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作文
第一编:
期望就是坐上火车看窗外,听说下一站有很美的风景于是我伸长脖子往外看可惜风景很一般,这一刻的心情叫失望,然而火车驶过站台继续前行所有失望便都抛开。渐渐的成为回忆。回忆又被时间冲淡。我将开始新的期望……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望。期望很美美在不知结果。离别后期望重逢,失败后期望成功,悲伤时期望快乐,失去时期望拥有,期望就像是一跟桅杆,支起了生命的帆。
期望好友重逢,相间却又无语。以为他们变了,不再像从前那样天真,也许是我变了,变的保守和顽固。实现相交的那一瞬,才发现我们之间陌生多与熟悉,挨过尴尬的分分秒秒,一句淡淡的再见说出。彼此越走越远,悄悄回头望着那远去的背影。我有些后悔,当初为什么不说几句真心话呢?为什么不呢?即使一切都已成为昨天,即使一切都不再如从前,但是我想我该试一试因为是朋友啊。于是留下的就只有期望了,下一回几时能再重逢?我能直言不讳吗?他们能接受我的真诚吗?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期望如蓝天般美丽。
期望茁壮的成长,却发现烦恼如影随形。蓦然回首,啊!初二的书包如此沉重也许是无法逃避的责任,也许是父母老师的期望,也许这就是人生最初的搏击吧。期望明天的收获,就应该在今天挥洒汗水。期望明天的成功就该在今天挑战失败。期望不相信眼泪期望青睐有志者,左肩担着期望的苦涩右肩担着期望的甘甜,明天也许我并不清楚,但我会在期望中追求。
期望是一种补偿,像一双手轻轻的缝合了遗憾,期望是一种奋斗,它将用不眷顾坐享其成的人,期望是一种欣慰,像一阵春风吹开了眉心的忧愁,期望是一种幸福它将引领你走出痛苦……
也许岁月吹散了床头那叠日记,也许时间冲淡了回忆这杯浓茶,而我早已抛开了所有的遗憾与失望。轻轻翻过这一页我将在新的一页上写下新的期望。
生命很美,美在可以期望。期望很美美在不知结果。我将在未知的期望中憧憬奋斗追求。
期望。生命永恒的美丽。
星空下,我的期望
满天的星星怎么看都好像在流泪,有一种说不出的忧伤,这个时候什么都是多余的,静静地听满天的星星诉说他们的痛处。淡淡的,只觉得眼泪落在了微凉的风中。
此刻,大脑一片空白只剩那些美好的回忆。从我选择让那些美成为回忆的那刻起。我便再也不敢听熟悉的歌,生怕哪句歌词碰到我的伤口,会令我更加难过。原以为离开她们,我不会怎样。可没想到五年的时间早已让我们离不开彼此了。我竟然还奢望着时间会冲淡一切,可我发现那只是一些作家无聊的说法。
期望,期望着,再重新回到那个幸福的集体里。期望着再回到那群爱哭,爱笑,爱伤感的死党里,再和她们开上一次玩笑说;我不理你们了,多想再听你们说一次;哼,她呀不超半小时就熬不住了。然后就各自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表现出一副爱答不理的样子,而我每次都上当,每次都熬不过29分钟。我做梦都希望这样的场景再次出现,但每次等来的都是失望。
期望,期望着,我又回到待了五年的学校,听到的还是熟悉的读书声,看到的还是那一群高大的树,踩到的还是用小石子铺成的道路,想到的还是在卫生区干活时怎样偷懒,闻到的还是菊花淡淡的清香,触到的还是微显古老的教室
可这些只是我的期望,再美也只是过去罢了,就像流星一样消失就是消失了,永远都不会重现了。
星空下,我还在期望着,那个美好的心愿,也只有漫天的星星知道,孤独的月亮了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