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我的心爱之物作文
真好!妈妈送我一块手表,放在一个精美的盒子里,盒内有一个迷你枕头似的垫子,那是放手表的“窝”。
开学了!我迫不及待地戴上这块手表。哇!真好看,一个不大不小的表框,加上黑底,还有那金色的,相差五格的小长方形,时针和分针也是黑色的,只有秒针是红色的,秒针的“头顶”还有个圆圈,显得很有创意。手表的表带是必不可少的,它很特别,可以随意调节,就像中国结一样,有许多洞可以穿,十分方便。
它在我的心里就像宝贝一样。每天睡觉的时候,我都把它小心翼翼的放在床头,陪我睡觉。妈妈说这块手表是防水的,但我却不让它沾一滴水,谁让它在我的心里地位很高呢!不论在洗澡时,还是在刷牙洗脸时,我都把它摘下来。在洗手的时候,我只用小小的水量洗手,绝不开的很大。有一次,我去洗澡,摘下它后,我就放在了小台子上,结果洗完了之后居然忘记拿回去,等我回过神,直奔浴室,幸好幸好,它还在小台子上安静地躺着。从那天起,我从来都没有忘记摘它,戴它,它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没错!它现在就像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真好!爸爸妈妈给我一个大大的惊喜,一只黑色的柴犬放在蓝色的笼子里,宽慰我失去心爱泰迪的心。
小狗真可爱,全身黑黝黝的,背上有一点白色,黄黄的眉毛和粉红色的舌头形成对比。一双棕色的眼睛滴溜溜地转,短短的小尾巴轻轻摇动,一只耳朵微微下垂,好像有点不安,我给它取名“泡泡”。
渐渐地,泡泡不怕我了,它最爱做的就是和我一起玩球。于是,我开始训练它玩空中接球。一开始,它一点也不会,几乎每次都接不到。它的鼻子特别碍事,好多次它快要接到了,都被鼻子弹走了。
经过一次一次的训练后,泡泡接住球的概率越来越高。它还自创了许多新玩法:跳式接球,前后爪直接腾空,一口咬住球;转身接球,当球在它身后时,它敏捷地跳起来,一个转身稳稳接住;滑冰式接球,后腿一蹬,前腿“呲溜”一声,以酷炫的姿态接住球。
有时泡泡重心不稳,一不小心摔了个狗啃泥,球冷不丁地砸在它头上。我忍不住哈哈大笑,它似乎有些尴尬,装作没事似的站起来,自顾自地挠起了痒痒,可爱的模样又会再一次逗乐我。
可爱,聪明的柴犬“泡泡”,它将伴随着我快乐地成长,我也将陪伴它的一生。
我最喜欢玩的就是溜溜球了。有一次,我看见同学们有玩儿溜溜球的,那斑斓的色彩,深深地吸引了我。我和妈妈商量好几次,妈妈终于给我买了一个。我如获至宝,对它爱不释手。
溜溜球整体是透光的,光滑的表面,有五颜六色的花纹,里面金光闪闪的彩带,一旦转动起来,十分的悦目。它可以像篮球一样地拍着玩,它跳得很高,当受到震动以后,里面的彩灯顿时闪动起来,随着它地跳跃,就好似一团燃烧的火球,叫你眼花缭乱,赏心悦目。
在同学们之间,我玩溜溜球的技术并不逊色与谁。一根长线牵在手里,向下用力一掷,溜溜球能停在半空静止好久,我运动起双手,溜溜球一会儿上下翻飞,像穿云破雾的燕子,一会儿宛如串来钻去的流星,一会儿又戛然而止,纹丝不动。一会儿再来个猴儿上树,我的表演让同学们羡慕不已,我的心里,也感到无比的享受。
我的溜溜球,不经我的允许,谁也别想碰到。我让爸爸给我做了个精致的盒子,每次玩完了擦洗干净,装到盒子,再锁进我的小柜里。
溜溜球给我的生活带来快乐,它是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心爱之物。
我最心爱的物品是那陪了我三年的乒乓球拍。
乒乓球拍的名字叫“超友谊”,爸爸知道我爱打乒乓球,特意给我买的。听爸爸说,这乒乓拍一百三十二元,非常的贵。那时,我就愣住了,心里想:这么贵,都要给我买,爸爸对我真好。乒乓球拍是圆圆的,正面全红,而背面是全黑。乒乓球拍上还有手柄,手柄上面有一只白手和一只黑手,还有一颗小小星。兵乓球拍的厚度有一厘米四毫米。
乒乓球拍不仅美观,而且实用。一次,我和同学们打乒乓球,谁赢了谁就参加打乒乓球赛,我们不分高下。最后,我赢了,就让我参加乒乓球赛。我竭尽全力打败了对手,最终得了第二名。还有一次我和伙伴们去广场打乒乓球。打了一会儿,有几个大哥哥大声地说:“这乒乓台是我们的。”我们不让,他们又不耐烦地说:“那来比赛,谁赢了乒乓台就是谁的。”最后,我们的汗水湿润了衣裳,但我们还是努力地将他们打败,赢得了胜利,就重新拿着自己的乒乓球拍,愉快地又打了起来,而大哥哥们就不情愿地离开了。
有时我成绩考得不好,很伤心的时候,乒兵球拍躺在沙发上,好像在说:“主人不要伤心了,以后你可以努力,天天向上。”这时,我总会拿着乒乓球拍在墙上打,我越打越开心,烦恼好像全都被我赶到八万千米远了。
每次看到乒乓球拍就会让我想起和它愉快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