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见一位小伙子在篮球场上飞奔,他左突右闪,带着球来到篮下,轻松上了篮。耶!球进啦!”你知道那个灵活又帅气的小伙子是谁吗?那还用问,当然是我了!
我为什么喜欢打篮球呢?那是因为有一次,我在看电视时突然看到体育频道在转播篮球比赛,只见一个队员飞身上篮,动作非常潇洒,我看了很羡慕,从此迷上了篮球,每天都抽出时间苦练篮球,投篮命中率越来越高,动作也越来越潇洒。
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打二人对抗赛,我巧妙地绕过爸爸用劲一投,篮球划了一道弧线进了篮筐。比分落后的爸爸非常着急,带着球想过我,在我的积极防守下,没过掉就仓促出手中投,球没进。我连忙抢到篮板球,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锦上添花又进了一球。就这样,我越战越勇打出了一波10比2的小高潮,可优势暂时不能转换为胜势,我连连投球不中,爸爸乘势把比分扳成了20*。终于在最后时刻,我投了一记2分球,从而以微弱的优势赢了爸爸。还有一回,我和一个比我大2岁的哥哥打比赛,我在球场上左躲右闪,让那个哥哥措手不及,在他慌乱的时刻,我出手投球,不料,他送我一个“火锅”,盖掉了我。我急忙把球又抢了过来,使劲一投,进了!那个哥哥也是个篮球高手,跟着也进了一球。接下来,我们打得难分难解,就在比分交替上升的情况下,我发挥远投的优势,不和那个哥哥硬拼篮下,频频远投得手,最终,我以28比***比分赢了比赛。
哈哈,知道我的厉害了吧!连我老爸都打不过我,你敢跟我打比赛吗?害怕了吧!好了,我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去和爸爸打篮球喽(爸爸输了,不服气。),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