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我们实验小学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我作为班级得小摄影师,心情格外激动,我一定要把这次运动会的每一个精彩瞬间记录下来。
首先进场的是六(10)班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抬头挺胸,神采奕奕地向我们走来。然后,六九班也跟了上来,走得像***升旗班的战士一样。
瞧,我们四九班的白鸽中队过来了,大家神采飞扬,精神抖擞,小白鸽象征着和*,代表着友谊,我们的口号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听,多么响亮的声音!看,多么整齐的步伐!我急忙拿着相机把运动员的精彩表现拍了下来。
比赛开始了,运动员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个个信心百倍,斗志旺盛,好象都能稳拿冠军似的。站在一旁的拉拉队,口号喊得震天动地。
轮到我们男生上场了,“预备,跑!”裁判员一声令下,男生们像一头头威猛的雄师在草原上奔跑。我把这些精彩的画面都拍了下来。邓星灏跑得时候被别人绊倒了,但是,他还是爬了起来,坚持跑了下去,而且还得了第七名!
这次运动会不仅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意志,还让我深深感到:做事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就是胜利!
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开始了,操场上彩旗飘飘,人山人海。广播播放着欢乐的运动会进行曲。
首先比赛的100×4米接力棒,第一棒是最关键的,我们班出场的是飞毛腿李红,他一手拿着接力棒,手一前一后的,腿叉了下来弯着腰,像嶙峋的箭一样,使出了吃奶的劲,向前跑。我们在一旁喊道:加油,李红!加油,李红!”我们深吸一口气,真为李红着急。一眨眼的时间,我们班有了领先。李红瞬间把接力棒接给了第二棒体育委员张明,他顶着背,手拿着接力棒,好像火箭般的速度奔跑。只见他的脸涨得通红,已经不停地喘气。就要接到第三个人马小翠的时候,因为马小翠只顾着跑,所以手一滑,接力棒掉在了地上,随后四年级三班的一位同学超越了我们班,真在旁观的我们只为马小翠捏了一把汗,恐怕我们班不是冠军了,个个都垂头丧气。可是马小翠不丧气,不服输,努力地向前跑,在一旁的我们便不由自主地喊起来:加油!加油!”最后一位是前一年的短跑冠军左小明,他又像旋风般的快跑。他咬紧牙关,奋力地往前跑,就在到结束的时候,他冲向了终点。我们大家开心地欢呼着
我们又匆匆地赶到另一个比赛的地方,我们来的正好,陈红正在摩拳擦掌,站在助跑线上,跑的速度如同风一样。只见他纵身一跳,像一根弹簧,弹的好远啊,真让我们赞叹不已。最后我们,我们又赢了。
一个又一个比赛结束了广播播放着四年级一班团体全是冠军。我们开心极了,围着那些胜利的人。唱啊!笑啊!跳啊!
最后,我们还沉浸在喜悦中,是多么难忘的一次运动会啊!
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开幕了,赛场上的运动员兴奋不已,场外的小观众激动万分,都期待着比赛的开始。
轮到我们三年级比赛了,我们排着队伍依次入场。有的同学十分紧张,有的同学镇定沉着,我的心紧张得快要跳出来了,我不停地对自己说:“镇定,镇定,不要紧张!”
“嘟……”随着一声哨响,在场的几百人同时踢起鸡毛毽子来,那场景颇为壮观。只见脚有节奏的翻动着,鸡毛毽子轻快地在脚尖上飞舞着。有时却像一个顽皮的孩子,飞出老远,躺在地上不想动,急得运动员像热锅上的蚂蚁,赶紧跑过去捡回来,继续比赛。一分钟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在紧张的气氛中,结束了踢毽子比赛。
随后又进行了跳短绳和跳长绳比赛。不管跳得如何,结果怎样,大家依然快活着。
结束了所有的比赛,我们回到了休息区。班上的小观众看见了,有的忙给我们披上了衣服,生怕大家着凉了;有的给我们端来了开水,滋润大家干渴的喉咙;有的急切地打听着比赛的情况,那一刻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我爱这个班集体!后来我们一边休息,一边观看其他年级的比赛,并且期待着星期一的颁奖大会。
冬季运动会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又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我们喜欢冬季运动会!
