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冬天
缙云水南小学 三(3)班 曹艺潇
冬天,是一年的最后一季。它旷野苍茫,冷寂凄清,但终也为自然之诗画上了一个完美又独特的句号。
冬天,漫天飞舞的雪花就像蝴蝶一样飘落下来,雪花洁白晶莹,玲珑剔透,轻盈好看,有的像明亮的小星星,有的像细细的衣针,有的像张开的六把小伞,过了一会儿,我和小伙伴一起在白茫茫一片的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等…… 雪地时传来一片笑声,傲霜而立的腊梅正在观赏冬天美丽的景色,“噼噼啪啪”打在窗台上的颗颗雪粒都在叙说着冬天的语言,它们是如此的宁静、朴实、纯美、圣洁。
四季是诗,四季是画,四季带给我们美好的享受,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姑娘,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