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作文350字
南方的冬天虽然不是白雪飘飘,但也是寒风刺骨。
秋姑娘刚刚离去,冬爷爷就来临了。
清晨,冬雾笼罩着大地,晨风呼呼地刮着,空气顿时清新了起来。远远望去,空中云雾迷蒙,整座山都飞走了。山下,老爷爷和老奶奶们都在随着音乐,有节奏地练着太极拳;上学、上班的人们都戴着手套,穿着大衣,往学校、公司走去。
我想,如果走向绿油油的竹林,一定会如痴如醉的。梅花,、竹子、松树,不愧被称谓岁寒三友呢!那自强不息的品格值得我们学*。诗人用凌寒独自开,来赞扬它们,真是在恰当不过的了啊!其他的植物都在瑟瑟发抖、沙沙作响,都成了秃头,好像在说:救命啊!好冷啊!
难道冬天只是静静的吗?不是的,冬天也是生机勃勃的。冬天虽然冷,但也能使我们奋发向上。冬天,Iloveyou!
“呼――呼――”冬爷爷的信使北风已悄悄地来到了人间。它用粗大的嗓门喊道:“冬爷爷来了!冬爷爷来了!”过了一会儿,冬爷爷踏着轻盈的步伐旋转着,跳跃着,也跟着来到了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