圆的,小小的;像个小皮球。它有一双小汪汪的大眼睛,乌黑亮丽,像两颗黑珍珠。它还有一双耷拉着的耳朵,两片落叶挂在两鬓。它不仅美丽,而且能听到远处传来的声音,有一次,我在一百米外的地方叫它,它听见后;便跑到了我的面前。它全身的毛是白色的,像穿了一件雪白的皮袄。它的四肢发达,跑起来像猎豹。爪子非常锋利,我们外出把它关在厨房内,它常把厨房的门划上一道道爪印,常常受到妈妈的责备。它的尾巴又长又软,卷起来像一朵大菊花。看,它又向刚下班的爸爸摇动着那美丽的尾巴,并围着爸爸转圈子呢。
狮狮很聪明,有一次我和哥哥在吃菠萝,它也想吃,就在我们面前摇了几下尾巴,眼睛一直看着我的那块菠萝,于是,我也喂它吃了几块,可是,也许吃得太多,舌头被麻着了,舌头总伸出来。
怎么样我家的狮狮非常可爱吧,你也喜欢上它了对吗?
在二年级的时候,爸爸带回来一只小狗。这是一只黄色的小狗,身体胖嘟嘟的,摸起来软绵绵的,像一个毛线球。它有一双又圆又大的眼睛,走起路来尾巴一摇一晃,真是可爱极了。
小狗给我带来了很大的乐趣,一有空我就会逗小狗玩。有一次,我看到小狗在用舌头舔吃饭的小盆,我想:这个小盆很脏,小狗吃了会生病的。于是,我端起小盆准备去洗一下。哪知小狗急得上下直跳,还“汪汪”地冲我直叫。我急得不知所措。这时爷爷正好回来,他笑着:“傻孩子,小狗是口渴了,快给它水喝。”我恍然大悟,赶快接来半盆水,小狗立刻跑过来,伸出舌头“咂咂”地喝了起来。
小狗越长越大,也越来越懂事。每天放学,它都会跑出老远来接我,一见到我就围着我又蹦又跳。
可是因为房子要拆迁,爷爷只得背着我把小狗送人了。直到现在,想起那只小狗,我的心里还是很难受。
今天妈妈给了我一个意外的惊喜—— 一只毛绒绒的小狗,我高兴地一蹦三尺。
它刚生下十天,浑身长满了雪白的毛,那两只小小的眼睛时时刻刻都炯炯有神地看着你,它还有一条细细的短尾巴。最有特色的要数它那两只像扇子一样的小耳朵了,你轻轻地拍拍小狗的脑门,它就会竖起那两只扇子一样的小耳朵。你拍三下手,它就会走到你面前,我给小狗取名叫嘟嘟。
一天,我带小嘟嘟去公园玩。回到家,小嘟嘟好像特别兴奋,又是爬我的腿又是咬我的裤子。
小嘟嘟喜欢吃肉汤拌饭、火腿肠、鱼等食品……
小嘟嘟就是这样一只可爱又顽皮的小狗。
一天夜里,我和妈妈回房睡觉。第二天早上,我发现嘟嘟不见了,我们到处找可还是找不到。我很伤心,我多么想念和嘟嘟在一起的快乐得时光呀!我为了这件事伤心了好长时间呢!
在我的老家,有一只非常可爱的小狗狗,它的名字叫——旺旺。
它一身的黄色皮毛,头又圆又小,水汪汪的眼睛像一颗蓝宝石,眼睛下面有一个棕色的鼻子,却很小。虽然小,但是非常敏捷,有一小点点气味它都能分辨得出来。它的四肢很发达,体格矫健,再加上那威武的神态,就像一个保家卫国的战士。
旺旺非常有趣可爱。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奇怪,吃一口东张西望,再吃一口还是东张西望,好像有人给它抢似的。旺旺睡觉时总是把耳朵贴在地上,只要有一点动静,它就会醒来。家里人出出入入,他从来不叫唤,如果有陌生人一进来,他就会“汪汪汪汪”地叫。
旺旺除了可爱,有趣,还调皮着呢。有一次,我回老家,进了家门就把我的钥匙放到钥匙架上。这时,我的好朋友王莹莹在外面和我出去玩,我高声地答应着,急忙找我的钥匙,可奇怪的是,钥匙架上单单少了我的钥匙,我把钥匙架都找遍了,也没有踪影。我暗暗嘀咕起来,真是见鬼了吗?刚刚一会,钥匙怎么就不翼而飞了呢?
我怀疑是爸爸不让我出去,故意给藏起来,就对爸爸发脾气,非要爸爸还我钥匙。爸爸一脸的无奈,找遍了整屋子,也没有见我的钥匙。我开始大哭大闹起来,全家都惊动了,都帮我找钥匙。可结果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没有找到。就在全家人纳闷的时候,旺旺从我给它建的窝里慢吞吞地爬出来,嘴里叼着的正是我的钥匙,摇着尾巴,讨好地在我脚边转来转去。哎呦,原来罪魁祸首是旺旺呀,弄得我哭笑不得。
这就是旺旺,它给我童年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托托是一只驯良乖巧的小狗,很讨人喜欢。它虽然常常在草地上奔跑,在花丛中打滚,但它从来不欺负其它小动物。它总是昂首挺胸地站立一旁,活像一位精明干练的*。它面容清秀,眼睛炯炯有神,四肢轻快,非常敏捷,非常机警。玲珑的小面孔,衬上两只直竖着的三角形的耳朵,显得格外精神。
妈妈说,托托的耳朵特别厉害,能听到很远很细微的声音。即使再轻的脚步声也瞒不过它的耳朵。倘若听到了一点儿声响,即使睡梦中,托托也会立即惊醒,“汪汪汪”地昂首大叫起来。所以,托托就成了家里专职的守卫。夜深人静的时候的时候,家人早已进入梦乡,托托则精神抖擞地开始“巡逻”。它慢慢地踱着步子,仿佛思考再三,确定不会发出很大的声响才落下脚步,左右巡视一周,发现没有问题,再轻轻地趴回去,闭目养神。你别以为它是睡觉,倘若这时你从门口走过,你不仅会被它的叫声吓到,更会为它的兢兢业业的工作精神而震惊。
托托不喜欢夏天,烈日炎炎,它成了家里最懒的一个,总是趴在阴凉的地方睡大觉,有时还把舌头伸得长长的。不同于往常的精神抖擞,此时的托托,一幅懒洋洋的模样,真是有趣极了。
托托一胎通常生两三只小狗崽。小狗崽刚生下来的时候只有手掌那么大,眼睛闭得紧紧的,直到七八天之后,小狗崽才会慢慢睁开眼睛。这时的托托就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身上是白色的,身上又有些五颜六色的花纹,肚子上有些斑纹,背上也有些条纹,尾巴上的条纹一圈又一圈的。肚子又胖又廋的,尾巴有点细。
小狗总是围着我转来转去,有时候他可是我打小助手,我需要什么,他就给我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