盼星星,盼月亮,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周四的早上,阳光明媚,天气格外晴朗。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面小红旗,参加学校运动会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的比赛项目是下午的班级接力赛。
到了下午,班级接力赛开始了。我们排成男女两队,每队二十人。“砰”的一声枪响,打头阵的胡晨熙立马冲了出去,我们班开始领先。可是,由于叶子乐一下没接到棒,我们班逐渐落后了。紧接着到我了,我毫无犹豫的从叶子乐手中接过接力棒,像一支离弦的箭一般飞了出去,成功拉回了一些差距。随着我们集体的努力,最终获得了第五名。虽然这次我们由于失误没有取得很好的成绩,但我相信,下次我们肯定会吸取教训,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周五上午,男子八百米赛跑开始了,我们班参赛的人有叶志勇和江天佑。随着老师一声枪响,他们便如脱缰的野马一样冲了出去。一圈、两圈、三圈、最后一圈!“加油!江天佑,冲呀!”我边跑边喊。此时,我心想:江天佑你一定要进前三啊!最后,叶志勇得了第二名,江天佑得了第四名。我觉得,比赛场上,只要我们尽力了,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
这次运动会,除了我说的两个项目,还有很多其他项目,如:跳远、铅球、男子二百米赛跑、女子二百米赛跑……
虽然这次冬季运动会我们班的成绩并不是太好,但是大家都努力了,我相信下次一定能更好的。加油!四(4)班!
“20xx~20xx学年度铁路小学冬季运动会现在开始。”随着校长的宣布,我们期待的冬季运动会终于拉开了帷幕。
比赛一共分5样。有跳短绳、踢毽、盘踢、跳长绳、拔河……上午举行跳短绳、踢毽、盘踢。下午举行跳长绳和拔河。
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们陆续排着整齐的队伍,端着板凳,来到操场上坐好。只见操场四周坐着许多班级。
老师的哨声一响,运动员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快地跳了起来。班上的同学们为他们加油?打气?鼓励。特别是李旭东,尽管他没有参加比赛,但是他一心想到我们班一定要赢,所以他从后排冲到前排,大声地喊着:“加油,六,三,运动员们雄起!不要怕,坚持就是胜利……”可能是因为比赛时运动员们记住了李旭东的话,才使得我们上午的比赛全都得了第一吧!
上午的比赛结束了,下午的比赛比上午的更精彩。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冬季运动会显得更加有激情,为这个冬天也添加了不少乐趣。
今天下午课间操的时候,体育老师交给陈老师一份名单,上面写着参加明天学校冬季运动会小运动员的名字。我们班参加踢毽子的同学有10人,参加跳绳的同学有10人,没有选到我,我感到真可惜。看到选到的同学开心的样子,我好羡慕啊!被选上的同学可都是我们班的高手,我在心里默默地祝愿他们,希望他们为班级争光。
下午每节课后,这些小运动员也没有放弃这短暂的课间休息时间,拿起绳子、毽子就忙着练开了。你看,毽子在他们灵巧的脚上上下翻飞,像是轻盈的燕子,跳绳随着他们敏捷的跳跃连成了一个个优美的弧线。同学们在旁边加油助阵,“1个”、“2个”、“3个”的数着,他们好像不知道疲倦。虽然是在寒冷的冬季,他们的脸上不一会儿都沁出了小小的汗珠。
我不会踢毽子,跳绳跳得也不好,我以后一定要多多练*,像他们一样,争取能够参加以后的运动会。
冬季运动会
XX年12月25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星期五下午,我们学校开运动会,广场上有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他们脸上充满了希望,大家都想为班级得名次,比赛项目是:跳绳、跑步、踢毽子、体育游戏。最激烈的是跳绳,比赛要开始了,我就站到广场上,我一听老师的口令,就飞快地跳起绳来,跳了一会儿,我速度慢了下来,我忽然听到我的好朋友徐婉清在喊:“童天悦加油!童天悦加油!”听了朋友在帮我加油,我心里满怀希望,我又飞快地跳起来了,老师又一声口令,我就停下来,我们又比了:踢毽子、体育游戏、跑步。在**室的路上,我心里很紧张,不知道我是第几名?
