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优美的作文(扩展
我去过很多地方,如:松山湖、水上乐园、虎门公园……但我最喜欢的是大岭山。
大岭山有一座森林公园,那里山清水秀,风景如画,美极了!
大岭山森林公园有一个湖,湖水碧绿,有鱼有龟,最惊人的是,我看见了一只大蜘蛛!像我妈 妈的手掌那么大,吓得我退后好几步。
我继续向前走,看到了一条蜿蜒曲折的小溪,小溪有两层,第一层的水流很大,第二层很小,水向下流,形成了一个一泻千里的瀑布。上层有很多黑乎乎的蝌蚪,一到春天,蝌蚪大量繁殖,水里好像喷了墨水一样,黑如墨汁。
接着,我们走到了一个果园里,那果园没名字,因为是天然果园。果园里有许多勤劳的蚂蚁,那些蚂蚁来回地搬动着果子。树上还有一个没有建造完的蜂窝,许多蜜蜂在那儿来回飞动。蜂窝下面是一个大虫洞,虫洞里有许多虫卵,挂在树上,好像在上吊似的。路旁还有一条七步蛇,我的爸爸用根木头把它钩走。
大岭山森林公园真美!我爱大岭山!
听说峨眉山风景优美,这次去峨眉山果然名不虚传。
8月3日,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峨眉山。我们来到峨眉山的山脚,参观伏虎寺和报国寺。伏虎寺的屋顶是个三尖角。走进伏虎寺,里面立着十八尊罗汉像,中间是释迦牟尼,又高又大,雄伟而威风。
来到半山腰,我们去了清音阁,是一个小亭子,坐在亭里,凉爽又惬意。亭下是条小溪,更增添了清音阁的幽静。我们又来到一线天。左右两边都是高大的山,瀑布顺着刀劈一样的绝壁流下来,仿佛青龙吐涎,激起一朵朵水花飞溅在山涧。溪水清澈见底,溪底是五色斑斓的鹅卵石,银色的水泡似一串串珍珠抛在水面上,泛起微微涟漪。我们一边看,一边照相,不知不觉中,走到了猴区。我看见很多人围在一起,就跑去看热闹。原来他们在看一只黄色毛的小猴。在观众的笑声中,铁链上站着的这只黄毛小猴,“腾!”来了个大倒立;“唰!”又一个倒挂金钟;“呼!”又来了个大回转:“嗖!”窜上猴山上去了。
随后,我们坐缆车上了山顶——金顶。金顶上有一个塔,塔的四个方向都有一头大象的雕塑,而下面是一层层的灯,听说晚上点一盏灯,就可以实现一个愿望哩!峨眉山最好看的应该属日出了。
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来到金顶。我仰望深蓝色的天空,稀落的残星疲倦地眨着眼睛。周围的一切都是模模糊糊的。我凝视着东方,东方渐渐有些发白了。过了一会儿,星星全都不见了。渐渐地,东方有些微红,并越来越浓,不断地向上扩展着。终于。太阳公公露出半个火红的笑脸,染红了天边。我不由得深深吸了一口清新的空气。
升高了,更高了,火红火红的太阳悬在空中,放出耀眼的光芒。周围的一切清晰地呈现在我的眼前。啊!太阳升起来了,它把温暖洒向大地,把光明带给人间。
峨眉山风景优美,景色宜人。真是美不胜收!
