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50字
秋与冬的交接仪式在一场薄雾中进行。没有华丽的礼乐,今天,风婆婆似乎格外留情,不忍把雾吹散,使我宛如在梦中,到处都是一片虚幻和迷蒙,妖娆的云雾似乎在半空中跳舞。远处看望,所有东西都忽隐忽现,把秋与冬的交接仪式显得格外神秘。
中午,天空沸沸扬扬下起了雪。雪像一朵朵精心制作的银花慢慢落下,轻轻地、柔柔地、无声地。
雪下完后,立即出现一幅奇景。那青松的针条上,凝结着厚厚的白霜,像一棵棵洁白的秋菊;那光秃秃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一株株白玉雕琢的树;垂柳似银丝般飘洒,灌木丛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令人扑朔迷离,恍惚置身于银装素裹的童话世界中。
冬天的雾、雪让你完全折服于大自然的神奇,它永远那么纯洁,似乎永不消失,只有大自然才有这样的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