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大海作文(扩展
大自然如同一幅美丽的画,每天都有不一样的图画展现在眼前。春天,小草发芽,大地换上了春的衣服。夏天,暴风雨来的特别猛;秋天,落叶满地,冬天,冬姑娘赶快穿上她那白白的雪衣,为大地送去雪花。
我像往常一样漫步在林间小路上,欣赏大自然的美丽。
春天无声无息地来了,像踩着猫步一样没有声音。花朵的芬芳沁人心脾,正当我享受着大自然所赐给我们的一切时,两个孩子的惊讶声把我吸引了。啊,好漂亮的一朵花,还有这片草地,绿油油的,好想躺上去。说着他们便把花摘了下来,并在草地上踩来踩去,一点也不注意旁边的指示牌上写着小草轻轻,脚下留情。大自然赐给我们这群给我们这样美丽的花,美丽的小草,以及周围所有的一切,怎么能随意破换呢?我向那两个孩子走去,对他们指了指牌子,他们恍然大悟地点点头,嗯,谢谢你,我们知道了要爱护它们,它们也是有生命的,要保护,拥抱大自然。说完,他们便离开了。一片落叶飘落在我的眼前,我伸出手接住了它,它是一片嫩嫩的叶子怎么会在还没有长成深绿健壮时却从树妈妈的怀抱中挣脱,亲吻大地?也许刚经过暴风雨的洗礼,也许被小鸟抓落,也许……不一会儿,下起了朦朦细雨,这是春雨,春天的第一场雨,来这儿散步的人群早以为躲避春雨而跑回了家。
我却觉得春雨闻起来泥土的芬芳。经过雨水的洗礼,它们会长得更快,我又看到了那两个小朋友,他们好像在种着什么东西,我走过去,哦,原来他们正在帮一棵已经东倒西歪的小草,看着小草弱不禁风的样子,我还真有些担心他们是否能成功。只见他们把小草轻轻的立起来,把小草的周围装满泥土,再用几颗小小的石子固定。希望这个小草能快快长大,长的和我们一样高。听到这话我不禁笑了笑,为他们的幼稚感到可笑,但是他们是爱护大自然,拥抱大自然的表现,大自然赐给我们的一切,我伸出双臂,闭上眼晴,感受大自然,拥有大自然。
大自然像一幅美丽的画,我们生活在大自然中,享受着大自然的清香显示着大自然给与我们的一切美好的事物。感受大自然的美,大自然有上有大海那样宽阔的胸襟,无私奉献,不求回报地默默地赠予我们人类。拥抱大自然,回赠大自然。
“哗——啦啦”大山中的清泉正在欢快地流淌着,我站在它的面前,像她的孩子一样,认真地听她的谆谆教导。“呼—呼——”大山中的微风拂过,像妈妈的手抚摸着我的脸庞。
开着车,哼着小曲,慢慢地经过崎岖的山路,我来到了大山里。一下车,便感到一阵阵舒适的微风迎面吹来,小草随风舞动,大树巍然挺立,一切都是那么亲切、祥和。
步入山庄,那用竹子做的篱笆十分整齐摆在路边,好象在迎接远客的到来。接着迎来的是“哗——哗——”的小溪流水,我激动地跑过去,站在溪头的石头上,啊!我听到了!听到了溪水愉快地交谈声,听到了微风在空中窃窃私语,听到了大山的呼唤!这正是我久违的老朋友们!我坐在简朴的秋千上,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我开始倾听更多的声音:大树耸立在山上,一棵接着一棵,每当洪水来的时候,我听见他们坚强不屈的呐喊声,那么坚定,那么雄壮;一朵朵淡此色的野花长在路边,虽然不起眼,但我却能听见她们争奇斗艳时的种种炫耀;还有那座老屋,棕色的柱子没有一丝差池,他也在用那无声的讲解为远客介绍呢。
“呼—呼——”微风再次拂过我的脸庞,细雨蒙蒙,雨水落在我的脸上,那么凉爽,那么亲切。美丽而神秘的大山,我一定会再次倾听你的声音,我相信那时你会更美!
春游,既让我们放松了紧绷的心弦,也让我们体验了大自然之唯美。——题记
昨天,我们去上海野生动物元春游,让我们感受了人与动物相处的最高境界。