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金秋时节的一个上午,我顺着羊肠小道去感受秋天的美。秋天的天气真是秋高气爽,天高云淡,路边的秋叶萧萧,落叶飘零、秋草枯黄、落叶莎莎,黄叶纷飞,唯有枫叶似火。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像小孩害羞的脸蛋,紫莹莹的葡萄像一串串水晶,熟透了的石榴像老虎张开的大嘴,一颗颗血淋淋的牙齿像老虎刚吃完小动物的肉。农民伯伯都在田里割稻子,掰玉米,拔花生,累的满头大汗、汗流浃背。秋虫唧唧的在给农民伯伯唱着丰收的歌!
啊!秋天真美呀!秋天是个瓜果飘香、五谷丰登,橙黄橘绿、秋实累累的季节!
时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气渐渐地凉爽起来,吵人的蝉声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间阶下石板缝里蟋蟀的悲鸣。啊!那可爱的秋天终于来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荣的景象,花木灿烂的春天固然美丽,然而,硕果累累的秋色却透着丰收的喜悦;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缤纷的景象,枝叶茂密的夏天虽然迷人,可是,金叶满树的秋色却更爽气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机勃勃的景象,白雪皑皑的冬天固然可爱,但是,瓜果飘香的金秋却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秋天来到了树林里,从远处看,黄叶纷落好似成群结对的金色的蝴蝶,它们飞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头上、脚上。
把我的思绪从绿色的夏日带到了金色的秋季。我一转身,一片桃叶又落在我身旁,我弯腰拾起,捧在手上,细细地端详,好特别地一片秋叶呀!它还没来得急完全退去绿色,仍散发着一股浓浓的香气。秋天来到了果园里,柿子弯下腰鞠了一个躬就压得枝头快要折断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撑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硕大的苹果挂满了枝头,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涩,或豪放。秋姑娘来到农田里,玉米可高兴了,它特意换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开嘴笑了,露出满口金黄的牙齿;西红柿为了让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红涂在了脸上;土豆的兴奋也许太高了,把它那绿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黄色的舌头。秋天来到了花园里,这儿成了菊花的乐园。它们也许是喜欢这沉甸甸的金色,才选择在秋天里绽放自己的美丽。菊花的颜色真不少:黄色、粉红色、白色。。。。。。那大大的花朵,卷曲的花瓣,像一个卷发的小姑娘。流连菊园或独自欣赏一盆艳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里。秋天,给大地带来一片金黄,给蓝天送去棉花似的云朵。秋风,清凉如水,带着一丝寒意染黄了世界。
我喜欢这秋高气爽的季节!
秋天到了,树叶黄了,果园里的果实熟了。
秋天,我和爸爸妈妈到乡下去旅游去,看见玉米地里的玉米熟了,稻田里的稻子熟了,黄澄澄的,像铺了一地的金子,爸爸妈妈告诉我我们吃的大米就是用这个稻子弄出来的。还有果园里有很多果实都熟了,我们看到的有苹果、梨葡萄、桔子、柚子等等,果农们高高兴兴的背着箩筐到果园里去采果实去,果实丰收了果农们拿着他们丰收的果实去市场里卖钱去,他们的辛勤劳动有了巨大的收获。
秋天到了,一阵阵秋风吹过来,吹到身上凉飕飕的,感觉比夏天爽多了,啊,秋天真好,我好喜欢秋天,真希望秋天不要过去,一直是秋天就好。
秋天来了,五谷丰登的季节到了,粮食都成熟了。
秋天的来到,便使金黄金黄的稻谷成熟了。割麦机在田野收割稻谷,发出一阵阵“轰隆、轰隆、轰隆……”的声音。走进晒谷场,放眼望去,稻谷堆积如山,可谓“一片耕耘一片收获”。
在果园里,水果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橘子金灿灿的,像一个羞涩的小姑娘,在枝头上翩翩起舞。苹果红艳艳的,好像一位神气的军人在枝头上屹立着……
秋天,有许多五彩缤纷的颜色,都藏在田野里呢!稻谷金光闪闪,仿佛在说:“我们都成熟啦,赶紧来收割吧!”柿子红似烈火,在神秘而又肥沃的大森林里唱着无人能够听到的美妙歌声。橘子在林中欢乐的玩耍,发出“嘻嘻哈哈、嘻嘻哈哈”的欢笑声……
秋天既是丰收的季节,也是美轮美奂的季节,更是欢乐、幸福和色彩斑斓的季节!
秋天来了,老师带我们去果园里看丰收的景象。
一来到果园我们就看见眼前五颜六色,有金黄的树叶,有绿色的小草,有红彤彤的果子,有紫色的菊花……特别诱人的是苹果树上的苹果又大又圆,红扑扑的,结满了枝头,把树压弯了腰,让人看了直流口水。地上到处都是落叶,脚踩上去发出吱吱的响声,就像一首欢乐的歌!
我们在果园里,有的摘苹果,有的捡树叶,有的采鲜花……我们玩得可高兴。
秋天真美,处处是丰收,处处是欢笑。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一颗颗果树上,挂满了各种各样的果实,有红红的大枣、黄澄澄的梨子、火红的石榴……
记得前几天,我和表妹跟姥爷去拾枣,我们到了枣树林,看见树上挂着许多红红的大枣,像一个个小灯笼。姥爷拿起长长的竹竿一打,一个个大枣,“哗啦啦,”枣像雨点一样落了下来,远远看去,像一张张红红的大地毯。我弯下腰拾起一个大枣放进嘴里,又甜又脆,真好吃!
秋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