今天是星期四。早早地我们满怀信心的走进校园,因为今天我们学校要举行冬季运动会,每位运动员都想得第一,所以就早早地来到学校做准备。走进校门抬头一看,学校张灯节彩一片喜气洋洋。大家都为这一天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过了一会儿集合号响了,同学们汇集在操场上,副校长对全体师生说:“20xx年冬季运动会开始了。”校长说:“这次比赛项目有跑步、有跳远、有踢毽子等比赛。”说完赛开始了,先是运球比赛。只听一声枪声,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一心想为自己班集体争光,都想得第一,最后我们班得了这项比赛的冠军。同学们高兴极了。又一项赛开始了。比了一项又一项,到了我们班运动员上场比赛时,我们就站起来喊着加油,有的同学高举写着‘四(3)班加油!’、‘四(3)班必胜’的牌子,有的同学拿着拉拉棒;有的同学拍着手。一心为四年级三班的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下午校长排名,宣布我们班得团体总分第三名,我们想下次一定要加油,有所进步。就在这时又开始了老师的接力比赛,分为一、二、三年级第一组,四、五、六年级第二组。到最后四年级得了这项比赛的第一名。我们班的成绩总体很不错,我为参赛的运动员感到无比的骄傲!
这次冬季运动会真精彩!
今天是个激动人心的日子,我们外实小师生在操场上开展了盼望已久的第三届体育节活动。开幕式上,我们三、一班同学是三年级的排头兵,出场时,大家齐心协力,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精神抖擞向全校师生展示着我们的风采。
接下来,是年级特色展示活动,三年级是打气排球。“打球!”万老师一声令下,只见排着整齐队列的三年级全体同学纷纷把球垫了起来,一时间,各种颜色的球被抛在半空,操场上成了一片五彩缤纷的海洋。
三年级跳大绳比赛开始了,“1,2,3,跳!”汪老师和董老师挥舞着手臂,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给班上的十名运动员甩绳,随着绳子挥舞的节奏,运动员们集中精力,跳上蹿下,啦啦队在一旁加油助威,大家心情激动万分,我们竭尽全力,可还是没有拿到名次,不过不要紧,还有下面的比赛呢!
下午是田径比赛。“啪!”裁判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你追我赶,互不相让,气氛特别得紧张。操场上,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阵势庞大。
这次运动会真令我难忘。虽然我们班没有取得团体第一,但是我们下次一定会更加努力,争取取得好成绩。
一个寒风凛冽的天气,我们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期盼已久的冬季运动会。
站在操场上,我们的脸颊已经被冻得通红,毕竟,隆冬的天气还是异常寒冷的。参加短跑的运动员们站在起跑线上,一个个摩拳擦掌,以给自己提供热能,希望能跑出个好成绩,给班级增光添彩。 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在啦啦队员的加油呐喊声中,他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一眨眼,距离就拉开了,我们班的常正鑫已经率先冲向终点,其他队员也不甘示弱,竭尽全力向前冲。比赛结束了,广播里宣布成绩:常正鑫第一名,郭创卫第二名......我们班的啦啦队员又是一阵欢呼。
踢毽子比赛也很激烈,一个穿黄衣服的小女孩肯定是个高手,好几个人在给她数数:“43,44......”只见她不慌不忙,右脚随着毽子一上一下很有节奏地一起一落,每次毽子的高度几乎都一样,脚上就好像装有吸铁石似的,这技术可真不错!她脑后的马尾辫随着节奏摆来摆去,像一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65,66”话音刚落,她好想体力不行了,毽子一下子落在了地上,再看看四周,就她一个人了,当之无愧地取得了冠军。
操场上还有跳绳、跳远等项目也在热火朝天地进行着,校园里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