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的爱如东风
“这题怎么又做错了,怎么不长心呢?这都讲几遍了?”我像一个犯罪的小偷,站在老师面前,听着指责,心里难过的哭了。有这样的爱吗?“没关系,下次努力。总结教训,下次一定会考好的……”老师的爱是东风,但只有这样,树苗 在冬天才会不断的长高。他们对我们虽然有些严厉,但都是为了我们好。爱有千万种,有同学的爱,朋友的爱,长辈的爱,亲人的爱,陌生人的爱……我们的身边时时刻刻都有爱的环绕,爱如空气,离开他们我们将无法生存。爱其实就在你的身边,只要你用一颗充满着爱的心灵去看待,世界到处充满爱。珍惜你所拥有的爱吧!
又过了一段时间,天气逐渐开始冷了,这段时间就好像传染期一样,我们班同学几乎都被“病怪”给吞没去了似的。
记得那是一个下午,上学快要迟到了,母亲叫我穿多一件外套,以免下午冷着了,她很难请假陪我去医院看病,我不耐烦地说:“坚决不穿多一件外套,你看天空上还有一轮火红火红的太阳呢,这会把我给“热”死的。”说罢,我便背起书包急匆匆地向学校跑去。走在上学的路上,我不禁想起,妈妈对我那么好,我却不知好歹,还骂了妈妈。越想越不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