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50字
冬天,是孩子们喜爱的季节,带给我们的是快乐和迷人。
碧绿的小树不知道什么时候慢慢消失了,等待着明年的重生。动物们都躲进了自己的小窝,好像在告诉人们冬天来了。冬天的天气格外寒冷,雪纷纷扬扬地下着,雪白透明的雾凇是冬天最为美丽的景色之一。那么还有一个最为美丽的景色是什么呢?那就是腊梅。有黄的、有白的、有紫的大拇指大小的腊梅虽然小,但还是那么坚强。其中最为坚强的还是雪松,它的松针还是那么的葱茏,碧绿,它们就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整齐地站在路旁巡视呢!
不远处的雪地里,孩子们正在玩打雪仗,他们先躲在两块大石头后面做雪球,等做好雪球后,他们就左一扔,右一扔,玩得可开心啦!
饱含丰收喜悦的秋天是可爱的,但充满活力和生机的冬天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