如果你走进我们的校园,一定会感到特别的亲切、舒服。
我们的学校坐落在大王山的山顶。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
春天,校园里的青竹桂树开花了,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重重叠叠,花儿是浅黄色的,引来了许多既可爱又勤劳的小蜜蜂来采花粉、酿蜂蜜。一阵微风吹来,花儿随风摆动,有时就好像在向我们招手,有时欢迎我们的到来,还有时跳起舞来。在足球场上长出了嫩绿小草,体育课的时候,绿茵茵的足球场上滚动着那欢乐的足球。绿苑里的树开花了,长出了嫩芽,还有一阵花香!具有一百年历史的大愹树长出了嫩芽。
夏天,炎热的夏天会让人不由自主地去那大愹树下乘凉,只需一会儿,就觉得十分的凉爽。每一棵树下都有一些同学乘凉。有的同学躲在教室里吹风扇,下五子棋、玩扑克和看书、做游戏。有的同学在树荫下跳绳、打羽毛球。“六一”儿童节到了,早上是文艺表演,下午是游园活动和发礼物。
秋天,满地落叶,叶子落下来时犹如一只蝴蝶。风一吹,又有落叶了。是那么的浪漫。
冬天,虽然是寒风刺骨,可是,一下课的时候,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有的还在打闹呢。显然,同学们一下课都喜欢到操场去玩耍。
我们的学校,不论什么时候,不论什么季节,都有一道独特、迷人的风景。
我的家乡是一个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地方,它就是怀来。怀来县位于我国河北省的北部。这里可是非常美丽的哦!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怀来的四季风光吧!春天,树木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小动物们都跑出来做游戏,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柳树姐姐的头发又变长了,小鸟从南方飞了回来,乌龟也醒了过来,大地上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夏天,大树茂盛得不得了,像一把把巨大的伞。人们有的在大树下乘凉,有的在大树下游戏,还有的在大树下下象棋。夏天的景色也很美,红红的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地上,大地光芒四射。下雨的时候,雨滴连起来像一个大大的帘子挂在天空。美丽极了!秋天,落叶缤纷,红叶满山,五谷丰登。金黄的田野里苹果,鸭梨,葡萄,海棠,都成熟了,真是瓜果飘香,硕果累累。山上全是红叶,黄叶,许多都在天空中飞舞。冬天,白雪纷飞,北风呼啸,西风凛冽,寒风刺骨。天上,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似一个白色的世界。树上,房顶上,全都覆盖着非常厚的积雪。许多小动物们都回家里睡大觉了。啊!四季的怀来是多么美好!有生机勃勃的春天,酷热无比的夏天,五谷丰登的秋天,还有白雪纷飞的冬天。啊!我的家乡多么可爱,多么美丽!我的家乡真的是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怀来!
我的家乡是一个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地方,它就是怀来。怀来县位于我国河北省的北部。这里可是非常美丽的哦!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怀来的四季风光吧!春天,树木抽出了嫩绿的叶子,小动物们都跑出来做游戏,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柳树姐姐的头发又变长了,小鸟从南方飞了回来,乌龟也醒了过来,大地上生机勃勃,春意盎然。夏天,大树茂盛得不得了,像一把把巨大的伞。人们有的在大树下乘凉,有的在大树下游戏,还有的在大树下下象棋。夏天的景色也很美,红红的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地上,大地光芒四射。下雨的时候,雨滴连起来像一个大大的帘子挂在天空。美丽极了!秋天,落叶缤纷,红叶满山,五谷丰登。金黄的田野里苹果,鸭梨,葡萄,海棠,都成熟了,真是瓜果飘香,硕果累累。山上全是红叶,黄叶,许多都在天空中飞舞。冬天,白雪纷飞,北风呼啸,西风凛冽,寒风刺骨。天上,地上,白茫茫的一片,好似一个白色的世界。树上,房顶上,全都覆盖着非常厚的积雪。许多小动物们都回家里睡大觉了。啊!四季的怀来是多么美好!有生机勃勃的春天,酷热无比的夏天,五谷丰登的秋天,还有白雪纷飞的冬天。啊!我的家乡多么可爱,多么美丽!我的家乡真的是物产丰富,风景优美的地方。我爱我的家乡————怀来!
我最熟悉的风景,就是你们的身影。
——题记
“快点起床,下来吃饭,要七点了啦!”一大早老妈的叫声打破了我的美梦,这令我的心情很是不爽:“再睡一会儿嘛,明明才六点十五分,叫什么叫啊!”于是,我又躲进了温暖的被窝里,继续我的美梦了。但每次一入睡,总会有老妈的催促声,叫得我耳朵都快起茧了。“每天都这么叫,她不烦吗?”我在心里嘀咕着。但已被老妈吵得毫无睡意了,只好起来洗漱。只听老妈的叫声又从楼下传来,我没回答,老妈便上来叫我了。我看见了她的身影。简单的打扮,不再年轻的步伐。
老妈腰不是不怎么好吗?还要每天爬上楼来叫我。我却总是嫌她烦。想想读书这么多年,如果没有老妈天天这样烦我,我不知要多犯多少错呢。唉,我真是太不懂事了。我想,以后我也要多关心老妈才是。
这样想着,我赶紧下楼。
很快地,我发现我还是慢了,要去上学才发现自行车坏了。只好求助于老爸了。“爸,快点,我要迟到了,快点载我进去啦。”老爸从房间走出,睁开朦胧的睡眼,洗漱完,便二话不说地载我到了学校。我坐在他的摩托车后面,望着他的背影,发现那个自己一直以为很熟悉的背影也变得苍老了。但是,在那背影里,我依然清晰感受得到那股浓浓的亲情,如同妈妈的身影一样,饱含关爱。这两年,长大了的我一直想着去哪个漂亮的地方玩,却不曾发现原来最美的地方就在身边。父母的身影不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吗?
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