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记忆中,冬天真的很漂亮,漂亮得难以描述。如果说春天是一个温柔的女孩,那么冬天就像一个调皮可爱的小男孩。
初冬的早晨是美好的。一层薄薄的雾在空中轻盈飘荡。行人的笑声,“迪迪”喇叭交织在黑暗中。所有这一切,预示着新一天的开始。当不太耀眼的阳光照到山顶,雾像布幔缓缓打开,地球逐渐出现在温暖的冬天。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发现,事实上,冬季也很美。早晨有一斜斜的阳光,渐渐的,天空开始雪。在开始的时候,小雪,犹如天上的神,并不理会了几位小颗粒。慢慢地,雪像羽毛似的,轻,慢慢的飘落,纷纷扬扬的无序,飘飘洒洒,像一个童话,真是“燕山雪花大如*,片片吹落轩辕台。
雪逐渐停止,房屋。树木覆盖了一片白,江山成为涂银的世界。在地面行走,不时发出“吱吱”的声音,“吱吱”的声音背后,总会留下一串美丽的脚印。风轻轻地吹,枯枝落叶在风中飞舞。
冬天的美是无限的,因为它太漂亮,太漂亮了,我喜欢在冬天的一切。给人的感觉是冬季不同于其他季节,冬天特别的甜蜜。只要你觉得这个可爱的季节,事实上,冬天是温暖的世界。
我最喜欢下雪,因为雪可以使世界变得粉妆玉砌,犹如一位披上银装的妙龄少女,十分美丽。
冬天到啦,大雪飘飘扬扬,我坐在窗户前,被下雪的美景所吸引。雪花像小精灵一样,洋洋洒洒的飘落下来,随风起舞,宛如一只只蝴蝶随风在天空跳着华尔兹来到人间,雪花飘飘,悄悄地为世间万物披上银纱,给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
一场大雪后,仿佛世界的每个角落都变成了白色,在阳光照射下,雪分外的白,分外的亮,银装素裹的一切,创造了“真实”的童话世界。
校园里到处白茫茫一片。孩子们欢天喜地的打雪仗,堆雪人,滚雪球……大脚丫、小脚丫跑了一操场!听!天真烂漫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
田地里,雪姑娘为庄家盖上了厚厚的棉被,让大地在睡梦中度过一个暖暖的冬天。
冬天,就是一个魔法师,他把魔棒一挥,世界变得白茫茫,闪亮亮,我爱美丽的冬天。
大雪整整下了一天一夜。
第二天早上,出门一看,大地银装素裹,格外壮观。嗬,好一个粉妆玉砌的世界!空中是漫天飞舞的雪花,地上是柔软洁白的地毯。天地一色,苍苍茫茫。*处,枝条上绽放着一串串雪花,真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啊!远处,那些四季常青的松树和柏树,宛如一座座冰雕玉刻、玲珑剔透的宝塔。
我伫立在浩瀚的雪海在浩瀚的雪海中,羽绒般的雪花沾到了我的衣服上,脸颊上,眉毛上……冬雪像一位化妆师,一会儿功夫,便将我化妆成了一个可爱的“白雪公主”。我情不自禁地伸出双手去拥抱这美丽的雪花。
啊,雪花!你像天使的翅膀一样洁白,像婴儿的心灵一样纯净。你铺天盖地而来,无私地覆盖着万物;你悄无声息地走来,默默地孕育着春天!你纯净,你无私!纯净、洁白的雪花啊!我衷心赞美你!
“呼!呼!呼!”冬姑娘来了,她带领着雪精灵们来探索大地。
一天过去了,雪精灵们已经躺在大地的任何角落中!大地一夜之间到处都是雪白雪白的,孩子们早已经迫不及待去雪地上打雪仗、堆雪人,有些大人们地整装待发去和孩子们一起享受着冬天带来的快乐!
有些滑雪爱好者们,准备好滑雪装备,兴奋地来场激烈的滑雪比赛,有些人摔了一次又摔一次,他们有着勇敢和坚强的优秀品质。
还有些爬山的爱好者们,早已准备登上雪山的最高处。在这登雪山途中不怕摔跤、不怕严寒、不怕饥饿。只要能登上雪山的顶峰,就可以享受这冬天带来的美丽风景,再多付出也是值得!
那些花草树木们被雪覆盖住本来的面目,但仔细一看,却真是一幅美景,让人赞不绝口!树枝上挂着闪闪发光的冰溜,远看,它们就像一棵棵带有灵气的树!
这就是冬天,一个美丽动人的冬天!我想肯定有许多人会欢呼着:“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冬天,真是美极了!”
冬天来了,冬爷爷送给了我们雪白的雪花,小朋友都爱玩耍,有的在溜冰,有的在打雪仗,有的在堆雪人,一个雪后的早晨,小明的妈妈叫醒了小明,小明看见了窗外的景象,惊呼了一声“啊,多么美丽啊!”大地披上了雪白的地毯,大树也穿上了雪白的服装,连绵起伏的大山全是白色,还有那雪白的公园穿上了一身雪白的隐身服,万物都统制在了雪白的雪花上了,小明看见了这么好的天气赶紧去叫小红,小红也看着这美景也想去找小明玩,他们在中间会面了,小明就说:我们去公园玩吧!
小红说:我也想去公园玩,他们手拉手一起去了公园,公园都被雪花弄成了白色的一片,他们坐在了河边边玩边聊天,他们玩捉迷藏,荡秋千,玩跷跷板,很开心,他们聊了冬天的故事,冬天有雪白的雪花,寒冷的气候,很多很多, 而且很漂亮,非常的美丽,一看,就被美景吸引住了,玩到天黑才回家,今天很是快乐的一天。
感谢上帝赐给我那么好的礼物——雪。
今天上午,我在教室里听老师讲课。听到外面有人喊:“下雪了!下雪了!“顿时,我的心飞出了窗外……我的心在九霄云外遨游了好长时间,还是没有下课……
下课铃终于响了,铃声把我的思绪从天边换回来了。我便一溜烟的跑出教室,来到了操场上。
”咦!“怎么会下雪呢?我记得天气预报上没说下雪啊!还说今天是晴天呢。难道说是我记性不好。不管那么多了,玩吧!我向天空望去,只见大朵大朵的雪花漫天横飞,大地像铺了一层白色的地毯,踩上去软绵绵的。看到如此的大雪,使我想起了和雪有关系的一个成语“雪中送炭“。
放学了,我便大步流星的走向奶奶家,到家后我便一头扎进屋子里,写完了作业后跑到院子里玩雪……
啊!这个冬天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