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母亲带着她的女儿去散步,可惜的是这个女孩是个盲人。她的女儿问:“妈妈,阳光是什么样子的呀?”她说:"是一双温暖的大手。”“那大地呢?”“上面铺满了青草,所有人都需要她。”“那妈妈呢?”“我就像这大地和阳光一样啊!”又过了是几年,女孩成立了一所盲人企业,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她说:“我最要感谢的是阳光·大地,还有我的母亲!”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让我们记住这美丽的旋律,让感恩之情像春草一样蓬勃发展吧!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再一次听见这动听的旋律,让我不禁想问:我应该感谢谁呢?啊,我要感谢的真是太多。太多了:阳光。大地。还有母亲。
感谢阳光,照亮了黑夜,驱散了阴霾。你照亮了我前方的大路,你陪着我走遍天涯,你给了我无限的温暖!是你告诉我天空还有你就不会黑暗,大地还有你就生机勃勃,世界还有你就一片光明,我未来的道路上还有你就一路通畅。
感谢大地,孕育了生命,带来了活力。你哺育了世界万物,你的各国儿女都为你感到自豪和荣耀!你默默无闻的奉献,你不求回报的付出,都是为了自己的孩子变得更好·更强!我们要诚挚地叫您一声:“大地-母亲”!
感谢母亲,抚养了我们,养育了我们。您为我点了一盏明灯,让我在未来的大路上勇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