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爱的表妹作文(扩展
我有一个可爱的小表妹,名字叫阳阳。今天,我和阳阳一起去三台山玩。
阳阳在前面摇摇摆摆地跑着,给大家伙儿带路。她身子一摆一摆的,活像一只活泼的小鸭子。跟着阳阳,我们进了一家不知名的会所。“鹅,鹅,鹅!”阳阳跺着脚,兴奋地指着小溪里的两只大白鹅。可能是兴奋的缘故,小阳阳的眉毛像小月亮一样弯弯的,眼睛睁得大大的。
“鹅,鹅,鹅!鹅,鹅,鹅!”白鹅看到阳阳也吓了一跳。它们“扑通”一声,跳进了池塘里。白鹅的额头上有个黄颜色的大包,身上的羽毛白白的,只见它们在水里,一会儿扑扑翅膀,一会儿“股噶,股噶”地叫几声,可有趣了。阳阳追着他们跑,嘴里还不停地喊着。
“哇——哇——呜——呜——”咦?刚才眉飞色舞的阳阳,怎么一下子就哭了呢?阳阳的小眼睛眯成一条线,小嘴巴翘得高高的,一副受委屈的样子。婆婆笑着说,刚才追鹅的时候,阳阳的小肚子不小心撞到栏杆上了!哦,原来如此。好了好了,阳阳别哭了!我们继续向前走吧!
回到茶楼,杨洋拿着采来的芦苇当起了小清洁工。“左扫扫,右扫扫,上面掸掸,下面擦擦。”虽然只是在玩过家家,可阳阳打扫得还真认真。阳台真的干净了许多。
呵呵,我家的阳阳够可爱吧!
我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小表妹,她今年才刚刚两岁,是我舅舅的女儿。别看她才两岁,个头不高,走起路来却很稳当。除此以外,她心眼还很多呢!我们大家都叫她“好好”。
好好长着圆圆的脸庞,一双黑溜溜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樱桃红的小嘴上面长着一个高高的小鼻子,粉红粉红的脸蛋,嫩白嫩白的皮肤,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非常漂亮!
别看她小,可是她已经会蹦了,而且蹦的还很高呢!好好学蹦的时候可有趣了,你看她蹦时,身子前倾,双手上举,双脚一并,脚尖一翘,小屁股一撅,嘴里还喊着:“蹦蹦蹦……”
她睡觉的时候更有意思,总喜欢在我身上坐来坐去把我当马骑,还在快睡着时,必需摸着我的脸才行,很有趣!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