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作文400字
在我的印象中,最令我尊敬的人是我的妈妈。   妈妈的手很巧,可以织出图案精美的毛衣。一个冬天,我放学回家,看见妈妈用心地织着毛衣,我没留意。没过几天,妈妈递给我一件毛衣,整体是粉红色的,上面织着小猫的图案,漂亮极了!我爱不释手地接过毛衣。   妈妈很“大方”。有一次,我和她一起上街去买菜。妈妈看见路边有一个残疾人趴在路边“讨钱”,妈妈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从口袋里掏出几元零钱,小心翼翼的放在一个铁碗里。然后看了看那个可怜人,就走了。    妈妈是一位司机,几乎每天都在开车。早晨六点就起床了,洗漱完,就出车去了。烈日炎炎下,还是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站在红色的面包车旁,不停地吆喝着:“五河,五河,到五河嘞!”忙活了一天,妈妈还要给我做饭,洗衣服,帮我检查功课。而且每天妈妈都是这样生活的。   我爱你,妈妈!我感谢你生下了我,但我更要感谢您养育了我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