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尊敬的人作文400字
同学们,你知道我最尊敬的人是谁吗?
有人说是父母。错,是老师!老师就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老师就像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就像一股清泉,向孩子们的心田注入知识的甘露;老师就像北极星,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我最尊敬的人就是薛老师。
她有一头乌黑光亮的长发,椭圆形的脸。她的那双眼睛闪闪发光,好像是一扇打开知识的大门,她总是用那双眼睛叮咛我们,把所有的希望,都集中在我们的身上,她盼望我们能够学好知识将来为祖国献上自己的一份力。
薛老师讲起课来精神十足,我们在下面也听得神气十足,不开小差。可有时也会有几个同学听得不耐烦了,就在课桌里面玩了起来,被薛老师看见了,就立刻把他们叫起来,他们吓得连话都不敢说了。薛老师就像我们的妈妈,处处关心着我们,有时也会发发小脾气,但是我知道,她都是为了我们好。
这就是我最尊敬的薛老师,她看着我们一天一天的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